情商訓練營是怎樣訓練的我指的是上課過程

2022-03-16 12:44:21 字數 5598 閱讀 6088

1樓:山茶泡泉

提取碼:fd2s5分鐘打動人心:高情商溝通課 21天說話訓練營。

13把溝通小飛刀,提供立馬就能用的溝通技巧,每天10分鐘,讓你慢慢學會推脫、拒絕、讚美、幽默, 2節基礎課+13把實用飛刀+6個高手招=21天溝通強化訓練。

講師介紹

鞠遠華,清華大學中旭商學院高階講師,深層心理分析理論及讚美十三把「小飛刀」創始人,被譽為「中國的卡耐基」,為包括ibm中國****、清華同方、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等上百家500強企業進行過300餘場的培訓和諮詢。

課程目錄:

第1課  溝通中一定要避免的2種方式

第2課  如何不經意夸人達到自己的溝通目的第3課 4招教你不露痕跡地誇到對方心坎裡

第4課 學會製作懸念,幽默還能拉近距離

第5課 如果藉助別人話題順勢讚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 餘世維博士的《情緒商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訓練營

精選《甲乙邴丁-情商訓練營》,明確說做法,輕鬆講道理,7天帶您快樂提升情商力,開啟明心之旅。

原價999元,限時超值99.9元,邀請你的好友一起學習還可賺取收益!

講師介紹

邴舜鑫張怡筠ttt情商培訓師

兒童情商教育指導師

心理諮詢師

高階形象管理諮詢師

授課特點:專業、生動

心理學專業研究發現,決定一個人一生快樂成功幸福的關鍵,是情商能力。

情商,即「情緒商數」(emotional quotient),英文縮寫為eq,它反映了一個人理解、運用情緒的能力,即一個人情緒智力的水平。

各行各業的精英越來越發現,一個人、一個組織的成功,與「情緒商數」的高低,密不可分。因此,在教育、企業培訓、人力資源管理、文化生活等眾多的領域內,情商能力的培養和訓練,變得非常有價值。

訓練營時長

·學時7天(2020.5.25——2020.5.31)

訓練營內容

·如何教出快樂成功的孩子——做孩子的情商教練

·新世紀的工作情商——卓越績效及樂在工作的祕訣

訓練營特色

·每日晚8點群內文字+語音+**+音訊講解(群置頂,可無限次回聽);

·每日發放3張課程延展知識精華帖(可儲存長期學習)+1張作業卡(督促學以致用);

·結營彙總分享答疑;

·頒發結營證書;

·優秀學員頒發獎品;

適合人群

·助力家庭教育,想成為更好的父母;

·提升軟實力,想增值個人競爭力;

·培訓機構人員,想獲得職業發展新認知;

·教育工作者,想獲得教學新境界;

·熱愛學習者,想結識更多新朋友;

只要你想提升成長,你就適合!

解決困惑

·家庭教育風格診斷;

·如何提高自我情緒覺察力?

·如何處理自我負面情緒?

·如何變身高情商父母,教出高情商的孩子?

·遇到挫折,如何自我激勵?

·高情商的職場溝通技巧;

你將收穫

·系統的情商知識體系;

·更多實用技巧教你變身情商高手;

·有機會進入更高頻的研習社,與熱衷成長的人一起提升再提升;

情商訓練課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訓練課程有很多種的,現在網路上很多平臺都提供這種課程,雖然有些需要收一定的費用,但費用還是可以接受的

5樓:何事嘯西風

楊萃先的情商訓練營只要19·9一期,十天帶提高情商,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6樓:受勃

課程提供幼師和個人工作室所需的情商課程培訓。提升老師在自我情商力、少兒情商教學能力、如何與家長高情商溝通、指導家庭成長等學習和成長計劃。同時也會根據園區和中心、工作室的需要和各自情況入手,有必要的情況下,會專門為園區和中心提供定製化課程培訓。

怎樣鍛鍊情商?

7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感恩,事無大小,要有感恩的心,要用語言和行動,讓人覺得沒有白幫你。

2、控制情緒。誰都有生活壓力,無須抱怨;誰都遇見過不公平,遇事不必要那麼憤慨。

3、懂得珍惜。對你好的人不是上輩子欠你的,別那麼心安理得的享受。

4、學會包容,站在別人立場看問題。

8樓:秀智

情商低就是不說話、不會說話,或者是小時候跟家庭教育有關。如果想要鍛鍊情商,就應該出去多社交把人際關係搞好;其次是多讀一些關於提高這方面的書。

9樓:絕命月狼

方法/步驟

1/6分步閱讀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要想提高情商,首選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一個能很好地把控自己情緒的人一定能給提高情商而加分。無論遇到什麼局面都要學會把握住自己的情緒,臨危不亂,不讓憤怒衝昏了頭腦,才能有效提高自己的情商。

2/6

學會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問題。

要想提高情商,一定要學會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問題。學會換位思考,遇事知道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思考問題,就能把紛爭化解,而變為和平。何樂而不為呢?

能顧及別人的感受是一種美德也是高情商的體現,提高情商這一點必須做到。

3/6

待人真誠,為人善良。

要想提高情商,一定要待人真誠,為人善良。待人接物彬彬有禮,以一顆真誠善良的心來對待他人,不虛偽做作,遠離爾虞我詐,相信人心換人心,你的善良換來的也是對等的真誠。所以,待人真誠,為人善良是提高情商的基本表現。

4/6

寬容大度,不在小事上斤斤計較。

要想提高情商,一定要寬容大度,不在小事上斤斤計較。有容乃大是提高情商的穩固根基。凡事多包容,對人寬容以待,不在小事上計較個人的得失。

這種忘我的精神是值得提倡的,也是提高情商中的關鍵環節。

5/6

性格隨和,廣交朋友。

要想提高情商,一定要性格隨和,廣交朋友。因為性格隨和,廣交朋友說明在人際交往中做到了如魚得水,也是情商高的很好體現。隨和的性格在人際交往中起到了促進的作用,能夠因其隨和性格的優勢而擴大人際交往的範圍,所以,隨和的性格與人際交往是相輔相成,不可分割的,在提高情商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6/6

朋友有困難及時伸出援手。

要想提高情商,應該在朋友有困難的時候及時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朋友渡過難關。一個情商高的人一定會是個朋友有難,仗義相助的人。在朋友最需要幫助時,讓朋友體會到雪中送炭的溫暖,一解其燃眉之急,才能對於提高情商有所助益。

10樓:

第一,提高自己抗壓的能力;第二,學會從細節中把握和處理問題;第三,拓寬知識面,提高思考問題的高度;第四,學會感恩和感激

11樓:青青原野老師

多看書,多見世面,多思考,凡事不要先說出來,要先經過大腦,多交朋友,自己的見識增長了,情商也就高了

12樓:豆豆

不是有什麼高情商訓練營嗎,抖音裡面有很多這樣的,你可以關注一個,學著點。

情商訓練營。

13樓:山茶泡泉

提取碼:fd2s5分鐘打動人心:高情商溝通課 21天說話訓練營。

13把溝通小飛刀,提供立馬就能用的溝通技巧,每天10分鐘,讓你慢慢學會推脫、拒絕、讚美、幽默, 2節基礎課+13把實用飛刀+6個高手招=21天溝通強化訓練。

講師介紹

鞠遠華,清華大學中旭商學院高階講師,深層心理分析理論及讚美十三把「小飛刀」創始人,被譽為「中國的卡耐基」,為包括ibm中國****、清華同方、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等上百家500強企業進行過300餘場的培訓和諮詢。

課程目錄:

第1課  溝通中一定要避免的2種方式

第2課  如何不經意夸人達到自己的溝通目的第3課 4招教你不露痕跡地誇到對方心坎裡

第4課 學會製作懸念,幽默還能拉近距離

第5課 如果藉助別人話題順勢讚美

最強大腦的訓練是怎麼培訓的?我想知道過程有沒有用?

14樓:彭一朵

新啟航《最強大腦》集訓營包括三階段的學習,第一階段八天,全封閉半軍事化管理模式,分為小學、初中、高中班分別上課,小學5個學員一個助教老師,中學7個學員一個助教老師,24小時同吃同住同學習,保證孩子的學習效果和身體健康。

孩子在八天的時間裡,首先會有6天的記憶課,會學到如何記憶數字、如何中文,以及如何記憶英語單詞,在課程當中會以孩子平時的課本當中的實際教授方法,讓孩子不僅可以學到方法,而且能夠學會運用。後2天是思維導圖課程,能讓孩子學會導圖繪製以及思維導圖的心法,能夠運用思維導圖分析文章、做複習大綱、立體構思寫作文,最後還會讓孩子一起繪製集體導圖,在成果彙報會上會讓家長親自出題,學生自己展示給家長。第三天或第四天的晚上還有我們的感恩晚會,讓孩子能夠體會到家長的辛苦,能夠體諒家長的不容易。

8天學習結束之後,第二階段會給孩子一個21天學習計劃,這是對集訓營課程的總結和鞏固提升,幫助孩子在21天形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並且能夠更好的運用學到的方法。而且,爸爸媽媽可以和孩子一起來學習,監督和鼓勵我們的孩子。

第三階段的學習,是半年的免費複訓,半個月或一個月一次,一次半天到一天時間,孩子們會把在學校學習使用當中遇到的問題和疑惑帶到這裡,由集訓營老師為孩子進行解答,教會孩子更好的把學到的方法運用到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帶來成績的迅速提升!

成績優異者可保送參加一年一屆的中國腦力錦標賽和世界腦力錦標賽,為祖國爭光.

新啟航《最強大腦》集訓營詳解

新啟航全腦教育集訓營採取八天半封閉式集訓的模式,小班授課,半軍事化管理,以全腦記憶為核心課程,並穿插大型感恩晚會、生日慶生晚會、健腦遊戲、舞蹈、歌曲等豐富多彩的營內活動,面對人群為8—17歲的中小學生。

新啟航《最強大腦》集訓營最終結果和目的:以培養全新的思維模式,讓孩子學會全腦記憶,尤其開發最具潛力的右腦,培養學生的反應能力、觀察能力、動手能力、表現能力、記憶能力、想象能力和創造能力,從而達到增強信心、拓寬思維、增長學習興趣、發展特長的目的。新啟航《最強大腦》集訓營幫助學生在愉快度假的同時學習新的學習方法,使學生在掌握記憶法之後提高學習效率,取得更好的學習成績。

15樓:天枰小米線

最強大腦的訓練是通過以下方法培訓的,非常有用的。

1、詩歌速記法

2、連鎖串記法

連鎖串記法就是把要記的內容兩兩聯想到一起,像一條鏈條一樣速記一串資訊。

3、編故事法

4、定樁法

定樁法是快速記憶法中比較高階的方法。其原理是在腦中整理已經記住的資訊,然後變為影象,作為樁子用,對要記憶的新資訊,轉化為影象後,和已經記住的影象進行連線,運用誇張的聯想和想象進行連線。

16樓:科腦潛能教育

大腦訓練要從兒童時就要訓練,兒童小的時候可以培訓他的右腦,比如做一些遊戲,手指練習法,用左手寫字畫畫,讓孩子多聽聽**。對兒童的大腦開發都有幫助。

30 高情商溝通 21 天訓練營?

17樓:蛋娃子

高情商溝通21天訓練營。如果有高情商的情況,我們還是一定要加強學習,這個輔導班兒的,應該可以學到更好。

21天訓練營怎麼樣?參加過的請說說看

1 21天訓練營導來師的指自導是非常有效的,很多時候感覺導bai師的回答都很驚喜du,指導效果非常zhi好,而且隨著dao自己的不斷提高,見效越來越快。以前對導師有些指導可能一下子還想不通,想不明白,需要鍛鍊一段時間,才能想通 想明白。現在導師說什麼我能很快甚至立刻想通 想明白,而且還會以導師的指導...

同花順的K線訓練營有沒有效果,同花順k線訓練營的k線收益率排行榜有意義嗎?為什麼每次我都能打到60多名,我感覺有點假。

幾十根k看得岀來效果?讓那些看圖看了幾年的情何以堪?天才不在此列 同花順 訓練營的 收益率排行榜有意義嗎?為什麼每次我都能打到60多名,我感覺有點假。盆友交流一下我能打進前一百,可還是虧錢啊!作用不大,想練習還是在實盤上,不然也會像馬保國雷雷之類的傳武大師 同花順出了個 訓練營 靠譜嗎 沒多大用處,...

現在的輔導班很多,軍事訓練營卻不知道去哪找?求

泰山鍛劍特訓營,一座由多兵種退伍軍人組建而成的模擬軍營,並任職教官,常年面向全國招收 軍事體能訓練。只要你身體健康,無需政審,只要你接受軍營正能量,無論是否紋身,是否近視,都可以報名參訓。是兩年真實部隊生活壓縮版,讓你體驗到從新兵入伍到老兵退伍的全過程。訓練內容包括軍訓,佇列 體能 戰術 擒敵。擒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