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麵霜區別?求明白的指點下,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求指教。

2022-03-16 14:50:59 字數 4089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乳液 面霜區別最主要的就是質地了,作用也不一樣的,像我用的dreamtimes夢幻乳和麵霜,都是主要補水保溼的,效果也都是所有乳霜裡數一數二的,相比較乳液來說,面霜的質地偏厚重,冬天用最合適了,不過乳液補水保溼,面霜則更側重於鎖住水分,兩個各司其職,缺一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造啊,我都是用m2夢幻乳和m2時光面霜的,感覺補水保溼效果都一樣的好,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乳液比較清爽些,含油脂相對霜會少些。如果幹性建議選霜,如果油性就選乳液。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乳液 面霜區別,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乳液 面霜區別?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乳液 面霜區別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乳液 面霜區別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乳液 面霜區別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乳液 面霜區別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乳液 面霜區別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乳液 面霜區別的終極準繩哦。

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求指教。

5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面霜和乳液的區別嗎?

6樓:幸文玉允夏

乳液是3分油7分水,面霜是3分水7分油,乳液以補水為主可以被**吸收,面霜以防止水分流失為主不被**吸收乳液是液體狀,含水分較多,油性較少,適合油性膚質,或者是夏天使用。

面霜是膏狀,油性較大,適合中乾性膚質使用,或者冬天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最愛的m2時光面霜和m2夢幻乳感受最大的區別就是面霜鎖水效果更好,乳液要更清爽點啦,哈哈,反正各有各的優點。

8樓:典冬萱

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應該是在質地上,面霜質地厚重,保溼效果比乳液更好一點,不過以我個人經驗來說,乳液和麵霜最好還是用一整套的好,像我都是隻用dreamtimes的乳和霜,一套的效果比單品用起來更管用,對了,馬上天氣越來越熱了,建議天生油皮的妹紙天氣變熱以後儘量別用面霜了,一瓶保溼補水的dt夢幻乳就足夠。

面霜和乳液的區別!對它兩實在是傻傻分不清楚,求大家科普一下。 5

9樓:美景良辰

面霜和乳液他們的區別是:

從外觀來看,乳液是液體狀,而面霜是膏狀的。但乳液的水分含量比精華液高,所以比較稀薄,是可以流動的。

從適合膚質看,乳液質地輕薄,更容易被肌膚吸收,適合中性肌膚和油性肌膚在夏季使用。面霜的滋潤性比乳液好適合乾性和秋冬季節使用。

從使用時間看,乳液一般作為基礎護理的第二步,適合日間使用。而面霜質地一般比較濃稠,滋潤成分多,適合乾性、中性肌膚和晚間作為特別護理來使用。

總的來說,就是,乳液適合於基礎護理,適合大多數人都需要使用的。而面霜則是深度護理,

需要根據不同的需求來挑選不同功能的產品。

按照濃稀程式依分為乳霜、凝霜、乳液、凝露等,面霜滋潤度最高,適合乾性肌膚或乾燥季節使用。但上述產品不需要重疊使用,選用其中之一即可,使用時均須避開眼周肌膚。要不要用,用什麼,主要還是根據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看個人問面霜和麵乳的區別?結果下面一大堆回面霜和麵乳的區別。我看了下有幾個公認不好的產品也在裡邊,還有人罵那個問面霜和麵乳的區別的人是腦殘,自己都不知道面霜和麵乳的區別,跑來瞎問面霜和麵乳的區別,光聽別人說面霜和麵乳的區別。

所以自己要好好研究面霜和麵乳的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質地不同,也沒多大差別,我喜歡用m2時光面霜和夢幻乳,補水很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霜含的油脂較多,水分較少,適合乾性**,或者冬季使用。乳霜就是水分較多,比較清爽,適合夏天,較油膩的**使用。

乳液,乳霜,面霜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好高。

乳液和乳霜從廣義上來說是同一種東西,只是它們的稠度不同而已。把同一款乳液,裡面加一點增稠劑進去,攪拌均勻就是乳霜了。增加稠度的方法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細說了。

化妝品中有很多產品其實是同一類東西,僅僅是稠度不同就衍生出完全不同的產品了,比如剛才說的乳液與乳霜,還有精華水與凍膜,護髮乳與發膜,粉底與bb霜等等。、

乳霜與面霜的區別:面霜屬於乳霜的一部分,主要用來塗抹面部的叫面霜。還有手霜、眼霜、頸霜等等

14樓:

混合**清潔,保水最重要,用保溼鎖水的乳液和麵霜,

15樓:苓墨白分享日常穿搭

一般是水乳霜一起的,乳霜沒聽過。

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有哪些?求科普。 10

16樓:小潔看世界

你知道面霜和乳液的區別嗎?

17樓:鼕鼕聊護膚

面霜和乳液區別有哪些?霜和乳液正確使用的方法

18樓:墨路錵開

乳液水分更多 面霜油一些

所以面霜比乳液厚重 保溼效果更好

不是必須一起用 一般油皮就不用霜

你自己覺得用了乳液保溼效果夠了就不需要面霜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有哪些,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有哪些?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有哪些嗎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有哪些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有哪些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有哪些」,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有哪些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面霜和乳液的區別有哪些的終極準繩哦。

乳液和麵霜的區別?求大家科普啊。 15

20樓:黑絲罩我去戰鬥

按照濃稀程式依分為乳霜、凝霜、乳液、凝露等,面霜滋潤度最高,適合乾性肌膚或乾燥季節使用。但上述產品不可重疊使用,選用其中之一即可,使用時均須避開眼周肌膚

21樓:問世間啊情為

我用夢幻時光的乳液和麵霜,感覺最大的區別也就是霜要滋潤些,乳液清爽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乳液和麵霜的區別應該也就是質地不一樣吧,乳液質地薄,面霜都要厚一點,還有面霜一般都有點油膩,冬天用補水保溼很足,像dreamtimes面霜就特別保溼,乳液的話一年四季都是必不可少的,上妝之前用個乳打底很不錯,我離不開m2夢幻乳液,夏天用也特管,不油膩,吸收快,補水收縮毛孔都是數一數二的,乳和霜用一整套的更好些,雜牌子的或混合的用,感覺不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乳液輕薄一些,適合白天,面霜厚重一些,適合晚上

乳液麵霜的區別有哪些?急求。

24樓:調的奢華著

m2時光面霜最喜歡啦,乳液的話夢幻時光家保溼乳很管用的,用了就知道到底乳液跟面霜有啥區別了。

25樓:風蕭蕭熙熙

一個加甘油一個不加

配方一樣,油皮用乳液,幹皮乳霜

冬天偏幹乳霜就不錯,夏天出汗用乳液很清爽

26樓:

乳液和麵霜對肌膚起到的作用是不一樣的,乳液起到滲透的作用而面霜是起到鎖水保溼的效果的 兩者都是肌膚所需要的保養品哦!建議都要用的哦!希望能夠幫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乳液麵霜的區別有哪些,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乳液麵霜的區別有哪些?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乳液麵霜的區別有哪些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乳液麵霜的區別有哪些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乳液麵霜的區別有哪些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乳液麵霜的區別有哪些」,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乳液麵霜的區別有哪些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乳液麵霜的區別有哪些的終極準繩哦。

28樓:如願樹的春天

作用類似,北方人愛用霜,南方人愛用乳液。

面霜和乳液,求,面霜和乳液,求推薦

26歲的年紀,要面對 的老化,乾燥,細紋,暗淡等多重問題了。所以保養當然要針對這些問題逐個擊破。本人是覺得應該用一些蘭蔻之類的稍高檔的保養品了,不過要說 便宜的,而且多效的,應該歐萊雅新出的創世新機源了,時尚 雜誌有一篇文章說到這個系列,說歐萊雅雖然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平民品牌,但是這個系列加入了不少...

每天護膚的時候,面霜可以代替乳液嗎

不可以。精華一般都是無油的,雖然它分子很小很易進入肌膚低層,但不管什麼樣的肌膚都需要油,所以精華不能代替乳液。面霜和乳液含有多種營養因素,具有控水功能,用於滋潤和滋養 一天的 不缺水,乳液水分大於油,適合夏天,特別是油性 面霜中的油大於水分,適合中幹 從外觀上看,乳液是液態的,而面霜是面色狀的。面部...

爽膚水,乳液,面霜,精華,原液5種東西的使用順序?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順序是爽膚水 精華液 面霜。提問。修護霜,修護水,小肽精華素用的順序是什麼。一般護膚順序都是 洗面奶 化妝水 眼霜 肌底液 精華液 乳液 面霜。修護水 小肽精華素 修護霜。提問。謝謝。護膚品分子大小的順序來使用就行了,分子越小越先用,如水 精華液等,然後才是油狀類,質地越清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