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比較魯莽怎麼辦都不會做人,心理,性格太激進又很魯莽怎麼辦

2022-03-16 14:51:01 字數 5810 閱讀 8267

1樓:

你性格比較魯莽,那你多經歷一些事情就會改變這種性格,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會有所改變。

2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就是你和人性格的問題呢,要自己去改呢,以後不論遇到什麼事情一定認真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在做決定的

3樓:天啟星辰

性格比較魯莽的人,你是肯定不懂得怎麼做人地,要知道怎麼做了,你就不是這樣性格的人了。

4樓:懂學生的田老師

性格魯莽,一定要學會剋制,你現在還龍馬,說明你在社會上受的挫折還不多,等你在社會上受到一定挫折之後,你就不會魯莽了

5樓:武林聯盟

性格比較魯莽的話,應該稍微克制一下,在自己生氣之前,先深呼吸,讓自己放鬆一下。

6樓:biu歷史

你好。要學會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多看書

7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這個要慢慢的改 一時半會改不了 你要時時刻刻暗示自己對人要溫柔。

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忙,那就要用自己的心靜下來。做事三思而後行。當你有一天不不忙了安靜下來了,那麼你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9樓:魚頭

年齡的原因吧,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長,會明白很多的,要沉穩淡定,

10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性格比較魯莽,不會做人的話,你可以和你身邊的那些高情商的人學習一下。

11樓:光波丶令郵僚

性格魯莽不會做人

這時候就需要你做什麼事

都要三思而後行

做事多想想

免得得罪別人

12樓:善良的

既然覺得自己不會做人,那麼就少說點話。

幼稚的男人,是不是經歷太少,性格比較魯莽,不懂人情世故,不知道三思而後行,容易得罪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可能與年齡、學識、閱歷有關。

愛情需要專一,投桃報李。

14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的男生並不是說經歷的太少或者是性格比較魯莽啊,也不是說不懂人情世故,不知道三思而後行,因為幼稚的男生他可能在家裡邊兒家境條件比較好,她沒有接觸過多的社會啊,社會層面,所以說對於社會上這一歇的規則套他是不懂得,因為他年齡沒有,沒有那麼大,他不可能成熟起來,因為因為在學校的這些男生,他們並沒有接觸過社會上的過多的這些人人和事,他他並不懂得說是如何與人相處,大多數都是比較單純,相信他們也是比較善良,只是經歷的太少。

15樓:

主要就是經歷太少,

或者也看到了別人身上有優點,

但不屑去學習,

人情世故這種不是學就會的,

有些人只想做本真而已,

魯莽這種,要慢慢來改變,

比如吃過虧之類,

人的改變其實都是意識到了錯誤,

可以多像別人學習。

16樓:生力

人的性格,是與生俱來的,有的人就成熟的比較早,有的人成熟的比較晚,不懂人情世故,是社會磨練太少了。

17樓:在淥江書院打遊戲的銀狐

幼稚的男人,也可以說心直口快的男人他們經歷不管是多還是少,他們說話得容易得罪人,他們對待女生關心成度跟一些花言巧語的男人沒法去比較,現在的女生都喜歡花言巧語的男人,不喜歡說話古板的男人,如果幼稚的男人想得到女生,就應該用真誠打動女生,那樣才會有機會跟女生相處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的男人肯定說他親自的事情很少經歷的苦難也很少他們沒有社會的經驗,還有。她在社會交往中,他們失去這些,可用的東西,那麼大大的處理是真的,時候他們不會孝很多,他們很魯莽的行事如果有些人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導直接走他們說話,我咋來想說就說這樣肯定容易得罪人。

19樓:畫情

那不是幼稚,是沒有家教,原生家庭沒有人教過他那些道理所以他不懂。

20樓:

這種男人基本上都是在家裡,條件優越,什麼事都是父母親給他處理的很好,沒有自己親身經歷過人際關係,真的是沒有過來人情世故

21樓:

這並不是你所說的幼稚,而是一個人的性格使然,他所在的環境下所接觸的人群沒有良師益友,才會導致他不懂這些世事道理,俗語說的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鳥隨鸞鳳飛騰遠人伴賢良品自高。呀

22樓:hxy無雙

現在的男人都有這個特點,也許跟獨生子女有關,家裡父母全都包辦自己沒有主見,又嬌生慣養所以養育的孩子長大後都是媽寶男,遇事就是沒有章法要麼就魯莽行事,需要幾代後才能有所改觀!

23樓:多多綜合視點

幼稚的男人挺好,你更容易控制他。不是嗎?

24樓:茜茜

太幼稚男人缺乏社會磨礪,或許所經歷事情太少,一切都太順,導致真正遇到了困難,畏手畏腳,手足無措,需要多經歷和處理事情,不斷積累成功經驗,總結失敗教訓加以成長

心理,性格太激進又很魯莽怎麼辦

25樓:呼延曼蔓

性格是對個體外在行為習慣的概括。所以這些行為會影響個體的選擇從而決定命運。具體的來說:

性格是人對現實的態度和相應的行為方式中的比較穩定的、具有核心意義的個性心理特徵,是一種與社會相關最密切的人格特徵,在性格中包含有許多社會道德含義。性格表現了人們對現實和周圍世界的態度,並表現在他的行為舉止中。性格主要體現在對自己、對別人、對事物的態度和所採取的言行上。

打個比方,碰到難題的時候,性格比較保守的,可能會根據以往的經驗,選擇放棄;而性格比較激進的,則會不計一切攻克它。造成的後果是,可能這個難題是個機會,放棄的人從此碌碌無為,而解決的人因此而平步青雲。

2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調節,自己多注意,遇事多考慮,然後再行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如果是你自己的話,做事和說話前多思考。放慢自己的步調。最好朋友圈裡或伴侶有跟你性格互補的,可以慢慢去影響你、

做人性格太強勢如何更好的處理人際關係

28樓:劇沛邇

1, 要塑造「好人緣」的公眾形象

第一,要有容人之量。人際關係中,有時發生矛盾,心存芥蒂,產生隔閡,箇中情結,剪不斷,理還亂,當何以處之呢?一種方法是「冤家路窄」,小肚雞腸,耿耿於懷;另一種方法,則是冤家宜解不宜結----「相逢一笑泯恩仇」毫無疑問,在處理人際關係時,後一種態度是值得稱道的。

第二,做人要厚道。在處理人際關係時,不能待人苛刻,使小心眼。別人有了成功,不能眼紅,不能嫉妒;別人有了問題,不能幸災樂禍,落井下石,更不能給人「穿小鞋」。

第三,為人處世要有人情味。要關心人,愛護人,尊重人,理解人。人與人相處,應當減少「火藥味」,增加人情味。

第四,要誠以待人。誠實是人的第一美德。做人要坦誠,更要有一些俠骨柔腸,光明磊落,襟懷坦蕩,使人如沐春風,這樣才能有個好人緣。

第五,要想人緣好,還要靠近「好人緣」。在你選擇朋友,建立人際關係網路時,最好能選擇好人緣的人。而且能與這種人關係越密切越好。

為什麼呢?首先,「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道理大家都懂,其次,他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好處:其一,人緣好的人他的朋友肯定不少,如果你與他成為關係密切的朋友,那麼他的朋友自然也會成為你的朋友。

這對於你迅速建立或擴大人際關係網具有巨大作用。其二,「人緣好」的人朋友眾多,群眾基礎好,他的能量也就越大,有時你會感覺到,找這種人幫忙辦一件事,要比找其他人要容易得多,迅速得多。

2, 學會與不同性格的人打交道。

由於時候已不早,俺明天要上課,所以這部分內容明天有空再上來寫吧,人際關係有很多學問,以後再跟大家慢慢**,各位幫忙頂啊,要貼子沉了我會找不到的啊~ 找不到就寫不了的哦:)

3.學會與不性格的人打交道

(1)與性格不同的同事相處的要點:

人的一生,不各要和多少人打交道,現代社會,各種資訊的交流和傳遞增多了,人們的社會活動也頻繁了,由於工作上,學習上,生活上的需要,我們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要與各種不同職業的人,不同思想的人交往,自然,在這些人中就有各種不同性格的人。那麼,我們怎麼與不同性格的人相處呢?我們應該看到,既然別人與自己性格不同,他在待人接物方面,自然許多地方跟自己不一樣,當我們看到了別人與自己不同之處之後,不要覺得這也不順眼,那也看不慣,更不要討厭和嫌棄別人。

我們要承認差別,當我們認識到了這一點,看到不同性格的人,就不會強求別人處處和自己一樣,就可能容忍相互間性格上的差別。

1、學會求大同,存小異。

性格不同的人,處理問題的方式往往不同,我們要學會在不同之中發現相同之處。比如,你若是一個性格平各的人,你給小李提意見,可能言辭不那麼激烈,語氣也比較委婉。如果你身旁有一位性格剛強而倔強的同事,他給小李提意見,可能單刀直入,語言尖銳,甚至可能轉而批評你,說你給別人提意見轉彎抹角,是鈍刀子割肉。

這時候,如果你只看到那個直率的同事開展批評的態度和方式跟你不一樣,覺得他太魯莽,太不講情面,你可能就會感到跟他格格不入,合不來,如果你除了看到你們兩個提意見的方式不一樣之外,還看到他也和你一樣,也是出於一片好心,真心幫助同事,這樣你可能就不會覺得他粗魯無情,而覺得他有難得的古道熱腸,同時也不會計較他對你的批評。我們要是多看別人和自己之間的共同點,就容易與不同性格的人相處。

2、要注意全方位瞭解別人。

人們在互相交往中,可能都有這樣的體驗:你如果對一個人不瞭解,你和他在感情上就必然有距離。一個人性格的形成,往往跟他生活的時代,家庭的環境,所受的教育和經歷,遭遇有關。

我們在考察一個人的性格的時候,最好也要了解他性格形成的原因。這樣,你可能就會理解他,體諒他,幫助他,慢慢地,你們之間就會相互增進了解,甚至還可能成為好朋友

脾氣暴躁的人,做事都很魯莽嗎?

29樓:戒糖

脾氣暴躁的人會給人一種急性子的感覺,讓人們潛意識裡認為他們做事也會這樣急躁魯莽。但是生活中並不缺乏性子暴躁但是心思細膩的人。

舉個例子。我大學的一個室友,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女孩子。很容易因為某些事情變得很焦躁,脾氣火爆得不得了,大大咧咧又很仗義。

但是她暴走的原因只是因為對自己工作的嚴格。如果做的不好,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她會很生氣很著急。不管是哪方面的事他的做事態度都很認真。

應該說是遇到事不會怕事,敢正面剛。而自己的事會嚴格要求不犯錯誤,是個雖然性格很暴躁但是做事很嚴格的人。

所以這大概就是脾氣暴躁,做事魯莽的反例。用膽大心細來講也許並不是很貼切,但還是有依據名言道: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其實脾氣火爆與做事細緻並不衝突,相反也有很多性格溫潤的老好人,做事也會這樣馬馬虎虎毛毛躁躁。

而脾氣暴躁的人只是讓你產生一種錯覺,給你一種此人性格就是十分衝動的個性。但是也許他只是脾氣大些,但並沒有很衝動。而一個人十多面的,他給人的表面印象往往會誤導大家對他的深入認識。

性格與做事能力之間沒有什麼必然聯絡,任何的組合都是概率性事件。而你身邊遇到的性格暴躁,做事魯莽的人居多而給你產生一種錯覺。每個人的方方面面都有無限的可能性,用人與人合作、相處不要用慣性思維。

你看到的和接觸的可以增添你的閱歷,但是並不能代表著這大千世界的全部。

30樓:課文你來說

我認為脾氣

暴躁的人做事大多是比較魯莽的。

對成大事者而言,脾氣暴躁是無知的表現。脾氣暴躁的人總是看到別人的缺點,當他們看到別人的缺點的時候,內心必然會產生抱怨,久而久之,這種抱怨會影響到與別人的相處,一旦有任何的小衝突發生,都會發怒,繼而往往會讓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糟糕。

卡耐基說過:「在人生的道路上能謙讓三分,就能天寬地闊,消除一切困難,解除一切糾葛。」試著壓制自己的怒氣,讓自己變得淡定。

要明白,發怒只會傷害到自己的心情,絕對不會改變別人的一切活動。

我不會做人怎麼辦?老是敏感多疑,內心充滿著負能量,覺得快要抑鬱了

和你的好朋友傾訴下,看看一些相關方面的電影 可以從中獲得啟發。另外,嘗試著去體驗一些你很想做不敢嘗試的事情 正當的 也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多跟在一起要好的朋友們交流一下 多跟在一起要好的朋友們交流一下,或多到廣場人多的地方走一走 既然自己知道這些改起來就容易了 多做一些自己覺得對的事。就好了。關於煩惱...

地理考試看圖題一點都不會做,怎麼辦

多看書,把那些圖什麼的經常看看能背下來最好各種地理事物和地理現象,都離不開空間地域分佈,能不能掌握地理分佈知識,是能不能學好地理的要害 所在。地理分佈知識是通過各種各樣的地圖來反映的,地圖和地理教科書一樣,包含有極其豐富的地理 雙基 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 知識,許多地理試題和練習題,都直接或間接地同地...

快高考了,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高考最後一個月怎麼複習 今年是北京高考改革力度最大的一年,除了首次由北京單獨命題以外,還實行了 3 x 科目設定方案,即3 文科綜合或理科綜合 以下簡稱 文綜 和 理綜 3 為語文 數學 外語 數學分文理科 外語考試含聽力測試 x 為文綜或理綜。那麼如何在高考前最後的一個月裡做到行之有效地複習,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