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膚水,乳液,面霜,精華,原液5種東西的使用順序?

2023-01-10 21:20:11 字數 5514 閱讀 1359

1樓:小川情感生活諮詢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順序是爽膚水→精華液→面霜。

提問。修護霜,修護水,小肽精華素用的順序是什麼。

一般護膚順序都是:洗面奶→化妝水→眼霜→肌底液/精華液→乳液/面霜。

修護水→小肽精華素→修護霜。

提問。謝謝。

護膚品分子大小的順序來使用就行了,分子越小越先用,如水、精華液等,然後才是油狀類,質地越清爽、越稀越先用。因為越是偏向霜狀的產品,其滋潤度越高,會在肌膚外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不用客氣的呢,您就記住這個順序,都是一樣的,先用水,再是精華,最後是霜。

2樓:我的手臂最壯

一般這幾樣東西的使用順序應該是:爽膚水--精華--乳液--原液--面霜。

3樓:生活百科年年

順序是爽膚水,精華,乳液,原液,面霜。

精華液的使用手法非常有講究,作為高濃度的精華型護膚品,如果不認真使用那就是糟蹋了。在塗抹精華液的時候,應當先將其均勻抹在臉部,然後用手輕拍直至吸收。如果時間允許,不要急著擦乳液,而是等到精華液徹底被**吸收後在擦乳液。

擦乳液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塗抹精華液的手法,或者多加按摩,因為一般來說乳液質地會比較濃稠。當然,都知道乳液的保溼作用沒有面霜強,所以對乾性**的可以用面霜替代乳液。

4樓:網友

一般的使用順序應該為:爽膚水,精華,乳液,原液,面霜。如果是純原液就應該要在水之後,如果是複合的原液就在精華之後。

這裡面尤其要注意原液和精華的使用方法,原液一個星期大概使用兩三次即可,精華液是需要每天都使用的,不過原液精華液在本質上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原液是一種沒有新增任何新增劑的精華,而精華液是一種含有香料且核心成分高的護膚品,能夠集中解決很多**問題。

精華液實際上就是經過加工之後的原液,它的濃度沒有原液那麼高,所以精華液是需要每天都使用的,而且還新增了其他的一些成分,所以它要結合其他的護膚品一起共同使用。

5樓:檸檬

順序:潔面—爽膚水—精華——乳液——面霜。

1、正確的護膚要從清潔開始。

清潔完了就是補水。精華水,美肌水,爽膚水等等。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

2、擦完水就是要塗乳液,乳液是鎖住水分,減少水分的流失的。乳液就用水輕輕地塗抹在臉上。有精華液的話用在面霜前。

3、接下來就是要塗霜,最好也是保溼霜,這樣又多了一層保護層。然後輕輕的按摩,幫助**完全吸收。

6樓:網友

精華液是女性朋友每天都要用到的護膚品之一,精華液多少歲開始用最好呢?最好從20歲就開始使用,因為這個年齡段正是**最能吸收營養的時刻,能夠更有效地預防肌膚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衰老現象。如果到25歲之後才使用就已經遲了,此時的**素質已開始下降,塗抹精華素只可維持當時的水平,很難再回到以往的狀態。

精華是平時護膚中不可或缺的一步,無論你是想要補水美白或者抗老,還是調節膚質,都與它息息相關。很多人覺得精華的**實在是過於昂貴,無法負擔的起。那麼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些平價好用的精華液,以及平價好用精華液排行榜。

歐緹麗sos精華。

它主打功效就是補水,味道聞起來是很安心的清淡香味,很好聞,質地雖然是呈乳液狀,用起來非常輕薄,一點都不油膩,敏感肌搭配素見修護乳效果炒雞好。不論是日常型補水還是急救型補水,效果都不錯。

珍漾水光精華。

這個一定要買!因為**很平民但效果卻特別好。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補水特別棒,可以嫩白肌膚細膩毛孔,抗衰去皺修護問題肌膚。

基本上天天用都不心疼,因為**很划算。是我用過幾十種精華里面感覺最好的一款了,良心好貨入手必備。

露得清水活盈透深層保溼精華素。

輕薄無負擔,上臉後能夠快速的推開,就算是這樣的盤子大臉,一泵也足夠用全臉,因此30ml的容量也相當經用,使用後用水油檢測儀對比前後資料就能發現,肌膚含水量顯著上升一倍有餘,一瓶不足兩百元的精華,即時補水效果如此顯著,還求什麼呢?不過就算是夏天,幹皮使用該產品的話還是有些單薄,建議後續疊加一款乳液。

素見修護乳。

強烈推薦款!這款是很多**專家推薦的一款,孕婦都可以用的哦。醫科大學研究多年的配方含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敏感肌、**發紅瘙癢發乾、紅血絲、痘印痘痘等各類肌膚問題都有很棒的效果。

長期用這個修護**會變得越來越健康細膩光滑。平價好貨,無限回購款!

ahc b5玻尿酸精華。

採用了玻尿酸為主要成分,配合維生素b5和甘草成分,不僅能夠解決仙女們肌膚表面的乾燥、粗糙和暗沉多種問題,還可以深入肌膚底部,讓肌膚可以呈現由裡到外的光彩照人!

伊麗莎白雅頓粉膠精華。

成分特別的溫和,能夠很好的修復受損的肌膚,使它重新恢復健康的角質層。它的質地是像油一樣的,但是在臉上充分的按摩吸收之後完全不會有油膩感,特別的好吸收。

7樓:匿名使用者

原液的分子結構小的話就應這樣使用1、水2、精華3、原液4、乳液5、面霜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哪種產品稀就先用哪種,越稠的越要後用;(當然粉底再稀也要用在最外面)就這樣使用沒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液是哪種,很少聽過啊?除去原液,一般的順序是爽膚水、精華液、乳液、面霜。不過也有例外的,有些護膚品要特別的要求,比如說精華要在面霜之後抹啊之類的,所以買護膚品的時候最好先問ba護膚品的使用順序。

9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原液→精華→乳液→面霜。

10樓:匿名使用者

1爽膚水2面霜3精華4乳液5原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液 ,精華,乳,爽膚水,面霜。

爽膚水、肌底液、精華液、原液、乳液和霜的使用順序?

12樓:匿名使用者

爽膚水、肌底液、精華液或原液(其實原液的使用步驟和精華液是一樣的,它們都是屬於精華液這個大類別的產物)、乳液、霜。

精華液一定是要在爽膚水之後,乳液之前使用,利用水包裹油在用水這樣的順序進行精華液的迴圈,不僅能夠鎖住肌膚的水分,還能夠將精華液深入肌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精華水,讓肌膚有一個溼潤的過程,**就像海綿一樣,溼潤後才能更吸水;

再用精華肌底液,幫助開啟毛孔更好地吸收後續產品;

然後原液,相當於精華液的作用;

再用精華乳,相當於乳液的作用;

最後用面霜,進行鎖水;

護膚品的使用應該按照從輕薄到厚重的順序,這樣才能更好地吸收。

14樓:新生活集團

爽膚水->肌底液->精華液或原液->乳液->霜。

15樓:勿擾星辰大海

從**的角度來說的話,做好**的護理並不是靠護膚品的瓶瓶罐罐的堆積就能做好的,畢竟,護膚品再**堆積過多是會給**產生負擔的,需要結合**實際狀況進行針對性的護理。因此,不建議一次用這麼多的護膚品,但是,題主給出這麼多的護膚品個人的意見是,水劑類的護膚品先用,再用乳液或者霜。順序可以為:

爽膚水——>精華液(或者原液)——乳液(或者霜),可以根據白天、晚上不同的實際狀況。

爽膚水,乳液,精華液,面霜的,使用順序?

16樓:侯又聊靜婉

第一步: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爽膚水有的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純植物配方的。

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併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

第二步:精華液的分子是非常小的,所以能夠很快的滲透到**的裡層,達到護膚的效果。精華素應該在清潔完**、均勻塗抹爽膚水後使用。

柔膚水能讓肌膚毛孔在清潔後的緊縮狀態重新張開,從而有利於精華素深入到深層營養肌膚。

第三步:乳液的功效是保溼,乳液含有一定的油分,一般都是水和油混合的乳化劑,所以,可以為**補水保溼。之前的步驟,都需要乳液來穩定住,否則很容易就從臉上揮發了。

乳液這個時候起到的作用是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

第四步:面霜是具有一定的功效性的,比如高效的保溼、美白、抗老化等等。每個人,根據自己膚質的不同,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需求的面霜。

面霜的質地一般會厚一些,但是改善肌膚的能力也是最強的,其中的營養成分比乳液會高出許多。面霜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的。

17樓:不止十八歲

爽膚水,乳液,精華油使用順序,你用對了嗎?

18樓:市風詹飛雪

爽膚水、精華液,乳液。

爽膚水、精華液,面霜。

乳液和麵霜的區別是乳液稀適合幹皮。

面霜適合油皮。

具體還是要根據你的**情況來擦。

19樓:社會觀察員小羊老師

回答[開心]親,您好~正確的護膚步驟應該是:1、洗面奶 2、水 3、精華 4、乳液 5、冬天的話天氣太乾燥,**也會幹燥,還需要使用面霜哦,日常護膚就需要這幾步就可以啦,不需要使用過多的護膚品,過多使用不僅不會達到護膚的目的,還會使**狀態變差哦。

請問爽膚水,精華液,面霜使用順序是什麼?

20樓:fairy不是仙女

應該按照爽膚水--精華液--面霜的順序進行使用。在使用護膚品時要注意,按照分子越小越先用的原則,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3966質地越清爽、越稀越先用,這樣更有利於各種營養的充分吸收。

具體的護膚方法步驟如下:

1、洗面奶。

取適量洗面奶,量不宜過多,面積有五分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在手心均勻開啟,再塗抹臉上。按摩兩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2、爽膚水。

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爽膚水可以用手拍也可以用化妝棉擦拭。

3、精華液。

精華均是在爽膚水後使用。取適量精華在面部,均勻塗抹,輕輕按摩幾分鐘,讓精華素被吸收。按摩的基本手法為自下而上、自內向外打螺旋,重點部位重複按摩。

4、乳液。乳液可令肌膚持久鎖水保溼、不油膩不緊繃。將適量的乳液倒入掌心中,由臉部易乾燥的臉頰或眼睛四周開始塗抹。沿肌肉走向輕輕抹開。乾性膚質可以多塗一些,「t」型區要少抹一些。

5、面霜。面霜是基礎護膚最後一步。使面霜推均勻並且快速滲透到**表皮,可以讓滋潤**的成分容易被留存下來,不容易被蒸發,維持**的一定含水量。

21樓:遊子逸

正確使用順序:爽膚水-精華-面霜。

第一步:爽膚水。首先還是選擇適合的爽膚水,春夏一般都選內擇清爽無容油型的,對於秋冬來說就選擇稍微滋潤些的。

可以把爽膚水倒入化妝棉上,在用化妝棉在面部輕輕擦拭以吸收。或者五指併攏,將爽膚水倒在手指前端,輕拍面部吸收。

第二步:精華液。精華液一般和眼霜一樣用在水之後,精華液的用量一般會少一些,蘸取黃豆顆粒般的大小,輕輕按摩塗抹在面部即可。

第三步:霜。霜一般用在乳液之後,是所有護膚品中質地最厚實的,有鎖定以上護膚品功效的作用。

根據個人膚質而定,有選擇的使用,比如對於夏季油性**就可以不選擇霜使用。蘸取適量霜,輕柔面部以致吸收。

爽膚水,乳液,精華,保溼乳,調理水的使用順序

使用順序是 爽膚水 調理水 保溼乳 精華 乳液。護膚品的使用原則是按照分子越小越先用的原則。爽膚水屬於化妝水的一類,能夠起到二次清潔和收縮毛孔的重要作用,不要認為化妝水可以取代潤膚乳,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由於化妝水的主要功能是調整肌膚,而不是潤膚,所以化妝水要在清潔後使用。調理水和保溼乳用於調理 ...

面霜和乳液,求,面霜和乳液,求推薦

26歲的年紀,要面對 的老化,乾燥,細紋,暗淡等多重問題了。所以保養當然要針對這些問題逐個擊破。本人是覺得應該用一些蘭蔻之類的稍高檔的保養品了,不過要說 便宜的,而且多效的,應該歐萊雅新出的創世新機源了,時尚 雜誌有一篇文章說到這個系列,說歐萊雅雖然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平民品牌,但是這個系列加入了不少...

爽膚水和乳液

化妝水 應該先用化妝棉輕拍全臉,讓角質層吸收化妝水膨脹,然後再輕擦。因為所有的爽膚水都有一個功效,那就是二次清潔,用化妝棉可以帶走 代謝下來的老廢角質,用手拍是做不到這一點的。而且用化妝棉可以緩釋水分,讓 均勻地接觸到化妝水,從而達到更好的效果。所以應該用化妝棉輕擦,擦完之後再用手輕拍至吸收。乳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