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人馬一抗五是真的嗎

2022-03-16 14:55:05 字數 758 閱讀 4297

1樓:費勁而來

正常發育不可能。哪怕你超神了。也做不到。

沒人可以1扛5.除非是絕大優勢。那種情況**沒意義。

人嗎強在他的w。回血是按照那個範圍內隊友和自己打出的傷害百分比來回。在團戰中。

你在中間時。團戰不散。基本可以把所有人。

至少所有前排都在裡面。自己這邊的c位噠出的輸出很搞的情況下。回血很驚人。

對方的c位很難擊殺你。所以有中1v5的感覺。但是。

如果是你去追殺對方的c位。被風箏。的話。

死很快。同等裝備下。如果不是在團戰中回血。

他本身的抗性。血量成長在所有坦克中並不算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面不是傻子,你不管什麼英雄裝備在牛b。都不可能1v5

3樓:初心未泯

肯定是假的,這是一個講究平衡的遊戲,如果有這樣的英雄存在那還了得。只能說玩的人技術高,這個英雄又比較肉一點,當然就比較能抗了。

4樓:七煞i左總

這個跟發育有關吧,你讓一個坑貨出神裝,照樣是個死啊。

5樓:**力

要看你怎麼扛了,抗誰,lol沒有固定的什麼,不變的只是技術,還帶點運氣嘍!

6樓:zhm李世騰

開團是沒問題

單打不可能

除非打人機

7樓:尾巴天道

對面是有多腦殘才能5個人打不過一個人

lol法師一定要中單嗎,lol團隊中是中單 法師重要,還是adc重要 ?

樓主雖然你是這種觀點,但是你要清楚,ap中單是主流,也就是說,你可以不用ap中,但是對方很有可能是ap中,但是前中期除了ap能在中路抗ap,其他的絕大部分都會被打崩 我推薦你不要用法師啦,諾克 猴子 蠻三刀等等不都比法師好用啊?法師這一職業等你成為高階職業玩家在練,在這之前你知道所有法師的技能效果就...

死真的是一種解脫嗎,死真的是一種解脫嗎?

從你自己的角度講,是的。但是對於別人,又是一種痛苦。你父母親戚朋友什麼的。所以,既然死都不怕你還怕面對現實?這個問題你根本就無從猜想。夏天的蟲子,你就是講到死,它也看不見冰的樣子。無論死後什麼樣,其實只是一種轉化和迴圈而已。你很痛苦嗎?我相信你一定不是世界上最痛苦的。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去學學佛經吧...

我真的是壞孩子嗎,我真的是一個壞孩子嗎

不是的,你是個外向的孩子,所以,一切的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和行動上,你不是個壞孩子,只是情緒好激動,但從你的敘述中覺得你是一個敢作敢為的人,但是有時候,你要控制一下自己啊。你能做到這一點的,只要你用心去改正一下,你會成為父母心中的好孩子的,其實你真的只有愛注意一點,就會很好的了。加油啊。你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