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和麥迪誰更厲害

2022-03-16 17:40:06 字數 3889 閱讀 8648

1樓:

人們都覺得現在的kobe>tracy!~~~偶覺得這個是補公平的~~~現在的kobe就象是魔術得到2屆得分王時的那個tracy!~~而現在的tracy就象是湖人3連冠時的kobe~~~~只不過現在的tracy身邊有了聯盟最好的大個子yao!

~~就象湖人三連冠是kobe旁邊有著聯盟最強的"巨無霸"o'neal!~~當他們身邊有了這麼優秀的大個子的時候,他們就補需要那麼拼命了!~~~有人會說tracy的腰傷也是一個原因,那請問那個nba明星麻油傷呢?

~~~或許都只是一個隱患!~誰敢保證kobe哪一天會受傷呢?~~在從年齡上來看tracy和kobe的年齡是相近的~~而他們的能力無容置疑一個是2屆得分王!!

一個是1屆得分王!!~~~或許只是某些地方有差異!但是我們只能說tracy約等於kobe!

而不能說kobe>tracy!~~~這樣對tracy補公平!!!

2樓:實臻包焱

客觀來說,麥迪天賦比科比好,但是,他沒有科比勤奮。總的來說,還是科比厲害,他不斷地提高自己,不斷地去彌補自己的不足,他的所有動作都那麼帥氣,霸氣,王者科比!永遠支援他!

3樓:虎海超植孟

kobe單場81分,誰能超越,四次總冠軍,四次全明星mvp,一次常規賽mvp二屆得分王.最有影響力球員,........麥蒂能比嗎?不言而喻

4樓:羊舌恬暢肖薇

毫無疑問,與科比關係最密切的還是麥迪。不僅是因為麥迪的實力,更因為姚明和火箭讓我們不由自主地去關注麥迪。打個不恰當的比方,人們對霍華德的關注程度不亞於布蘭德。

科比不可能全面超越麥迪,這是事實。所以我們應該直面事實,看看麥迪究竟哪些方面確實比科比強。

一。得分穩定性

這是許多人沒有發現的,我在此說明一下。麥迪得分王那年32分,科比30分,但科比40+的場次卻有19場。一個場均只有30分的人怎麼會有那麼多40+?原因有二:

1。科比得40+主要是在大鯊魚不在的時候,大鯊魚回來後科比常常一場得不了20分,即科比不足20分的場次比麥迪多很多;

2。科比本身的得分穩定性的確不如麥迪。

我還看過一個統計,統計了上賽季科比,麥迪,艾佛森主客場的表現。艾佛森客場得分比主場多,(怎麼會有這種人?)科比主場得分比客場高很多,而麥迪主客場表現較均衡。

這說明麥迪打球比較理性,科比打球則很情緒化。情緒高時發揮好,情緒低時發揮差。這也就是為什麼科比常常導演絕地大反擊,有時又會在球隊落後的時候選擇不出手。

這也就是為什麼科比對猛龍會有81分和11分。

科比得分王的賽季,無數40+的背後隱藏著不為人們記住的20-;而麥迪得分王的賽季,麥迪則在「默默無聞」地基本每場都30分。

二。籃板

某些麥迷在黑科比時會無意說一句「麥迪助攻和籃板都遠勝科比」。這當然是一句很無聊的話,真正的科蜜也不會去在意。但我要說,麥迪籃板的確比科比好一點。

許多麥迷會說,麥迪防守很好,只是他不願那樣做。如果這句話是真的,那麼我們可以認為麥迪再對防守和籃板等事物態度不是特別積極。態度不積極還能與科比的籃板資料相當,難道不是麥迪籃板比科比強嗎?

事實上麥迪身高臂長,搶籃板的確比科比更有優勢。上賽季麥迪有段時間因傷難以得分,他就全力搶籃板,常常一場十幾個。只不過麥迪無法保證自己在全力得分的同時完全發揮自己的籃板實力。

三。三分

雖然科比有很多三分記錄,但我認為麥迪本身三分實力還是略好於科比的。麥迪很多個賽季三分都超過35%,得分王那年更是高達38%,這對一個球隊頭號得分手來說是十分難得的。

我們有時會見到科比三分n投n中(n〈10,n〉5),麥迪這方面報道則相對較少。最終麥迪命中率能與科比差不多,甚至有時還要高一些,只能說是麥迪三分相對更穩一點(當然麥迪也常常n投0中)。

還是那句話,科比打球則很情緒化,所以常常連中三分,又常常亂扔三分。麥迪則相對好一點點。

總之,麥迪強於科比的三點的核心還是第一點——穩定性。不僅是得分,包括所有發揮的穩定性。但誰也不知這是壞事還是好事。就生涯來說:

1。科比得分比麥迪多不了多少,40+和得分記錄比麥迪多很多。

2。籃板和助攻同麥迪差不多,三雙比麥迪多不少。

3。三分沒有麥迪準,卻有不少三分記錄。

而資料同樣出色的麥迪只是「默默無聞」。

5樓:皇冰洪忠

目前來看,毫無疑問是科比。

可如果一個健康的麥蒂和一個健康的科比,那麼麥蒂要更勝一籌!

科比的殺手是在壓迫下勉強投籃,那就是蒙,不過他蒙的準一點。但麥蒂卻可以晃開防守或者是幹拔跳投,根本就不需要去在壓迫下勉強投籃。

6樓:樸丹樊鳥

科比.更厲害了.他畢竟是今年的mvp嘛。而麥迪就不同了,發揮不穩定。

7樓:沐春翠遊仁

科比能力更出眾,從最開始的進攻能力。到現在成熟的大局觀,助攻在增加!麥迪強悍的只有個人的得分能力,如果狀態好命中率就高,否則就會適得其反!這點和有助攻能力的科比相差甚遠

8樓:鄞曉藍賈夏

以前和現在都毋庸置疑

科比厲害

你也可以不拿出總冠軍

直接比2個人

麥蒂在魔術

和科比在沒有奧尼爾

都很困難的時候

看資料你就知道了

9樓:菅婷玉象葳

應該科比會更厲害一些.國為科比的滯空能力比麥迪強,突破也比麥迪快....

10樓:佴芳潔玉民

如果麥迪好好的打球應該可以超過科比

但是現在看來還是科比比較強悍點

11樓:皇冰洪忠

科比和麥蒂就像喬丹和卡爾馬龍一樣沒有什麼誰最厲害

只有當擁有了天時地利人和的時侯才能顯示誰最厲害

科比在這一點上要比麥蒂幸運的多了,喬丹也是這樣的!

12樓:惠平沈獻

麥迪巔峰期是02-03賽季

這一年麥迪的資料是:32.1分,5.5助攻,6.5籃板,1.7搶斷,0.8蓋帽。

這一年科比的資料是:30分,5.9助攻,6.9籃板,2.2搶斷,0.8蓋帽。

這就是麥迪的巔峰時期科比的表現。

而科比的巔峰時期,麥迪的表現呢?

科比的巔峰時期是05-06賽季

這一年科比的資料是:35.4分,4.5助攻,5.3籃板,1.8搶斷,0.4蓋帽。

這一年麥迪的資料是:24.4分,4.8助攻,6.5籃板,1.3搶斷,0.9蓋帽。

這就是科比的巔峰時期麥迪的表現。

至於誰強,樓主你自己看得清楚。

13樓:抄靜恬麥芸

如果都拿他們顛峰時期來看,肯定是麥迪啊。麥在魔術時是他的顛峰,以一人之力將球隊帶進季後賽,結果誰都知道。還有兩個得分王。科比呢

奧尼爾走了後季後賽都沒進,所以出了科比抱大腿,但他個人能力還強,就是不喜歡他那打球風格,看見不爽。

14樓:謬囡囡辜略

應該說:明星都各有各的長處,人有高峰時期,也有低潮時期,應一分為二看待一個人,如何一個人,既有優點,也有缺點,偉人也不過如此。

15樓:植山雁經晉

論長相是科比(麥迪老睡不醒)

論得分能力是麥迪

(麥迪拿到得分王)

論觀賞性是科比(創造性強)

論口碑是麥迪(科比負面新聞太多)

論經驗是科比(麥迪沒拿總冠軍)

論關糸是麥迪(和姚明近)

論發展是麥迪(麥迪歲數小)

論支援是麥迪---希望和姚明拿到總冠軍!!!

16樓:庾詩珊趙寄

這是國人經常討論的問題,我想在國外可能很少有人討論這個問題,因為這根本沒有可比性,科比穩然勝出。從事至終科比就是一個積極參與比賽、不願服輸積極防守的籃球漢子,而麥迪呢,即使獲得了得分王、進了第一整容,很多人認為真正在球隊做出的貢獻難勝科比,很明顯最影響麥迪的是他那消沉的意志,思想上的進取能引領整個球隊的前進

這個也是一個人一個角度、一個看法

在巔峰期!麥迪和科比誰厲害

魔術時期的麥蒂是全聯盟最好的球員,他比科比更全面天賦更好,他飄逸的球風更像喬丹,只是傷病一直困擾著他,希望下賽季我們能看到那個無所不能的麥蒂,帶領火箭奪取總冠軍。你說的巔峰時期就很不對,麥蒂的巔峰時期實在魔術,但是當時魔術是他的球隊,有無限 權,所以刷分也容易,當時他曾經創造了一個19連敗啊,各位!...

喬丹厲害還是科比厲害?喬丹和科比誰更厲害一點?

都厲害想必我更支援科比。這個問題不是具體就能說清的,兩個人都是籃球的至尊!要看你喜歡的角度,霸氣桀驁不馴我喜歡科比,老成低調我喜歡喬丹!確切的說kobe是喬丹系列的。代表之一拉。這還用說。當然是喬丹啦。喬丹那個時代有幾個巨星。而能在這些巨星中脫穎而出的。就是喬丹了。而科比如果在那個時代。想想也知道。...

姚明和麥迪誰厲害,姚明和麥迪誰才是真正的火箭隊核心

什麼方面的比較?一個內線一個外線作用不一樣的。姚現在進攻比較猛,有身高,罰球好,籃板蓋冒都還行。小麥如果大團隊籃球的話還是不錯的,有突破有傳球能力,就是手感不太好,罰球也不是太好。多組織就行了 籃板 姚明 突破 麥迪 姚明.樓主 火箭目前存在以下問題,如果能解決好那麼下賽季的冠軍不再是夢想,讓我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