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對科比誰的中投準?麥迪與皮蓬呢

2022-09-07 09:25:10 字數 4201 閱讀 5366

1樓:暗殤荒原狼

中投?他們都準,中投考驗的不是準度,而是你的身體素質,防守球員不會讓攻方在三分線內有輕鬆出手機會,所以肯定是要先依靠身體擺脫或者儘量減少防守壓力,才會出手。如果是open shoot,那麼估計你說這幾個人命中率不會低於95%……

2樓:mch皮花大蟲

皮蓬也是一位天才球員,但是公牛隊先有了喬丹而且皮蓬也甘願幫助喬丹所以才會有公牛王朝

沒有皮蓬 喬丹就不會比kb出色

也就是說kb不能達到喬丹高度的原因就是他身邊沒有皮蓬皮蓬打的是小前鋒但他的作用相當於組織後衛

是全隊進攻的發動者和策動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能力的話科比強,但是中投喬丹比較穩定

至於tm和sp的話,sp強於tm,因為sp在喬丹第一次退役的時候帶領公牛取得55勝27負的戰績,而tm在ym傷的情況下不能把火箭帶領好

4樓:我是qq王

喬丹一定比kb準,皮蓬沒法跟麥迪比 。

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跟喬丹有的一拼,皮蓬比麥迪準.

6樓:卑夢絲

喬丹中投準,皮蓬沒法跟麥迪比

7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中投比科比準多了,皮蓬根本沒法跟麥迪比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各有千秋,不能說誰 投的準

9樓:洛杉磯的81精神

兩人的中頭都極為相似 唉 差不多吧

科比喬丹到底誰更強,聽聽麥迪和皮蓬怎麼說

10樓:唐寧

說實話不再同一時代根本不好做系統的比較,人們都說科比是最接近喬丹的人,如果看個人能力和得分手段兩人都在伯仲之間。如果看綜合資料和榮譽還是喬丹全面一點吧。總之喬丹還是強於科比的。

科比中投準還是喬丹中投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問題不是又要讓球迷們吵。是科迷就會說科比準,是喬迷就會說喬丹準。

都很準的。也都有打鐵的時候。(不過好像科比狀態不好的時候多。喬丹的都是好的訊息,估計是喬丹的比賽離我們久遠了。沒有狀態不好的訊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生涯命中率49.3%如果沒有奇才時期,能過50%。科比46%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比較,也很好比較,看nba資料就知道了。喬丹如果沒有最後一次的復出,他的資料是神一樣的。

當然,他永遠是神。

14樓:

論中投,絕對是喬幫主~~但是論三分,應該是科比~~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廢話嗎 當然是喬老爺子準

皮蓬科比麥迪,3選一,選哪個啊,糾結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麥迪,坦白說與另外兩位相比,麥迪更像個得分手,與之相比其帶隊能力、掌控全域性、節奏等方面的能力偏弱

再說科比,取得了巨大成就,但在沒有奧尼爾或加索爾時期,自己苦苦支撐,最好成績也就是勉強進入季後賽

最後說皮蓬,雖然得分能力與科比相比稍弱,但在沒有喬丹的情況下,也能自己帶隊進入季後賽

從得分能力來說,科比略強

從帶隊能力來說,皮蓬和科比相當(但感覺皮蓬帶隊比科比輕鬆一些)

從團隊籃球來說,皮蓬略優、科比有點獨

從融入性來說,皮蓬後期離開公牛,去了火箭和開拓者,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科比與奧尼爾不相容,這方面皮蓬略優

綜上,如果是找一個人來作為球隊領袖,建議選擇皮蓬

17樓:大寶

一點都不糾結,從影響力,實力,各個方面都是科比。

我對喬丹和科比的比較!

18樓:

從第一點看,我也認為科比的突破更華麗,不過mj的進攻效率更高,這從他早期得分王的超過百分之50的命中率就可以看得出,突破是為自己的中投創造空擋(還記得2023年季後賽第一輪第二場mj連續crossover晃過大鳥jumpshoot嗎?就是拿63分那一場!經典啊!

)揹筐能力方面,mj確實更強,更原始,是代表矮小後衛揹筐技術的最高境界.96後mj更多會選擇在低位要球,就是為了進行低位單打,這顯然要比突破的成功率高得多,不過樸實的球風也預示著我們的mj上帝年老了.(看見現在的nba,wade james隨便往內線突一下,就算對方掃一下他們的汗毛都犯規!

啊mj的離去真是後衛界的一大遺憾)

扣籃方面我認為科比更飄逸,mj更剛猛,不相伯仲.

第四點你注意的很好哦!科比的三分會在比分膠著的時候給予對方比mj中投更大的威懾力,不過現在nba對外線防守的尺度比以前更嚴一些,後衛也就更喜歡投三分,以前控球的在外線準備往裡突,對方handtrack都不犯規,所以中投更有把握,越來越多球隊打小球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科比拿的總冠軍數目沒有mj多,這確實需要他繼續努力證明自己,前幾個賽季他總說自己沒有幫手,現在他有加索和拜納姆了,相信他會以後會拿到更多的總冠軍.

現在的湖人依靠自己華麗的進攻稱霸聯盟,不過拿總冠軍還得靠防守,這一點從去年總決賽失手就是力證.關鍵時刻能夠顯露令人膽怯的霸氣,這正是當年公牛戰無不勝的祕訣,這方面加索球風軟弱,拜納青澀確實和成熟穩健的皮篷和作風強橫的羅德曼差之甚遠.作為球隊領袖,科比有責任帶領隊友成長.

當湖人能夠學會象公牛那樣依靠頑強的意志和鐵血的防守贏球時,那麼新的王朝將會誕生!領袖氣質方面,科比和mj還有一段距離.

還記得當年學生時代,每當有mj的比賽,我和死黨總會向老師打報告上廁所,然後到保安室看球.現在真是懷念當年欣賞mj打球的流光歲月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謝謝你在我的貼上發表你的見解,就是那篇科比獨到的籃球技術,以及技術的轉變,現在我也來發表一下我自己的意見,首先,科比想要在榮譽超越喬丹,似乎已經不怎麼可能了,至少喬丹10界得分王,淪誰都很難超越.再說科比,喬丹的第一次總冠軍也是在他的而立之年30歲,並且創造了王朝.如果科比今年成功登頂,那麼未來幾年可能都是科比的天下,不過能維持幾年,那就要看科比的職業生涯顛峰期能維持多久.正如我所說的,科比已經在象喬丹學習,正如他的技術,背身單打,但是在球場統治力和領袖氣質上,雖然科比已經有了非常大的進步,但是和喬丹比仍略輸一籌,關鍵時刻的不冷靜以及對關鍵球的處理不明確,都將造成球隊的失敗,簡單的來說,刨去籃球智商,科比的技術不遜於喬丹,喬丹與科比誰強誰弱,觀察未來幾年科比職業生涯末期的能力,和喬丹做比較,也許遍會有答案

20樓:

喬丹身體素質比科比強,科比打球比喬丹好看,尤其是投籃的動作,這是nba公認的。

不能說喬丹的成就全面蓋過科比,81分不比69分高嗎整體上喬丹的命中率還是要比科比高的,但喬丹3分差一些喬丹有超強記錄,科比同樣有超強記錄

那時的nba是沒聯防的,試著把科比放在80年代,你不能說科比就一定不可能連拿幾個得分王和mvp,甚至總冠軍

這兩人,永遠有說不完的故事……

21樓:京景中

雖然有一點小錯誤,但大部分都很精確細緻!不過個人認為,喬丹還是比科比強很多!更加實用!

科比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名超級籃球明星!而喬丹這位「籃球之神」不是隨隨便便叫出來的!科比不需要向大家證明自己比喬丹強,他只要踏踏實實拿一個自己的冠軍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喬丹厲害,現在人們一致認為喬丹生涯最高分是69分,我通過查閱nba歷史發現,當時公牛隊老闆與裁判鬧了矛盾,裁判一氣之下,將當晚喬丹的79分該為了69分,這到97年才被發現。只好一錯再錯下去。當是,公牛153:

147灰熊!喬丹79分13籃板22次助攻!皮蓬29分15籃板!

勞爾威32分。11籃板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他嗎有病啊,贊科比就完了,吹毛啊,你不知道喬丹別叫,噁心不噁心人。科比跟喬丹差遠了。這個時代不可能再出個喬丹。做夢吧。喬丹的身體天下第一。

2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再拿3連冠!也沒有喬丹偉大!你知道世界第2大運動是什麼嗎?告訴你是網球!你是不是想說是籃球!那是為什麼呢?答案很簡單!因為喬丹是打籃球的!

25樓:魅力之神的結晶

我很喜歡籃球,最近有個訊息,喬丹在一次籃球比賽中飛起來了,就是說從3分線直接跳了一下,灌籃了,真是太厲害了。

26樓:不會搖擺的鞦韆

加拿大?!科比生在費城,長在義大利

喬丹帥還是科比帥,科比和喬丹誰更帥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有各的愛 科比和喬老爺用美學的人體頭部結構來分析 人頭頭骨的標準結構,面部眉骨和嘴部垂直,a面和d面垂直,b面 前後不超過15度角,顴骨的幅度最少也得在兩個瞳孔外,鼻樑骨於a面垂直,可以高點但決不能更低,一般來說 這種頭骨長出來的臉相當好看,精緻,稜角分明 科比明顯下巴太尖而且往...

喬丹厲害還是科比厲害?喬丹和科比誰更厲害一點?

都厲害想必我更支援科比。這個問題不是具體就能說清的,兩個人都是籃球的至尊!要看你喜歡的角度,霸氣桀驁不馴我喜歡科比,老成低調我喜歡喬丹!確切的說kobe是喬丹系列的。代表之一拉。這還用說。當然是喬丹啦。喬丹那個時代有幾個巨星。而能在這些巨星中脫穎而出的。就是喬丹了。而科比如果在那個時代。想想也知道。...

喬丹 科比 詹姆斯 庫裡在中國人氣最高的是誰

眾所周知,聯盟巨星在全世界的影響力非常廣泛,深受球迷們的喜歡。而哪些nba球星在中國有著超高的人氣呢?大家立馬想到科比 詹姆斯 奧尼爾等等。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喬丹 科比 詹姆斯和庫裡在中國誰的人氣最高?看過他們的中國行就知道了!第四名 喬丹 喬丹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員,他所創造的輝煌成就至今無人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