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科比,誰更勤奮?

2023-02-09 20:30:10 字數 707 閱讀 2941

1樓:阿斯蒂芬克

「我覺得科比要更強,但這並不是對勒布朗不敬。科比是最接近喬丹的人,真的。」富爾茨說道。

富爾茨選擇了黑曼巴科比,這個選擇和喬丹一樣。前不久,喬丹在參加一個訓練營時提到,科比有五枚總冠軍戒指,所以要強於詹姆斯的三枚。同時喬丹認為,自己要比科比、詹姆斯都強。

新科狀元解釋了自己選擇科比的原因,他認為戒指數量很重要,但也強調了科比職業生涯所獲得的榮譽:包括18屆全明星,12次最佳防守陣容,2屆得分王,2個總決賽mvp,2023年的常規賽mvp。

「冠軍數量固然重要,但是當你看看科比所取得的成就,你會發現難以置信,」今年僅有19歲的富爾茨說道。

不過富爾茨顯然情商很高,他又將詹姆斯讚美了一番:「我覺得他(詹姆斯)的地位已經高高在上,他的隊伍十分偉大。他還會贏得更多的比賽,詹姆斯是偉大的運動員,也是現役最好的球員。」

有趣的是,湖人隊的今年榜眼秀卻沒有選擇科比,而是站隊了詹姆斯。

2樓:元始天尊

捐款當然詹姆斯最勤奮,體育界慈善第一人,胸懷天下,此乃九五至尊。

科比與詹姆斯誰厲害,科比和詹姆斯誰比較厲害?

1.得分,科比勝。2.籃板,詹姆斯勝。3.助攻,打平。4.防守,打平。5.搶斷,打平。6.蓋帽,詹姆斯略勝。7.全方面,科比小勝。個人觀點 其實這個較比根本就是沒意義的因為位置根本不同 其次詹姆斯你可以把他當做是內線球員因為他的得分多數在內線 所以他的各方面資料肯定是比科比好看的 如果要說全能的話肯...

科比和詹姆斯誰厲害

目前正是詹姆斯巔峰時期,2011 2012賽季剛拿了總冠軍,衝著衛冕而去 而科比帶領的湖人戰績不佳,現已退出西部前八要說團隊,詹姆斯厲害 要論個人,暫時無法比較 首先不同位置也不同時期的球員是很難比較 從身體條件來看詹姆斯更有優勢 他們打球風格也不同 技術方面也不是相適的。總體個人覺的詹姆斯更優秀一...

科比和詹姆斯誰的得分能力強,科比和詹姆斯哪個實力更強

得分能力不是一個級別。詹姆斯21歲零12天得5000分,科比得5000分是22歲。詹姆斯職業生涯場均27.2分,科比24.8。別跟我說81分,比較得分能力要的是穩定性。得1000分充其量也就是贏一場。科比的81分是在當年連季後賽都進不去的弱旅猛龍身上刷的,為的是成就自己而踐踏球隊 如果有人說 科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