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比愛人幸福你會選擇哪一種呢,都說 被愛比愛人幸福 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2022-03-16 17:40:08 字數 587 閱讀 8004

1樓:布齊宮致

既然不討厭,那就先做朋友吧,關於愛與被愛,有人說是我選擇愛我的人還是選擇我愛的人呢。那就要看站在什麼立場上。如有男人問,一個我愛的女人,一個愛我的女人,我該娶哪一個,答案是,應該娶你愛的那一個。

因為只有愛她,你才有心思組織家庭,你對這個家才有責任感和歸屬感,而這些是幸福家庭的基礎。

相反,站在女人的角度,卻要嫁一個愛你的男人,全心全意愛你意味著他會欣賞你,呵護你,所以處在這樣溫暖的愛裡女人才是幸福的,愛你的男人,不一定懂你,卻會包容你,有著父親般的慈祥,兄長般的寬厚,情人般的溫柔,丈夫般的責任,愛你甚至用生命。有一句話曾經聽來的話:嫁一個百分百愛你的,而你愛他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那一份的空隙,是他不斷愛你的動力。

所以我個人感覺如果有一個人真的真的很愛你。還是和他交往下去。愛下去,或許這就是你幸福的根源。

2樓:龍香天渾泉

在他喜歡你的過程中關心你的時候,你感覺到有壓力了嗎?

若沒有,那在這種情況下我會同意。

感情是培養的,一見鍾情可靠嗎?

他喜歡你才會包容你的一切,你偶爾的一個迴應,他會高興萬分。那是幸福的!加油

把握自己的幸福!

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呢,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

雲葉古木,雲葉古木portulaca molokiniensis,又稱聚財圓葉,馬齒莧科多肉植物 是portulaca屬的品種多肉植物,大部份的馬齒莧科具有匍匐性,如常見的豬母乳 松葉牡丹等,而云葉古木屬於直立型品種。這是哪一種多肉植物?鈍葉瓦松 學名 orostachys malacophylla...

塔扇如何選擇,哪一種比較好,吊扇如何選擇,哪一種比較好?

塔扇又名對流扇。塔扇根據氣流學原理,讓室內與室外空氣形成立體交換系統,類似於灶堂吹風的鼓風機,即使沒有扇頁也同樣可以送風。風扇搭配空調使用,形成氣流的迴圈,適合有老人及小孩的家庭。其360度全方位送風,讓房間無送風死角,讓人感覺舒適 塔式風扇的 比較高,很多都在400元以上。定義 塔扇實質上行業內稱...

心理測試4種臥室,你更喜歡哪一種

主臥的設計在顏色上以淺色為主,也適合主任低調的性格,沒有華麗的裝飾點綴,也沒有加入多餘的亮色點綴,白色床單透出一種清新感。床頭背景牆上簡單的藝術掛畫,讓整個臥室呈現出一種簡簡單單的知性美。平靜而不平庸,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臥室2 新中式風格以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的室內居住空間現實舒適的居住生活。其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