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愛情裡受的是哪一種傷?

2023-03-23 06:15:06 字數 764 閱讀 8233

1樓:汐

就是被她欺騙,她說她自己之前沒有男朋友,但是後來才知道她已經有過好幾任的男朋友,而且就在跟我搞曖昧的時候,她還有物件。

2樓:小唯安

我應該是一個比較悽慘的人,在愛情中所有的傷,我都受了一遍,無論是感情的傷,還是理智的傷我都受過,真的是非常的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杯忘情水,我一定要喝了它,因為我在愛情中被傷的很深,我的女朋友,她不僅騙了我還腳踏兩隻船,所以我現在不相信愛情。

4樓:古小霖

懷疑,自從相識以來,我們就情投意合,彼此有著深厚的感情基礎。但是,那些有意無意的閒言碎語很容易動搖我們之間的感情。

5樓:降坦眸

我的愛情裡曾經受過很嚴重的傷,那時候我覺得那個男生棄我而去了,我當時特別難過,然後直到後來我覺得可能我和他沒有緣分。

6樓:娘48825律偎

這個具體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應該就是他比較花心吧,然後讓你感覺很生氣,有那種不被尊重的感覺,所以說就很受傷啊。

7樓:王倩

那就是被甩的傷痛吧,因為一開始我們在一起好好的之後就被甩了,其實說到底就是她變心了,她對我的新鮮感過了,於是就愛上了別人。

8樓:花開31057鬥淘

我受的是不被人重視的傷害,我非常的愛我的男朋友,但是我的男朋友卻不是很重視我,他感覺感情世界裡我是可有可無的,我非常的受傷。

愛情有四種,你是哪一種,愛情測試四種男友型別,你的男人屬於哪一種

一見鍾情 書上曾經講說,吳好相信一見鍾情,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與對方只見一眼。這樣的愛不可能長久,只有在平淡生活中積累的愛才能走到最後,所以才有人感慨 人生若只如初見。話雖如此,可世間的情愛有多少是從那一眼的鐘情,那一眼的特別開始的呢。沒有第一眼的相遇,相識,又 來以後的相知相惜,只因前世500次...

茗茶是哪一種綠茶精品茗茶是哪一種綠茶?

精品茗茶 是指 值得仔細品嚐的精品茶葉 不是指哪一種茶葉。茗茶,取意有 品茗 香茗 等意思。品 中華詞典 仔細地辨別 嘗試滋味。香茗 中華詞典 香茶。茗茶意為 可令人仔細品味的 能夠讓人進入某種意境的優良的茶葉製品,並不是粗茶之意。現在很多茶商為了賣茶葉,都會在包裝盒上註上所謂的 精品茗茶 簡介 茗...

你認為親情,友情,愛情哪一種情最重要

親人在來世的時候,請自一定要好好的愛他們。不要等到bai他du們永遠的走了,才 zhi開始無盡的悔恨與dao 思念。記住,我們都長大了,多一些快樂給父母,少一些擔心給他們!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人生得一知己足已!沒有朋友的人生就像魚缸裡孤獨的一條 自遊 的魚。愛情就是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的故事。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