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時不動不好,動也不好,到底要怎麼辦

2022-03-16 17:55:26 字數 2358 閱讀 2015

1樓:善華池

如何把歌唱好的方法 我想很多人都有些嗓子限制,就認為自己不適合唱歌等...其實絕大多數人,都是可以唱的非常棒的,就算嗓子很不好,也可以通過自我的鍛鍊逐漸培養出來的.

其實唱歌到達一定階段,可以說,逐漸的少用嗓子.有些人唱歌時,用手壓著嗓子,不讓嗓子向上,其實是有原因的.但這並不是正確的唱歌方法,因為嗓子如果壓低,不向上去的話,就不會唱到開叉,但是若是用手去壓,就對嗓子造成一定的影響,並且也起不到實質的效果,而並非是你真正的會唱歌.

但並非所有歌都要一定壓住嗓子唱,如:同一首歌,女聲細調版,就要將嗓子提起才會唱的那麼細.

會唱歌的人都知道唱歌是要用氣唱,而如何用氣就是唱歌好壞的關鍵.而氣卻又是從哪來的呢?如何練氣呢?

其實氣是從丹田而發,而提氣上衝,嗓子只是過聲,並不是用嗓子用力喊,所以嗓子的使用率要比不會唱歌的人少.而從嗓子過氣後,衝入腦門,腦門與後腦,以及鼻發生共振,從而達到真正的唱歌.鼻音的大小可自我調整.

但腦門的共振卻是非常大的,

2樓:夠辣你撩嘛

我是覺得如果在放鬆滴狀態唱歌滴話,身體都會隨著**而擺動。不需要刻意去做什麼動作。

3樓:a飛越

隨著**走,不用想這些,想著怎樣儘量把歌唱好,慢慢地就會自然了,而這時自然動作也會慢慢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然就好吧,刻意去做一些動作很生硬,不過可以在平時多練習一些動作,這樣比較好。

5樓:姚寶寶

就學那些開演唱會的歌手的表現,多看看唱歌比賽的電視節目,看看人家怎麼表現的,或者看同齡人怎麼唱歌的,你覺得好就學習,你覺得她有些地方不好,你就自己改進,會有明顯的進步的。

6樓:戴眼鏡的大頭劉

唱歌時就是自然就好了,根據歌曲的旋律慢慢的舞動身體,不要幅度太大,唱歌配合合適的動作,是很動人的。

7樓:決戰開始

就稍微動一下就好了,有動作更容易投入感情,唱得更好

8樓:萊卉

你好,隨心隨意最好,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就好,謝謝

9樓:光之美麗

你可以看看別人唱歌是什麼樣子的,特別是文藝晚會,照著你覺得不錯的舞臺風格學就ok。

我個人感覺可以稍微走動或者轉動擺動,動作可以配合歌詞或旋律,就比較自然,沒那麼見僵硬。

10樓:跑馬的漢子

那就學學天皇歌神唱歌的時候的一些微動作

11樓:

唱歌只是一種娛樂的表現。並不要在意太多隨性就好。

12樓:猴叔說歷史

其實你無需糾結,你唱的時候搖晃一下身體,左右搖擺,頭也是輕輕的點一下,然後手可以揮一下,就這樣就可以。

13樓:驚目林子

唱歌的時候應該根據歌曲的風格做出一定的動作

14樓:

唱歌就是為了心情好,不要去在意這些細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其實唱的是自己的心情,抒發的是自己的壓力,只要隨心就好,如果唱歌的時候還要計較那麼多,那麼就失去了唱歌本身的意義

16樓:杭杭

唱歌時不動不好動也不好其實應該唱歌的時候有一定的行動但是不要幅度太大這樣是最好的0

17樓:

你多去看看那些颱風比較好的歌手吧,模仿下他們的動作。其實你上臺次數多了,你就不會想那麼多了,自然而然動作就有了,就像你跟熟悉的人說話時一樣,你不會注意到自己說話的時候什麼動作,而是專注在說話這件事上。

18樓:q魚娘老師

覺得怎麼樣唱好就應該怎麼樣吧。很多時候每一個動作都有自己的發洩情緒,或者是施展自己歌喉的機會。

19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上課的時候想動就動,想不動就不動,沒有什麼辦?三哥一定要要不要搞pose嗎?

怎樣學單眨眼,我看你那些明星唱歌mv的時候,都能夠很自然的單眨眼,而且是另一隻眼完全不動的,gee裡的 15

20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兩隻眼睛 然後用手捂住一隻眼睛 則另一隻眼睛練習眨眼 重複幾次再閉上 再換另一隻眼睛 重複幾次 如此迴圈 至於有沒有效果就不知道 了 你可以試試

21樓:緣_尋覓

- - 貌似是遺傳。跟遺傳基因有關。有些人不會,有些人會,這個沒辦法。就像有些人天生舌頭不會兩邊向中間卷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鏡子多聯絡,如果實在不行,可能就是先天的了。

學習成績也不好,到底以後要幹什麼

你說的學習好應該是以分數為標準的吧?如果僅僅這樣倒不用太苦惱吧。成績不好,因素很多 第一,由你自己的主觀因素導致的,如你是否認真 努力的學 上課是否認真聽 遇到困難或不會的有沒有向別人請教等,都會影響你的學業成績。像這種情況,你自己是可以做改變,然後讓學業成績提升的。第二,由整體環境的不良影響導致。...

本人男18怎麼現在脾氣越來越不好動不動就發怒生氣心煩常常和大人吵架一發火就像發洩砸東西怎麼控制

自己慢慢的學會控制吧,應該是你的叛逆期帶給你的負面影響。自己多注意,慢慢的就會好轉的。每個人都是這樣,只是有人處理得當 有人處理不當所造成後期不同的人生性格而已.和大人聊聊吧 如果溝通不了就自己找個適當的場合發洩一下 其實這樣很正常 在這個年齡煩躁都有 接觸得多了 想的多了 理想與現實 還有我們的壓...

掌航兒童電話手錶好不好,到底怎麼樣

現在的小學生都戴這個智慧手錶的。沒有的孩子都要被別人歧視的,父母壓力真心大啊。掌航 手智慧 手錶是不是好用質量問題好不好?我買了一個智慧手環,也是在 上買的,沒有出現質量問題,我覺得挺好的呀。嗯,一般這種 店裡面的東西的話,質量的話沒有得到保證了,你要競選一個 裡面去買。招行 手智慧 手錶適用質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