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一定是幸福的嗎,愛和被愛都是幸福的嗎?為什麼?

2022-03-16 21:45:30 字數 2973 閱讀 3969

1樓:飛荌荌京爰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納喇實信妍

其實很多人都說被愛是幸福的,但有時候被愛也是一種不幸哦!有些愛讓人窒息,讓自己受不了,那就不叫幸福了,叫痛苦啊!要幸福的話,就要兩人相愛才是最好的,所以不要麻木的選擇被愛哦!

3樓:完顏玉英牛淑

有的時候被愛是幸福的,要看你自己怎麼去看啊,還有要看你自己喜歡不喜歡他啊:累了有人陪難道不幸福嗎?難道要自己一個好嗎?

被愛是什麼,是他愛你,很愛很愛你,越有一個很愛很愛的人不好嗎?所以啊被愛是幸福的!

4樓:趙哲妍冀淵

如果你愛一個人不光要包容優點、還包括以後會出現的各種缺點、人沒有完美的都存在缺點所以在沒有充分準備好的同時、不要草率結婚以免後悔莫急!!

5樓:受時芳庫甲

在我心裡,被愛一定幸福。因為你被愛的時候,你肯定也努力在愛別人吧?既享受到被愛。也享受到愛別人的艱辛`

6樓:哀國英景乙

愛與被愛都是非常微妙的感情表現,感覺也會不一樣的,所以當我們知道自己是想要什麼樣的愛情的時候,我們就會選擇去愛或者被愛了。你考慮好了嗎?

7樓:亓官亦玉勞通

也不一定被愛只能說是不會再受傷害

但是沒有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那種幸福不叫幸福

叫舒心.

8樓:官夕簡珍

不一定..

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變數.

也許是朋友也許是家人也許是時間也許是金錢.

各種因素讓愛無法是簡單的愛與被愛.

個人認為:

他應該是不明白,還會因此受傷.

你想和他當普通朋友很難.除非他遇到一個比喜歡你更喜歡的人..

被愛著就要時時受他的關心.

而且你只是想和他當朋友,可是他卻會認為他對你付出了感情..

如果他真的對你很好很好,給他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如果不願意給他機會,就坦白吧..

告訴他,你們不可能了...

也許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但長痛不如短痛..

別讓他付出更多後卻發現失去了也更多!

愛和被愛都是幸福的嗎?為什麼?

9樓:默先生

愛是付出,被愛是回報, 愛與被愛同樣好, 既然付出真愛, 那麼你就一定會被愛, 或許只是時間的問題, 即使最後得不到, 或者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你付出過了, 心裡就會塌實些, 如果你被一個人深深愛過, 即使有一天失去了,或離開了, 你回憶起來都回有種幸福感的,! 所以,愛與被愛同樣幸福.!

10樓:妖鏡夯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

被愛才是幸福的,對嗎?

11樓:沙寄竹荀茶

只要你不討厭她(他),被愛就是最幸福!總比你愛一個人累得好。其實這些我們老了會懂的!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嗎?

12樓:合長順莘嬋

要按正常的程式來說都是幸福的,但它們之間也有它們之間的好處以及噩夢

愛:如果你們是相愛的那就沒話說,當然是幸福的

被愛:如果沒有相愛的人那就要選擇一個愛你的人,因為他(她)不會去選擇傷害你,他(她)只會選擇怎樣去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

13樓:鐵合英御溪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實際上對於不知道如何選擇自己的愛人的人群來說】【最近簡單的方法就是】

【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如果你是一個想讓你的另一半天天都圍著你轉】【整天都把你當成掌上明珠來呵護】

【我想你應該去找愛你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想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化你的另一半的人】【我相信你愛的人將是你不錯的選擇】

【但是前提條件】

【你們都相互的承認了對方在自己生命中的地位】【而且相互珍惜對方】

【但是我還是要祝福大家能夠找到一個】

【值得自己愛的】

【而且她(他)又深深愛著你的人】

【祝福大家都能夠婚姻美滿

愛情幸福!】

愛和被愛,哪個更幸福,愛和被愛,哪一個更幸福?何謂幸福?

愛一個人的話需要付出 被愛的話需要接受。看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吧。你如果是一個對於愛要求高的人,你會覺得幸福不僅是被愛,而是相愛。你如果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的話,應該會覺得被愛會比較的幸福吧。各有各的幸福,被人愛 自己會覺得很幸福。愛別人。愛我所愛,很好的。但是還是找個自己喜歡的和他喜歡自己的人最幸福 ...

被愛是一種幸福嗎

愛情很難,愛人很苦.選擇愛的人,那會有為愛等待的痛苦,為愛彷徨的憂愁,如果他也同樣愛你同樣為你心動,這份愛不管你付出什麼都是值得的.如果只是單相思,還是算了忘了吧.畢竟這是種折磨.選擇被愛,會是種幸福,因為有人愛你,關心你,這樣不會寂寞,他會為你心疼 緊張。總被自己愛的人弄哭,傷心難過,愛你的人總會...

是愛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是愛一個人比較幸福還是被愛比較幸福

我覺得愛一個人比較幸福,因為我為我愛的人做出了努力,讓她可以過得更開心,在為她做出任何付出的同時,我也得到了自己的成就感。幸福是每個人自己的感覺,擁有自己想要的,就會感到幸福,與別人沒什麼關係。所以只需要問清楚自己,我要什麼?要得到你要的東西,當然也會相應的失去一些東西的,你只有兩隻手,不能貪心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