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男女私聊會產生感情嗎

2022-03-16 21:45:32 字數 1672 閱讀 8851

1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男女私聊是會產生感情的,因為就像在一起聊天一樣,如果有了共同愛好,共同語言,聊著聊著就會對對方有好感。

2樓:以心

只要用心投入,私聊應該會產生真感情的。關鍵是雙方心要誠,不能忽悠對方。網際網路是個非常微妙的社交平臺,在這個平臺上,只要遵守擬定規則,不超越法律底線,就會玩得很開心,很快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私聊產生感情並不是絕對的。有時候只是話題投緣,感覺自己有了一個宣洩的視窗,或是自己的想法有了共鳴之處,所以會與對方有私聊甚歡的感受,但未必會有真的情感滋生出來。

4樓:猴20759慫娜

會,真的會。男女偶爾聊聊,不會有什麼…男人如果主動找女生聊天從內心他對她是不反感的,有一點小小的喜歡這是肯定的。關鍵是這點小小的喜歡讓腦海裡產生過多的幻想,假如對方女生內心裡對這個男孩子不反感,時間長了也會幻想,經常相約私聊,而且越聊時間越長,越聊話題越多,越聊越是趣味相投,越聊越感到相見恨晚。

這樣,男女肯定會產生感情,成為知己,甚至擦出愛的火花。成家的男、女人要把持住自己,不要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別人家的媳婦、老公不一定就好,夫妻還是原配的好,特別是有孩子後,再不親他、她是孩子父母。

5樓:康小寧

當然會,情不自禁兩人談著談著非常投緣,好像有共同語言,有的自已婚姻的不愉快都向對方全盤托出,好像遇到了真正的知已。但網路男女私聊千萬不要感情用事,如果真的動真格的那將後愧終身。男女私聊釋放一下心情,人之常情,千萬別當真。

私聊這能說精神上得到滿足,而生活還要自已過,路還要自已走,真真假假誰也分不明白,社會現實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6樓:小知29117峙膠

經常和一個人聊天,首先建立了情感的連結,對一個人的精神世界,真的會產生很大的影響。人是需要被關注的,被迴應的。有一個人無話不談,就好像對方是自己的日記本。

說多了會上癮的。久了,日久生情。關鍵是會產生依賴。

這種感情說不清楚,道不明白,就會像喜歡這個角度上去想。然後,會覺得愛上了對方。所以聊天呢,儘量的,不要異性之間聊。

7樓:影子

可以肯定的是會產生。因為人是情感動物,人都需要溝通和交流,都需要傾訴。所以說男女雙方聊的時間久了的話,肯定會產生感情。

但是這種感情要有一定的原則和度。在不影響彼此雙方的家庭基礎上,可以很好的去交往。當然了,如果說男女雙方都是單身的話,他們之間產生真感情是很正常的。

如果說都是已婚的,那男女雙方肯定要注意。也有很多已婚人士通過單獨私聊,聊出了真感情,他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但說實話這種婚外情是一種美妙的感覺,只要男女雙方把握好原則,把握好度就沒有問題。

我哥們和我女朋友是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他們兩個感情很好,微信經常私聊,也常在一起玩,互相間也說心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個機會問問女朋友

既然他們這麼光明正大的

估計應該沒事的

不要猜測。

9樓:max丶魔鐮

有可能,畢竟沒有那麼多單純的男女友誼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就跟你女朋友說明白.保持一定的距離.沒有無所謂的純友誼的。

11樓:

百分百被綠,可以分手了!

在你看來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嗎,在你看來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是一個嗎

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雖然都是戒指,但它們代表了不同的寓意,實際上,只有求婚戒指才可以當做訂婚戒指,而訂婚戒指卻不是結婚戒指哦。訂婚戒指是當女士答應男士的求婚後,那這枚求婚戒指便成了訂婚戒指,訂婚戒指是由男生送給女生,訂婚戒指的意義是確定結婚結婚的意願。結婚戒指的意義是婚姻關係的確定,只有戴上結婚戒指才...

在你看來,現在的春節還有年味嗎

沒有了,現在的過年已經越來越沒有年味兒了,從前的過年都是一大家子聚在一起,放鞭炮,大街上還有什麼套圈 打氣球之類的娛樂,但是現在煙花禁放了,街上也沒有什麼娛樂了,當然不讓放鞭炮是好事,一切為了安全,但是總覺得這樣少了點年味兒,沒辦法,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年年如此,時間長了,人們就覺得沒年味,沒意思了。...

在你看來,現在沒有學歷的人就真的會一無是處嗎

可以沒知識!但一定要有骨氣!如果沒學歷,又不懂知識重要性,又不學習,那真的是會很艱難的,可以沒文憑,但不能沒知識。其實這句話說的太絕對了,以前聽我爸爸說他有一個朋友在很小的時候就輟學了,其實他是願意上學的,但是奈何家庭條件不好,他又是家裡的老大,本來以為可能以後的生活會很困難,沒想到有因為他的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