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相守才幸福嗎 愛情就一定是幸福的嗎?

2023-01-27 04:40:09 字數 2422 閱讀 5712

1樓:亮亮49ms禹

是吖。 有時相愛容易相守難。 當你明明渴望他在你失落或不開心的時候能夠陪在你身邊,不用言語只要靜靜的聽你講就好。 我可以體會。

愛情就一定是幸福的嗎?

2樓:天宇

如果心裡或多或少放不下這段感情,我想,你想快點放下是沒有可能的,哪怕在做更大的努力也是無濟於事的。請給愛一點距離,但這距離應是如風,始終縈繞在你的周圍,而不是從此流連在百花叢中,樂不思蜀。愛的時候,一定要為愛留點距離,能這樣平平淡淡的愛著,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不必太貪心,不必太強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也不要有太多的苛求,讓它若池中芙蕖,自然的生長,散發出淡淡的美,高雅的香。

如果你真想放棄,又何必對已過去的耿耿於懷那?無緣總是無緣,即使相逢也是枉然。人與人的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分,但這樣的緣分在命運面前卻變得過於淺薄,於是,無論人們有多大的不捨或不甘,有些相遇,註定是分離。

如有緣,時間也會給你機會,多為對方想一想,多給彼此多一點關心,既然相愛為何要吵架呢。學會諒解,學會寬容。祝你好運!

3樓:我會很乖

看你對幸福的理解了。

相依相戀一輩子,就是幸福的標準嗎?

4樓:鈞心雪

對於相愛的人來說,最大的幸福就是和愛人能夠相依相守一輩子。如果和一人不是真心相愛,就算一輩子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思。愛情真的是神秘,明明兩人不相識的,卻因為對彼此有感情,然後結為夫婦。

不過,真的相依相戀一輩子,就一定會幸福嗎?或許不一定吧,至少要能夠經受住人生的考驗才行。

很多人過了一生,卻只是和愛人平淡的相處了一輩子。月月和丈夫是自由戀愛,一直到結婚後十年兩人的感情依舊不溫不火,不過也沒有對彼此失望過。有人問月月是否愛丈夫,月月只是笑笑,以前認為的愛情是一輩子,可真的結婚後,才發現都是彼此的親人。

親人?就是幸福的標準了嗎?或許還是留有一絲遺憾。

幸福的標準是什麼?遇見你是一種幸福,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幸福。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或許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已經不是愛情,但是也慢慢轉化成了不可分割的一種親情。

對於幸福來說,沒有明確的標準,有些人認為和愛人吃飯是幸福,有些人認為要一輩子相依相守才是幸福。當然,無論是哪種情況,都是要對方在身邊。

也許你所謂的幸福,只是你的想法得到了滿足而已。幸福是兩個人共同的事情,很多女人幸福的依偎在男人的懷裡,但是男人卻在思考著如何養育這個家庭。或許抱住女人的腰想到的不僅僅是幸福還有責任。

相依相戀就是一輩子的幸福嗎?no!不是,還需要你們共同成長,共同去承擔起一個家庭的責任。

5樓:危靈寒

我認為夫妻雙能一輩子互敬互愛,問甘苦,共患難相愛一輩就是幸福標準。不應有非分之想。

6樓:測試題

相依相戀,同甘苦共患難,不離不棄才是幸福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便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譁鬧,一起等待寥寂孤單;

便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開心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

便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雷同的事變不枯燥。

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答應中,就在以後的空想裡。

大概幸福便是,陪你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跨一座叫若何怎樣的橋,喝一種叫孟婆的湯。

大概會累,會疲勞,卻從沒想過放棄;

大概沿途風物迷人滿盈勾引,卻相互儲存住最初的覺得;

大概會起辯論,會有分比方,卻依然會服從和預設;

大概不克不及沒分每秒在一起,卻在內心始終留著位置。

8樓:斜陽紫煙

不一定,幸福,沒有統一標準,個人有個人的幸福標準。

9樓:淡然自若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10樓:網友

是的,現在的年代以經很少有相依相戀一輩子了。

11樓:磨通

那隻能說明婚姻幸福,不能說明其他的。

12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話都知道,但真正做到有難同當的很少,幸福就是生活中偶爾的小吵小鬧和柴米油鹽,偶爾的小驚喜和新鮮感為感情保鮮。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如果再相知,那就更好了。

14樓:網友

標準還有相親相愛!aqui te amo。

所謂愛情:即使不能相守,只要心念彼此,就是幸福,這是什麼意思?

15樓:渠沛容

這句話是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心裡有對方,這樣也是幸福的。這感覺兩個人不能走到了起的意思有緣無分。

不將就的愛情一定是對的嗎

不將就的愛情未必是對的,或許會給人生帶來更大的傷害。現實生活當中的每一個人,內心都無比期盼遇到一份真正的愛情。可是愛情從來沒有那麼簡單,有些人選擇了將就,有些人卻一直在堅守自己的原則,究竟誰對誰錯,我想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不將就的愛情,未必就是你想要的愛情。我曾經經歷過一份四五年時間的戀愛,我憧...

情商高的人婚姻一定幸福嗎,有愛情的婚姻就一定幸福嗎

一 看夫妻感情 其實情商高和愛情生活幸不幸福,沒有直接的聯絡。個人婚姻幸福不幸福,首先要看他們夫妻的感情是什麼樣的。就算是情商高的人,也要看他的夫妻關係,夫妻感情是怎樣的深度怎樣的關係。如果請,如果這個人情商很高,然後她和她丈夫或者是妻子的關係也很好,兩個人在彼此心中的地位很高,那他們的事婚姻是會幸...

有尿蛋白就一定是腎炎嗎,尿蛋白就一定是腎病嗎?

常規檢查中有蛋白尿,不一定是腎炎,有時候也可能是生理性的蛋白尿,比如飢餓嘔吐或者是發熱或者是過度運動,都可以引起蛋白尿的。建議一段時間後進行復查,平時要注意適當休息,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受風,預防感冒和感染,定期檢測體溫,把體溫控制正常。患者男性,26歲,尿常規檢查中,尿蛋白 是一種不正常的現象。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