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離危險最近的一次是什麼樣子的呢

2022-03-16 22:55:49 字數 735 閱讀 4261

1樓:知哥32492刪甭

2次,都和死亡很近很近,想起來,都後怕。都是和病魔鬥爭。

2樓:筱磊

到現在都沒勇氣學游泳,站水裡總有種上不來氣的感覺。

3樓:怕解題

去年12月,晚上11點半御龍門口車禍車幾乎報廢氣囊出來了差點掛了。

4樓:持咒童子

在河裡嬉戲,上游突然漲洪水,幸好我們跑得快,不然就被沖走了。

5樓:萌新小主

第一次開車上路,卻不料碰到闖紅燈的老奶奶,還好我反應快,不然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啊。

6樓:徐若露

我不知道那個男人為什麼跟我,找我搭訕,我和他素不相識,我並不知道他的意圖是什麼,如果他只是單純的想搭訕那最好不過,如果他有另外的想法呢?我不敢想, 人心難測。總之現在我什麼事都沒有,應該感到慶幸。

7樓:尹朶月

用書包帶給我勒死過去了!當時休克之後只看到眼前一片漆黑感覺遠處好像有個人在那蹲著!特嚇人就是看不清楚那個人。

8樓:寶93713僑匭

8年,一輛大卡車迎頭撞過來,幸好它速度不快,我及時停住往後加速退了點,車壞了,我沒事,當時確實嚇住了。

9樓:知哥11089品倘

曾經n次瀕臨死亡邊緣,都是在公路十字路口,沒被車撞飛的確是我的幸運。

請問你們第一次吃榴蓮是什麼感覺,大家來說說第一次吃榴蓮是什麼感覺?

其實榴蓮不是很臭它吃起來第一次的話感覺還有一點清香只不過沒吃的人聞了有點受不了而已 請採納 味道怪怪臭味的,果肉細膩飽滿,有種麻痺神經的感覺 捏著鼻子吃的,以為和聞著的味道一樣,沒想到吃起來挺好吃的 感覺很香,被味道深深的吸引了 大家來說說第一次吃榴蓮是什麼感覺?第一次吃榴蓮,我還記得那還是在五年前...

最近一次在學校哭是因為什麼事,你們上一次在學校裡哭是因為什麼事?

老師批評是為了讓你進步,應該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哭了可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改了就好!因為什麼事,說清楚,可以幫你分析下。既然如此 我是因為被老師說了 為何明知故問呢 我沒在學校哭,太丟人了 而且我一個大男人的就算哭也會找個沒人的地方哭 畢業了,有的人再也不會見了 所謂的愛情,也是附著了太多的字首。愛情...

說說第一次收到情書是什麼感覺,談談第一次收到情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一開始是還有一些小興奮和激動的。情書這種東西真的只在 和電視劇裡邊兒見過。然後等看完之後就會感覺到有一點壓力,因為送情書的人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只是單純感覺是朋友,知道他的心思之後,相處起來壓力是會特別的大,很尷尬。我初中的時候是個特別聽話的學生,當我收到一個男生的情書的時候,第一反應是羞愧,然後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