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玩農藥最爽的一次是哪次?

2023-06-02 17:40:08 字數 814 閱讀 3425

1樓:風凌巡

記得有一盤玩馬可波羅,被一個韓信搶人頭,我說了一句,韓信,過分了,後來他被人抓死了,就發言嘲諷,說什麼我不搶你人頭了,你上啊,然後我上去四殺,本來可以五殺的被項羽用斬殺了搶一個,然後我發了一句,上了,怎麼了,接著我和另外一個隊友(之前和他吵的一個隊友)罵了他一局,那時候感覺特別解氣。

2樓:回憶

救回了絲血的水晶並團滅敵人一波反推,那種自豪感真的難以用言語來形容啊。

3樓:殊渭下

嘲諷對面不行,我就喜歡看著對面非常恨我,卻又不能拿我怎麼樣!

4樓:戰歌

開始我們是穩輸了,殺了一個人,死了15個,剩下高防了。對面的就拼命的罵我們好垃圾,隊友一直在投降,也一直吵架。最後確實看不慣對面說我們太菜了,努力了一把。最後還拿了個成就。

5樓:名

之前有對面五adc,一波團,我隊友四打五,留五個殘血,我呂佈一個大,全收了。

6樓:蟋蟀應報管絃

印象最深的是我有次絲血面對五個人追殺,最後竟然成功逃脫了,對面因此氣的就知道罵人了。

7樓:小知35274侶傲

前中期一直被對面壓,根本推不掉對面一座塔。後來突然有一波,這幫人跟打了雞血一樣把對面打了個團滅,就跟發洩一樣。然後以後的幾波都是雞血狀態,對面來幾個殺幾個,賊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用「草叢三婊」中的妲己,由於她的二三技能都是非指向性的,只要蹲在草叢裡的時候有脆皮路過時丟擲二技能定住,基本上給一套對方就gg。

覺得自己最苦最驕傲的一次堅持是哪次

覺得自己沒有堅持過什麼事情啊 要是最驕傲的就是生寶寶咬牙堅持下來。我覺得自己最苦最驕傲的一次堅持是跑完馬拉松。我覺得自己最苦最驕傲的一次堅持就是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吧。讓我最驕傲的一次堅持就是中考發高燒還堅持考完了試,而且成績還特別棒!有時候,我覺得上帝並不仁慈博愛。我認為上帝對人類是公平的。雖然關上了...

你們第一次去女孩子所在的城市找她玩,一般怎麼做的呢

第一,先跟她打招呼,就說去她城市玩,沒人導遊,讓她一起去玩 然後你就說不太熟悉這個城市,讓她帶你去,地方她選擇 第三你可以暗自瞭解一下這個城市,提些建議。這樣你就可以很輕易地讓妹子陪你玩了,趁機攻略她的心 如果她太主動 你就警惕 如果她不是 平常心就好 第一印象一定要留下坦然大方的記憶 以紳士的風度...

我們是汽車銷售公司的,想做一次展會,你們都說說找哪家公司比較好?

去找上海昌嘉廣告公司,他們做展會的水平 就是業界一流,前兩年還做過汽車 之家的 潮fun大玩家 展會,效果挺好的。我們公司之前在展易網定過一個展會,還不錯,你可以做下參考。汽車商業險哪些必須買?交強險是新車 二手車都必須購買的保險,商業保險就要根據自己車的情況來購買,一般情況下,商業險中的第三者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