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增高藥效果最好,目前哪種增高藥是最好的?

2022-03-17 03:41:54 字數 3325 閱讀 1428

1樓:

不建議吃藥,不吃藥一樣有機會長高

2樓:寶媽變美女

女的不超過24男的不超過25就可以

3樓:刀逸馨叢軒

以前我也用過幾種增高藥但沒有效果,氣人啊,不過現在找到了一種增高藥很有效果,用了幾個月真的長了幾釐米,所以說增高藥有假的也有真的,只看願不願意去嘗試,我先後用了3種增高藥,都沒有效果,現在終於找到了一種好了的

4樓:旅希家奕奕

首先你年齡多大?有沒有長高的可能?如果檢查以後不會長高用什麼增高產品也是白用,長高的方法很多關鍵需要檢查對症,對症是完全可以再長高的。

哪種增高藥效果最好

5樓:桑偉聶星闌

~~增高期間如何搭配食譜:一、吃食不要挑:生活飲食身體吸收足夠的營養蛋白質類;另一方面要靠身體中的內分泌激素,包括生長激素、催乳素和黃體化激素以及性激素的調節。

骺軟骨不斷地生長,直到16-29歲,骺軟骨部分閉合才停止生長。飲食細節一定要多注意。二、一定少熬夜:

保持充足睡眠,能夠促使生長激素出現分泌高峰,而且持續較長時間。生長激素在晚十點以後開始進入分泌的最高峰。晚上22點準時睡覺是增高最佳時間。

三、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運動是促進長高的重要因素。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加強血液迴圈,能給骺軟骨輸送更多的營養物質,使骨骼生長髮育旺盛,應當選擇輕鬆活潑、自由伸展和開放性的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乒乓球、單槓等。

而那些負重、收縮或壓縮性的運動。四、增高不能情緒化:生長激素,在睡眠和運動的時候分泌較高,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分泌較少。

如果處於壓力大、熬夜時間長、心情不愉快的狀態裡,對於增高是很不利的。溫馨意見:有條件的朋友可以配合使用一些增高產品,讓增高的效果更明顯一些,專家推薦的這類產品有英國蒔特邇,很不錯!

許多人的評價都很好的!它有促進人體生長髮育的作用,改善影響骨的生長等等因素。讓我們達成可以長高的心願!

就是一點不好啊!挺貴的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補充31種營養就可以長高的 是藥三分毒的

7樓:丹波嶄紋繳點

長個子的話 聽說安高樂效果比較好哦,有個朋友現在就在吃。

目前哪種增高藥是最好的?

8樓:丹泰然

應該說最好的長高的藥就是用安高樂,現在市場上好多人都在議論著,聽說很不錯,含有豐富的賴安酸,人體必需的成長要素。

9樓:

安高樂可以的,它有個功效是幫助大腦智力發育、頭腦更聰明、學習成績更好

10樓:歐慧穎

一般來說要正常備案,還要親自去查了才好說,要不然真不好說是不是真的,是不是三無的。對於增高來說, 正常情況下骨骺線沒有閉合的人(一般都是25週歲以下),補充營養是關鍵!但是要注意選擇。

營養的七大要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缺一不可。只有營養全面均衡了,身體狀態達到一個好的迴圈,個子才會長得更高!

除了營養,還要藉助運動拉伸來改善身高,我現在在操作一些運動計劃,不管怎樣我都要按照它們去做,決不能半途而廢!我每天都要運動50分鐘左右,跳繩,跳高50下以上,壓腿拉伸,吊單槓這樣的脊柱拉伸,還有踮腳摸高,就是盡最大努力去摸高處的物體!運動過程中,要意念自己在長高。

具體我也有參考楊雲風的運動長高日記,目前已經操作三個月,昨天測量是長了接近3釐米我已經22了。我並不完美,但我會一直努力下去,因為這就是我最初想要堅持做的事吧!

11樓:高希祁韻

不一定是因為你太矮了,有點自信。不知道你的年齡,但是想長高可以試試每天多運動,喝高鈣奶,作息有規律,早睡。

12樓:

我朋友最近在吃一款叫安高樂的,我都明顯感覺他長高了挺多。

增高產品哪種有效,效果最好的增高藥

哪種增高藥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服用安高樂,很多家長很信賴安高樂很好的增高營養素,他含有奶粉中的賴氨酸等13種長高營養素,給孩子服用很好

14樓:夙來福福春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增高藥哪種比較健康

15樓:iiu鈥唄

鍛鍊比較健康,藥物只會有不利的一面,是藥三分毒

什麼增高藥比較靠譜,最好有吃過的,不會變胖的,有效果的

就沒有一種增高產品 一種長高保健品 一種長高 一種長高方法可以讓所有的矮個子都能長高的,想真正長高需要對症。身材矮小的原因1 2百種,需要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方法對症才能真正長高的。想真正長高需要檢查對症干預 的 關鍵你現在的身高 年齡多大?請回答。沒有增高藥,有的話都是噱頭,沒用的 沒有什麼增高藥...

哪種牌子的感冒藥效果好,國內最好的感冒藥是哪一種?

感冒分為普通的感冒和流行 冒,普通的感冒感染的病原體主要是像鼻病毒 腺病毒 柯薩奇病毒,這些普通的病毒感染,那麼 上主要就是對症 就行了,而不需要抗病毒 而且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認為抗病毒的藥物,對普通的病毒感染有效,那麼市面上所賣的這些治感冒的藥物大多數都是複方製劑,其中的還有減輕鼻腔充血的藥物,還有...

常用保肝護肝藥有哪些,哪種中藥效果好

具有養肝功效的中藥 杜仲,續斷,枸杞子,女貞子,黑芝麻,白芍,阿膠,何首烏,桑葚,酸棗仁 藥方 白芍姜草湯 白芍藥30克,甘草 生薑各10克,煎服。可和胃止嘔,疏肝健脾。杜仲酒 杜仲240克,羌活120克,石楠60克,大附子5枚,切碎,以酒3升,漬三宿,每次10到20毫升,日服2次。可祛風溼,補肝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