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水果美白功效最好,哪些水果有美白的效果?

2022-01-08 02:39:46 字數 5181 閱讀 7162

1樓:線發浦瑜

水果向來是美膚纖體的得力助手,不僅可以內服,更可以外敷,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那這裡就把最有人氣的一些水果彙集起來,大家一起來做水果美人。

一.木瓜

木瓜具有美白、**等美容功效。既可以生食,也可以熟食。但如果你就是衝著木瓜**而來的話,那熟食的效果會遠遠好於生食哦,可以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都是不錯的選擇。

二.奇異果

奇異果含相當豐富的維他命、果膠、果酸等,可以給**補充養分、預防黑斑,使**更加白皙細膩,另外,奇異果還有降低膽固醇、幫助消化等功效。

三.西柚

西柚富含維生素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西柚所含的熱量十分低,每個大約只有60卡,所以也是**的好幫手,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四.檸檬

檸檬的美容功效也是頗為豐富的,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膚,也可以緊緻肌膚,使**光潔潤滑,當然,**的功效也很顯著。

五.香蕉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保證正常的排便,這樣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另外,用香蕉和蜂蜜調製的**,擁有美白的功效。

六.蘋果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的保健功能非常出色,同時,它的美容功效也讓我們欣喜不已,食用蘋果可以幫助我們排出腸道中的鉛、汞、錳、鈹等毒素,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七.草莓

草莓富含維生素c,經常食用草莓能使**細膩有彈性,此外,草莓所含有的活性物質具有較高的防癌抗癌作用。

八.枇杷

枇杷富含蛋白質、果酸、維生素、胡蘿蔔素等。枇杷具有明視的作用,使你的眼睛熠熠生輝,此外,枇杷可以保持肌膚健康。用棉籤沾取枇杷汁塗在臉部斑點處,可以淡化斑點。

九.火龍果

火龍果的營養十分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因此深得**中人的喜愛,另外,火龍果對防治便祕也很有效果。

十.櫻桃

櫻桃含鐵量豐富,因此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治缺鐵性貧血,另外,櫻桃還能使**紅潤嫩白,消除黑斑。但十分要注意的是櫻桃不能多吃,這是因為櫻桃含鐵量比較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所以如果食用過多就會引起鐵中毒或氫氧化物中毒。

哪些水果有美白的效果?

2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3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水果美白的方法試試自制香橙美白**

準備配方:香橙,維生素e油,麵粉

製作方法:1.去掉橙皮,放在榨汁機把汁榨出來;

2.將橙汁和維生素e油,麵粉混一起攪拌;

3.清潔臉部肌膚,將**敷於臉上,10-15分鐘後清洗掉。

美容功效:香橙具有美白的護膚作用,維生素e油也可以美白、防止**鬆弛、老化。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防晒美容好.

檸檬抑制色素沉積

蘋果使**更紅潤

香蕉讓肌膚更透亮

5樓:lily_平平淡淡

西紅柿:每天吃一個抑制黑色素

黃瓜:美白

蘋果、檸檬、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檸檬是最能美容的水果

7樓:

黃色的水果都有美白成分!

8樓:香香水水

獼猴桃,含vc豐富。

9樓:浮宇索炳君

你好,水果中的草莓、奇異果、芭樂、西紅柿、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聖品,可以由體內幫您很快的白回來

10樓:項寄竹摩庚

檸檬,獼猴桃,木瓜,草莓,還有蔬菜就是黃瓜和番茄了

哪種水果做**的美白效果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明星一天用2片**,更有甚者,范冰冰和林志玲一天要3片**,所以現在幾乎每個女人都貼**,還有的男生也愛用**,晚上睡覺前,貼上一片可以放鬆身又可以美容,何樂而不為呢?**功效比較多,其中美白補水和緊緻肌膚是大家需求比較多的,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非常好用的美白補水緊緻肌膚**,經過市場的考驗,口碑之作。

相宜本草蓮花舒緩保溼**

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因為它主要含有的成分是蓮花花蜜和海藻糖。**中的海藻糖能快速修復乾癟的細胞,讓**中的蓮花花蜜成分快速對細胞進行補水。在補水的同時,因蓮花天生就有讓鎮靜舒緩的作用,所以夏天如果出現肌膚晒傷的情況,不僅能補水,還能緩解肌膚的不適感,修復肌膚的晒傷晒紅情況。

apw精華**

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大米男士**

石澤研究所的產品都是以大米作為主要原料,這款**也是如此。它將日本的國產大米進行發酵萃取,利用所產生的弱酸性萃取液作為原料,能夠為肌膚起到很好的舒緩和補水效果,還可以讓肌膚的鬆弛和粗糙得到改善。

肌克祛痘膏

超高評價的一款祛痘膏!原料採用一線品牌相同**商,高濃度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無***,對各類痘痘效果都很顯著,因為肌克的研發團隊是一批**科老教授,所以才會有那麼好的口碑。塗在臉上很舒服的,周圍朋友的痘痘都是用它去掉的,建議痘痘**的可以備一支。

佑天蘭**果凍**

精華非常的粘稠,像果凍一樣的質地,加上纖維織布可以緊緊貼住面部,有一種自己的臉被精華鎖住的感覺。但剛剛貼上去的時候有微微刺痛的感覺,大概是最近**真的太缺水了!紅色款是雙倍玻尿酸成分的,吸收的很好,使用後**嫩滑,但我作為混油皮用起來還是有點負擔的,用完一定要洗臉,太黏了!

感覺這款對於幹皮沙漠皮們非常友好。

悅木之源抗氧按摩**

這款按摩**,讓你在晚間睡眠前,經過按摩程式,讓**吸收產品的養分,重新修復**的滋潤和抗氧化功能。要使用此產品,建議配合中國傳統的指壓按摩技術,在臉上的穴位進行按摩,有助於減壓和排出毒素,繼而在睡眠時,讓**得到充分紓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每個愛美女性都必不可少的護膚單品,合理使用**,不僅能快速為肌膚補充所需營養,還能有效改善肌膚問題,加速肌膚恢復白嫩柔滑。那麼面對市面上眾多的**,哪些才是最好用的呢?看小編來跟你推薦最好用的**。

多芬水嫩潤澤潔面慕斯

慕斯質地使用方便,不用自己起泡,泡沫綿密持久。作為複合類產品清潔力度強,新增有美容液成分,滋潤保溼。使用感方面不會有假滑,不緊繃。

適合所以健康膚質特別是油皮,幹皮冬天不推薦,痘痘肌不推薦。

apw精華**

紅黴素軟膏

這個有消炎作用,適用於發炎的痘痘。如果痘痘處**發炎,或者是紅腫有膿包的話塗點紅黴素是有效果的(沒有發炎就沒用)。像我這樣是因為內分泌紊亂造成的痘痘,我覺得我用了效果不是很好。

珍漾水光精華

護膚雜誌特別推薦的補水精華。因為口碑和效果特別好,原料和配方都和一線大牌一個級別,功效成分含量很足!超強補水,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抗衰去皺。

因為**很平民,每天可以用,基本上一個月**就會看到很細膩嫩白水亮,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花王碧柔男士洗面奶

適合油性**,控油能力非常出眾!味道很好聞,泡沫豐富,清潔力度不錯,需要注意的是:裡面的磨砂顆粒有點粗糙,要注意力度,去角質效果不錯。由於是帶有磨砂款的,所以一週一次就好!

夢妝菁華眼霜

抗禦多種眼部老化跡象,提高眼部滋潤度,顯著改善眼周肌膚的皺紋、鬆弛等症狀。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水果**

除了在美容院中做**以外,還可以在家中使用天然材料自己動手製作**。常用的材料有新鮮水果、蔬菜、雞蛋、奶類、蜂蜜、中草藥和維生素液等。用這些天然食物來做**敷面,***少,不受環境和經濟條件的限制,是物美價廉的美容佳品。

但是自己調製的**不易存放,一次用完為好,以防變質。含有奶類、蛋類的**,如一次用不完,也可冷藏,一般可在冰箱內放置3天左右。

香蕉泥**

將香蕉搗爛成糊狀後敷面。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鈣和鉀等。適用於乾性**和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番茄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較強的收斂性。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絲瓜汁** 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長期使用**細膩潔白。適用於各種**。

櫻桃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使**色澤紅潤,舒展皺紋。適用於面色憔悴乾枯的**及衰老性**。

檸檬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漂白去斑效果明顯。常用的方法有兩種:一種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麵粉,調成面膏狀敷在面上,等20~30分鐘後,洗淨即可;另一種是將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等20~30分鐘後即可。

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馬鈴薯**  含有豐富的澱粉質,可除去**中過多的皮脂,並對面部浮腫、眼袋突出有較好的改善作用。適用於油性**和浮腫部位。

西瓜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日光晒黑的**,油脂過多毛孔較大的**有明顯的改善作用。適用於油性**和需要漂白的**。

芹菜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補充**水分,對雀斑**有脫色效果。

茄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對於疤痕**有明顯的療效。

蘋果**  將蘋果去皮切塊並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如干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一些蛋清。15~20分鐘用熱毛巾擦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可用於滋潤任何型別的**。

黃瓜**  將黃瓜一條搗碎榨汁,與半匙檸檬汁或白醋混合調勻後敷面。有滋潤和增白**的作用。

蛋清**  將雞蛋清在碗中調成白泡狀敷面,有緊膚除皺和清除**汙垢的作用。

蜂蜜蛋黃**  將一個蛋黃在一匙橄欖油中打碎,並加入一匙蜂蜜調勻後敷面,有潤膚除皺的功效

14樓:呂洞

在【 憶初芳 】官網看到兩個自制美白**的方法和大家一起分享下自制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自制梨**:有天然收縮功能,是油性**最理想的收縮護膚品,而且含豐富的鐵質。此外,將攪碎的梨混合天然乳酸酪作**,適合中性或油性**。梨能清潔**而酸乳酪能產生軟滑及滋潤校果。

還有要注意

1,美白最要注重的就是臉部的清潔。

2,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3,保持好的作息時間(12點至2點睡午覺可以美容)。

【 美者,莫失莫忘,一如初芳 】希望你越過越好,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最後祝你**越來越白,越來越漂亮,工作順利,——————————

哪些水果有美白的功效,哪些水果有美白功效呢?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維生素攝取對 至關重要,尤其是維生素a c 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 組織,抑制色素沉積,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 山楂 橘子 捲心菜等,能為肌膚及時補充活力。很多明星的美白私家祕訣是不吃帶顏色的食物,這樣做太極端了,但在有條件和不影響食慾的情...

南方的水果有哪些,南方的水果有哪些

橄欖 原產我國,可供鮮食或加工,是著名的 帶特產果樹。福建是我國橄欖分佈最多的省份,廣東 廣西 臺灣 四川 浙江等省亦有栽培。應該是南方吧。榴蓮 東印度和馬來西亞是榴蓮的原產地,以後傳入菲律賓 斯里蘭卡 泰國 越南和緬甸等國,中國海南也有少量栽種。也應該是南方吧。芒果 我國的臺灣 廣東 廣西 海南和...

西方有哪些水果?有多少,常見水果有哪些?

從西方引進的水果。一般都認為張騫通西域,引進許多西方的水果。雖然仍不能確認這些水果是張騫所帶來的,然而可以確定的是都與西方的交通有關。這些水果主要有葡萄 早期作蒲桃 胡桃 石榴 或做安石榴 和柰。中國雖然有原生的野葡萄,但是要等到從西方傳入後,才開始有吃葡萄 釀葡萄酒的習慣。葡萄幾乎可以確定是由西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