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保險少兒保險哪款最好?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

2023-01-01 06:25:15 字數 5371 閱讀 5088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划算又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目前保險少兒保險哪款最好?"的全部,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望!

2樓:小磊

看你保什麼,全險一般是少兒平安福,保障全,也有單獨保意外的,如保寶樂,或者單獨保重疾的,還有教育類的險種,看你需要什麼。

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

3樓:學霸說保

平安少兒保險包括: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詳細分析如下:

新生兒出生一個月之內,購買新生兒醫療保險,每年只需要一兩百,這是國家給予的福利。

這樣從孩子出生到拿到醫保卡,這段時間的醫療費,都可以報銷。

學姐一位朋友今年出生的寶寶,因為缺氧窒息、新生兒感染、新生兒黃疸,保溫箱裡住了小半個月,各種花銷加起來花了將近3萬元。

重疾險對兒童也非常重要,以兒童高發的白血病為例,**費用少則20萬,多則50萬,在孩子購買重疾險相對便宜的階段,在預算範圍內儘量配高額度。

醫療險,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

醫療險是報銷型產品,主要是用來報銷住院醫療的。目前小額醫療一般在1萬元左右,而百萬醫療險是報銷1萬以上的花費的產品,保額可以高達600萬,兩者搭配,能夠基本做到百分百報銷。

至於選擇小額醫療險還是購買高保額高免賠額的中高階醫療保險,一句話,看自身的需求。後者的醫療資源更加豐富,提供的服務也更加完善,對於小朋友的**是有好處的。而一些小額醫療險所報銷的內容,實際上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支付。

但中高階醫療險的保費自然更貴,花錢既要花在刀刃上,也要量力而行。

因為新生兒剛出生,都在襁褓中,還沒到到處亂跑,好奇心重的時期,所以可以把意外險靠後一些購買,但是如果已經開始會跑跳,調皮了,就要優先購買意外險。

給孩子買保險?選這款就對了!

4樓:習慣轉身哭泣

平安少兒保險的熱銷險種大致包括。

少兒意外險、健康險、教育險等型別,具體的險種情況如下:

1、少兒平安卡。

一款價效比高的保險產品,包含意外身故保障5萬元、意外門診5000元、意外住院5萬元、重大疾病保障1萬元,同時在法定上課期間校內意外傷害事故導致的意外住院費用翻倍為10萬元,是少年兒童必需的意外傷害保險產品。

2、「開心寶貝」(ⅱ加強版a/b

針對出生滿30天--2週歲或者3-18週歲的寶寶,涵蓋意外傷害、住院醫療、疾病身故保障,普通意外身故與交通工具意外身故可累計賠付,給寶寶更多的呵護 。

3、平安人壽金寶貝少兒教育年金保險(分紅型)

2023年6月份上市,該產品提供大學教育金、保費豁免等多種針對孩子的關愛保險責任,是為孩子未來教育進行財務儲備的一款分紅產品,同時提供5年期和10年期兩種交費選擇,以便父母可以根據家庭財務情況選擇合適的交費年期,實現資金的靈活規劃。

4、平安吉星送寶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2023年9月1日推出的一款分紅型保險,產品具有生存返還快、領取比例高的特點。產品0週歲至17週歲兒童都可投保保險責任到75週歲。

5、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是平安推出的一款分紅型的人壽保險,保障額度高,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款保險。

總體來說,孩子是父母一輩子的牽掛,一般來說為孩子買保險,越早越好,越早規劃享受的利益和保障也就越多。但是具體要買哪種保險,要根據自己的需求,或者可以去平安保險公司具體諮詢。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

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望採納!

6樓:沈子木

我覺得保險這種東西還是說你還是要買那種什麼意外險啊,重疾險之類的針對性的比較好的。

7樓:

孩子上學以後,學校每年都會要求買保險的,一年有效期,都是消費型保險。如果要想買個長期的,能返還的,建議購買全能英才全能版少兒險。這款保險可以保障到30週歲,我給自己家孩子買了,返還比較多,都是階段性的,也算以後減小點壓力吧,它還有重疾保障,還是蠻划算的。

8樓:翁芸達紹輝

注重保障的話當然少兒平安福!注重給孩子攢錢首選現在的開門紅產品璽越人生!詳情私信給你講解!

適合小孩的保險排行榜 哪款保險最受歡迎

9樓:學霸說保險

我來答,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畢竟咱也是剛剛當上叔叔的人。前幾天姐姐還問怎麼給他的孩子買保險的問題,我甩手就把這款時下最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榜單送給了她,現在你問到了,也送給你嘍。全國熱門的136款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

很多人會問,給孩子買保險,一樣險種就夠了嗎?別太天真,當然是多多益善了,畢竟孩子的保險並沒有想象中那麼貴,幾千塊錢就可以搭配的妥妥的。下面就來盤點下,適合孩子購買的保險排行!

1.重疾險:兒童重大疾病保險為了孩子長遠的健康考慮,是一份重要的保障。

孩子的抵抗能力本就為0,再加上日益嚴峻的生態環境以及生活危機,又增加了幾重患病風險,高昂的醫藥費、營養費都會成為家庭沉重的負擔。少兒重大疾病險便為孩子的健康帶來保障,也能在關鍵時刻發揮巨大作用。何況,孩子的重疾險是越早買越便宜。

講空話不放例子的事情我是做不到的,就拿橫琴人壽的嘉貝保來說:每年繳費2000元不到,交30年可獲終身保障,保額高達50w,並且前10/20年確診首次重疾,額外賠付60%基本保額。重疾112種、中症25種、輕症50種,保障內容相當全面。

而且這樣保障全面的並非個例,我還羅列了十幾種價效比超級高的重疾險產品,參考的餘地大大滴→→2023年,這十大小孩重疾險價效比最高

2.醫療險:它是針專門對未成年少年兒童患有保險保障內的一些疾病,而產生出來的住院、**、手術等醫療費用的保障。

對於孩子來講,平日裡傷風感冒、換季傳染生病的抵抗力還是很弱的,所以醫療險屬於未成年人的必備保障。有需求的家長,還可以選擇搭配購買一些商業少兒醫療保險進行補充。

3.意外險:所謂意外保險,就是針對各類小孩子身上發生的意外事故,所給予的一種保障。

像常見的交通意外、溺水、觸電等都是很常見的風險。意外險主要保障的就是:意外身故、意外傷殘、意外醫療。

孩子就是家庭的一切,意外危險不容忽視。那麼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產品呢?話不多說,直接上鍊接→→2023年,10款接地氣的小孩兒意外險**點

綜合考慮上述險種,給孩子買保險朝著這個方向就對了,但是同時也應該注意到,不要走錯方向,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深坑,我綜合篩選了市場上面的產品,幫你避免哪些深坑。

深度好文——如何給孩子買保險?網友直呼:為什麼現在才看到

少兒平安福保險介紹,少兒平安福保險講解圖?

孩子的保障全不全面是每個家長都很重視的問題,少兒平安福只是保險裡面的一小點,小孩保險還有什麼,這裡整理出來了一些比較優質的 寶寶需要買哪些保險 少兒平安福有沒有坑,我們可以直接在圖上看它的保障內容 下面是少兒平安福的簡單概括 100種重疾單次賠 50種輕症3次賠 少兒特疾賠付 可選的被保人豁免 身故...

平安少兒保險哪種好

你好,哪種保險更好主要是根據您的個人情況來決定的,國內幾家大型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很值得信賴的。對於孩子來說,建議您優先保障型的保險,再考慮投資理財類的險種。您可以採取一份兒童綜合保障計劃 一份少兒教育金的投保方式進行組合投保。對於孩子的意外傷害 重疾和住院情況以及未來的教育經費都有相應的保障作用,比...

太平洋保險險種介紹少兒超能保,太平洋保險少兒超能保是怎麼回事?

許多人都在問這款產品的產品測評,少兒超能寶現在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3.0,為了深入瞭解產品內容,嘔血做成了這個產品測評終極版本 網上都說 太平洋少兒超能寶3.0 不好,是真的嗎?話不多說,看產品圖 具體保障如下 1 基本保障內容包括了100種重疾以及50種輕症保障,輕症還能夠額外賠付。2 特定疾病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