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才能幫助我的愛人

2022-03-17 11:00:38 字數 837 閱讀 515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言自語常見於許多精神病人,他們有的獨自講話,有的喃喃自語,有的宛若親友在旁滔滔不絕。因此,當我們發現某個人旁若無人地自言自語時,便認為他在發「神經」。

其實,自言自語在正常人中也存在,單純的自言自語不一定是病態,從某種意義上說,反而有利於身心健康。心理學家研究認為,自言自語是消除緊張的有效方法,可以有效地發洩心中的不滿、鬱悶、憤怒、悲傷等不良情緒,有利於消除緊張,恢復心理平衡。當你憂慮重重時,若有機會聽聽自己的談話,可能使你拓展思路,變換考慮問題的角度,減少鑽牛角尖的機會。

心理學家的研究還總結出,自言自語能使人:保持鎮靜

自言自語的音調有一種使人鎮靜的作用,有一種安全感和人際交往的效應。

調整思緒自我大聲對話,可以調整大腦中紊亂的思緒,尤其是在緊張、勞累時。

緩解矛盾自言自語有利於澄清問題的是非,緩解矛盾衝突,比較各種解決方法的利弊,避免盲目衝動。

消除不良情緒許多不良情緒如焦慮、緊張、憂慮和擔心,若能講出來,壓在心中的石頭就會被搬掉,從而達到心理平衡。

改善睡眠冥思苦想和各種不良情緒可導致和加重睡眠障礙,自言自語可終止思慮,減輕消極情緒,從而達到改善睡眠的目的。

改善社交能力各種消極情緒會影響人的社交能力,使社交能力受損,質量下降。自言自語能疏洩不良情緒,使心理保持平衡,進而提高社交能力。

總之,自言自語有時是一種健康的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不能不加判別地認為都是病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別有壓力。

3樓:張華華

想開些,學會自己安慰自己,有些事情該過就過去了, 就不要在想了,總之小心眼的人容易患上什麼精神病呀,憂鬱症呀!

我怎樣才能不死心塌地的愛人,我怎樣才能不死心塌地的愛一個人。

其實來愛不愛都是時源間的問題,你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儘量去做別的事情,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不要想他,感受一下自己沒有他在日子是怎麼過,想想沒有跟他拍拖時,日子也不是照樣的過。反正你條件這麼好,不用擔心沒有人要。而且現在的社會這麼現實,不會說沒有誰就停止轉動,關鍵自己將心放開。怎樣去愛一個人才能讓他...

愛人為什麼那麼難 怎樣才能好好愛人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

怎樣才能好好愛人,怎樣才能好好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的同時你就的面對他的所有缺點 包容他支援他 愛一個人,會時時的把他放在心裡!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他!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會為他擔心,比如下雨時會想想他有沒有帶雨傘,午飯他是不是又在公司吃盒飯 等等 這是人心裡最純淨的一種感情 在生活學業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 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