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好好愛人,怎樣才能好好愛一個人?

2022-04-15 04:26:08 字數 6508 閱讀 7939

1樓:軍昕靚湛姍

愛一個人的同時你就的面對他的所有缺點

包容他支援他

愛一個人,會時時的把他放在心裡!不經意間就會想起他!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

會為他擔心,比如下雨時會想想他有沒有帶雨傘,午飯他是不是又在公司吃盒飯……等等

這是人心裡最純淨的一種感情……

在生活學業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心她就好了。其次在合適的時候送她一個合適的禮物,你自己去挑哦,可在過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情人節...等都是合適的時候,至於送什麼,就看你有沒有動腦子了,注意不一定是很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好。

方式方法多得很,也許你想的點子會比我說的浪漫哦.記得要堅持經常啊

希望我的答案會對你有幫助!

祝你幸福!

2樓:雍晴雪敏鵬

你愛的,和他在一起會讓你十分辛苦,你只能給他笑臉,他卻無法再你傷痛的時候細心呵護你,這樣很痛苦的,而且你能堅持多久?

愛你的,要忍受同樣的痛苦,有可能使盡渾身解數,也難博你一笑,這樣的生活,他又能堅持多久?

感情的培養,需要雙方一起努力,就像樹木的成長同時需要水和陽光一樣。

一方面的付出,是不能長時間的維繫感情的。找一個你愛的是在傷害你自己,找一個愛你的是在傷害別人,希望你兩種人都不要做,多給自己一些機會,你會找到那個和你契合的人!

怎樣才能好好愛一個人

3樓: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4樓:碧玉花信

雙方好好經營,謙讓和包容必備

5樓:磊磊哦

男生注意了,女生打你是為了接近你,女生罵你是喜歡你,女生吃醋是喜歡你,生氣是在乎你,發呆是想你,傷你是不想失去你,掐你是愛你,踢你是不想失去你,真正的好並不是是在結婚以後,不是所謂的戀愛階段 。你要懂的不要用錢來衡量一個人

6樓:ywy一副無所謂

包容,理解,信任,若即若離,不能把他當成你的全部

7樓:萬來福俞甲

如果,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想來已經很幸福了──其實,擦肩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可以一秒鐘遇到一個人,一分鐘認識一個人,一個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是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愛不一定要永遠。曾經擁有的也許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8樓:竹莞爾米書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9樓:夷超鄧俏

真心真意真感情,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應該在與她相處的時間裡尊心愛她一個~~~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10樓:斯倫愈德元

說愛就愛真那麼簡單?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一見只能有好感(就像電視上的相親,只是有好感而已)…只有日久生情(只有自己體會才能明白),所以努力吧!如果說一見好感都沒了,那絕對沒戲!

好好愛就默默的努力吧!

怎麼去好好愛一個人

11樓:乖乖乖乖沫芊兒

當我們真正的愛上了一個人,肯定就知道要怎麼去好好的愛他。那種感覺就是情不自禁的想要去對他好,為他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給他最好的!

自己日常去做某些事情都會想到他,會考慮他的看法和意見!而且只想好好的對他好,看到他滿臉幸福的微笑!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首先要學會愛自己,才會更好的去愛別人!有些人不懂得愛自己,只知道自己付出就行了,一味的去付出也不管後果!最後愛情沒有結果,自己也是傷痕累累的!

所以我們首先還是要學會去好好的愛自己,這樣才會更有能力去愛別人!

這種愛一定是理智的愛,而不是盲目的愛!是對方需要的愛。有些時候不是我們覺得這種愛是對方需要的對方就會需要,我們以為的也只是我們以為!

要懂得去觀察才是對的!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相互鼓勵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這樣感情才會長久,並不是你一味的索取對方來付出,而且你自己也沒有任何回報給對方!甚至覺得這樣是理所當然的,成了習慣。

那這樣最後對方也會離開你的!因為跟你這樣子的人談戀愛真的是太累的!

愛是相互的,愛一個人也是簡單的。你千萬不要想得很難,也並不是要花多少多少錢才能買來這種對對方的愛。愛情是無價的,更多是時候是需要用我們的真心去打動對方!

總而言之,想要學會如何好好的愛別人,首先你要知道你是否愛有好好愛自己的能力!愛情是美好的呀!我們也要變得越來越好!

12樓: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關於好好的愛一個人其實很多人都會有疑問,因為太想要珍惜然後變得小心翼翼,可是最後發現竟然適得其反。愛情之中,並不是付出最多的那個會愛的更多一些。在我們看不見的時候可能才會愛的更深更多。

我記得有一句歌詞是「最深的愛最沉默」,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所以其實愛一個人根本不必聲張,只要用心了,對方必然會感覺得到。

記得之前有一次和男朋友一起擠公交,我只是幫他扣上了衣服的扣子,他突然一下眼眶就紅了。所以說想要去好好的愛對方,真的不需要可以的做什麼,只要心是真的,對方必然可以感覺的到。

13樓:

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然後給她你能給她最好的未來

14樓:

認真對待他,跟從自己的內心。學會換位思考!!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把那個|滾滾滾滾滾表出來溜溜的的都可以沒關係面 風光讓他玩了他媽。人事

16樓:

據我所知道的,越是快結婚了,就越容易有一些爭吵,大約是兩人都有一些對未知生活的緊張吧。這種時候,不要著急,就象以往你們爭吵之後會和好一樣,這個階段的爭吵也是一樣。既然捨不得分手,說明還是有感情在。

好好愛一個人在於對對方的接受,包括缺點。寬容些,兩人都會好過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怎樣才能好好愛一個人

19樓:斛季高莘

可以每天擔心你的吃食

出門時候擔憂你的安全

時刻在心裡惦記著有你恩

20樓:令梅函靖巧

關心她、在乎她、瞭解她、珍惜她、還有就是有點聽她話咯、做個好老公、

21樓:縱寄平學文

愛這個東西真的是莫明其妙的,相處不懂得珍惜,錯過了又物是人非。所以請你珍惜現在擁有的,相愛過的人分手了就要心存感激,感謝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如果你現在還愛你的前男朋友,那你在給你們倆一次機會,能破鏡重圓當然是佳話,不能的話就好好活自己的吧,時間久了會淡了你對他的想念,同樣給真正愛你的人一次機會!愛是美妙的

22樓:寸英矯採春

只要付出彼此的真心,真心相愛,學會理解和包容對方,默默支援對方,牽了彼此的手就不要的輕易的放手,相信會幸福的…

23樓:瞿藍悟翰海

要經常控制自己的情緒

經常在喜歡的人面前笑

還有你到底想為什麼

24樓:碧菡懷自怡

只要你對他好

能給他安險感

能為他擋風擋雨

每天給他打**

發簡訊......

25樓:白方危英媛

1用心;2

真心;3無二心

26樓:蟻陶釋昭昭

vvvvvvvvvvvvvvvvvv

27樓:蹉虹邱霞輝

換位思考,為他著想。

怎樣學會好好愛一個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她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她。你說:

你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她,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

她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愛人為什麼那麼難 怎樣才能好好愛人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

怎樣才能好好愛她

一份沒有結果的愛.有必要維持嗎.愛是雙方的,他在乎過你的感受嗎.愛情就是有太多的酸甜苦辣 不是嗎?只要你是真心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 愛她就給她幸福,愛她就理解寬容她 自己做真正的自己,不要用敷衍的愛,她會懂你對他的心的!愛這東西不是光說就行的,還要做.我的意思是行動 別想錯啦 全心全意的去愛他,為她付...

怎樣才能和同事好好相處?

怎樣才能和同事好好相處這裡介紹五點,希望對你有所啟示。第一 拍馬屁要適度。在職場,同事之間,偶爾真誠地讚美一下對方,會讓對方決定很開心。但如果經常拍馬屁就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不靠譜,會討人嫌棄。所以,在職場中,我們不要隨隨便便就拍一個人的馬屁,至少,要動腦筋思考一下,也讓對方聽起來是真誠的。所以千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