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箱app過多導致手機記憶體變少,有什麼解決辦法

2022-03-17 19:19:40 字數 1821 閱讀 1410

1樓:緭u葒褤c謹營

要是郵箱太多,你可以找個有一鍵管理多個郵箱功能的郵箱,像我現在用的189郵箱,它能同時開啟好幾個郵箱來接收郵件,而且我在管理工作郵箱的同時也可以順便管理私人郵箱,還挺好的。

2樓:淡雅

三個月吧,最好定期清快取清垃圾

3樓:彭戈愛懷玉

開啟設定找到應用點開清理資料,如果不行你找我

4樓:冬季型男

刪除活關閉✔手機自帶雲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清理快取。清理垃圾

6樓:淺夏憂夢

解除安裝了或者天天清理垃圾都可以。

7樓:廖斐

食發鬼好好計劃v不回家進攻犯規幾句話骨灰盒

手機明明還有很多記憶體卻一直顯示記憶體不足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8樓:有一科技

已經刪了不少應用,但手機一直提示記憶體不足該怎麼辦?

9樓:簡康阮高昂

儲存預設位

bai置是記憶體卡du,記憶體卡滿了但是手機記憶體zhi沒滿會顯示內dao存不足,反內之亦然。

如果是預設存

容儲在記憶體卡,記憶體卡顯示還有記憶體但是還顯示記憶體不足,有可能是記憶體卡是偽冒的擴增卡,即顯示記憶體和實際記憶體不符的。

有時候也可能是手機系統錯誤,關機重啟試試。

10樓:佛冰嵐閃厚

如果確定手機

記憶體還有很多的話,應該是執行記憶體不足,而不是儲存記憶體版。

手機有兩個記憶體,存權儲記憶體和執行記憶體,它們有本質的區別,並且是無關的。儲存記憶體是儲存東西的,執行記憶體是手機執行時要啟動的記憶體。

如果是安卓手機,可以刷機,清理一下系統的快取和垃圾。但此方法需謹慎。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提示的應該是執行記憶體,而手機中還有很多的機身記憶體。

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如果手機支援內sd卡,

12樓:禰氣鹿妮娜

應該說的是你手機c盤系統的執行記憶體不足,並不是你的記憶體卡儲存容量不足。看看是否簡訊太多、或者瀏覽過多網頁後沒有清理快取、以及軟體安裝近c盤了,這些情況都會影響手機的c盤,以致你會顯示記憶體不夠。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從手機記憶體是怎麼回事請問怎麼處理解決

14樓:吾舞天

就是因為手機記憶體裡安裝的軟體多了,如果有些軟體不需要,可以刪掉騰出時間。如果不想刪除也可以把軟體移動到記憶體卡

15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處理方法:

一、儲存空間不足(rom):建議清理儲存版空間,

16樓:無言以對就哭吧

清理垃圾,和一些不要的**,檔案管理裡找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

復滿/記憶體不足或制需要優化記憶體bai,建議您: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du應用程式:zhi智慧管理器(dao記憶體管理器)-儲存空間/記憶體。

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x」/下方的關閉全部。

3.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若未有儲存卡,建議定期將多**檔案移動到電腦中。

4.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手機記憶體依然不足,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手機記憶體清理,清理手機記憶體。

樓主你好 手機記憶體並不是標識多少就多少的 很多時候是系統佔據一定的記憶體內的 使用第三方安全軟體清理容 清理手機記憶體。您好,如果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請您在檔案管理 分類 你到記憶體卡的資料夾,把 檔案和 檔案留著 其他的檔案直接刪除掉 手機記憶體怎麼清理?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了怎麼辦 手機記憶體怎麼...

怎樣清除手機記憶體,怎樣清除手機記憶體CPU

1 清理手機執行記憶體。當手機執行的程式較多時,的手機會變的很卡,又時甚至會出現執行過程中意外終止的情況,這是就需要清理後臺執行的程式。第一種方法是比較原始的方法,不過是非常有效地方法。通過管理應用程式清理。2 第二種方法是利用軟體清理,可以用安卓優化大師或者360手機衛士一鍵清理程序,清理時要注意...

手機記憶體不夠

手機用久了記憶體小,試試這一招,輕鬆解決這一問題 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了怎麼辦 當手機bai記憶體不足時候du 有兩種情況 運存不 足和硬碟不zhi足 記憶體不足 dao需要刪除不常用軟回件來緩解答 硬碟不足 增加記憶體卡來緩解!為什麼也是緩解呢?手機硬體不足問題方法是更換最 手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