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0:30 字數 1527 閱讀 994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最近應用程式】鍵(即螢幕上唯一物理按鍵左側的觸控按鍵)-點選左下角【圓圈】圖示-點選應用程式右側的【結束】圖示或【結束全部】關閉後臺執行程式。

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

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瀏覽器-選單鍵(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設定-隱私和安全-隱私-刪除個人資料。

4.清除已讀取的來電、簡訊等記錄

5.如果手機支援插入外接sd卡,插入sd卡後將檔案轉存到sd卡中即可

這手機記憶體其他是什麼意思? 10

2樓:騰訊電腦管家

手機儲存裡「其他」的介紹:

「其他」裡是指除音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記憶體講的是出了那些用了的記憶體外的記憶體,比如說,你瀏覽了一些軟體也會殘留一些記憶體的還有就是有一些應用會快取檔案,你可以在檔案管理那裡一一刪除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

手機記憶體裡面的其他檔案是什麼?佔了好多記憶體,怎麼清理?

5樓:彭倩

進入手機設定選項,選擇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

3. 隨便點選列表中的應用程式,如果程式有快取檔案可以顯示快取大小,直接點選「清除快取」選項就可以釋放這些快取檔案佔據的空間,如果沒有快取的話,清除快取的按鈕是無法點選的,這說明不用清理。

4. 有一些系統的應用程式快取檔案可能多達數mb,比如google maps(谷歌地圖),market(電子市場),瀏覽器和相簿程式,清理這幾個程式的快取檔案就可以釋放不少可用空間。

5. 移動所有可以移動的應用程式資料到sd卡。

1,先點開手機的設定。

2,檢視記憶體情況。(點開記憶體。)

3,你會發現『已用記憶體』佔據很大。特別是『其他』。

4,讓我們返回』設定』,點選』應用程式』。

5,在『應用程式』裡面找到『已安裝』或『全部』。你會發現有很多軟體。

6,任意點一個軟體程式。(我點的是**),你會發現『總計』佔記憶體很大,點選清除資料。

7,然後點選確認。你的空間就被清除了。其他軟體也是上述步驟。

6樓:oppo客服

你好,「其他」一般都執行手機系統或程式時產生的快取檔案哦,建議你可以到檔案管理裡刪除以英文命名的檔案或檔案就可以了,(注:這部分記憶體無法完全清理,因為在手機系統或程式執行時,又會產生快取檔案的)希望能幫到你!

7樓:大黍

手機裡垃圾多佔記憶體,簡單一個清理方法,所有垃圾清理乾淨

8樓:善舞者

檔案管理裡面的所有檔案都能刪除,我試過幾個手機了,經常全部清空,因為系統會初始化的,沒有那種說法這個能刪那個不能除,全部清空手機就流暢了,如果不全部清空,一。二年的垃圾檔案都在裡面,手機癱瘓。強烈建議全部清空。

手機記憶體可擴充套件到8g是什麼意思,手機記憶體可擴充套件到8G是什麼意思

肯定是儲存卡,手機記憶體不能擴充套件,擴充套件也擴充套件不了那麼大,電腦擴充套件到8g還比較正常 當然是最高可以插8g的記憶體卡 最大可以插8g儲存卡 儲存卡可以擴充套件到8g 可擴充套件到8g的意思就是說 除了機身本身字帶的140m記憶體外 還可以加上一張最高8g的記憶體卡 最高可以插8g的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中的「其他」是什麼,如何清理

首先你要分清,手機記憶體分為 是執行記憶體 ram 還是儲存記憶體 rom 購買手機時,主要應該關心執行記憶體大小,平常所說記憶體不足,就是指執行記憶體,這是手機配置中固定不變的。不能增加了!對於可以插卡式手機,如果儲存記憶體不夠,可以刪除裡面沒用東西,或者買大容量的sd卡 絕大部分手機是可以插卡的...

如何清理手機內建記憶體,手機內部儲存裡面其他怎麼清理

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手機都有自帶的清理記憶體的程式。先找到 應用管理 或者 程式管理 的圖示,點選。再點選 正在執行 子選單,就會顯示當前正在執行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