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不足

2023-05-25 01:50:09 字數 2456 閱讀 4639

1樓:騰空之旅

強烈建議你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關機等待幾分鐘,再看看,如果不是奇蹟的話應該是可以恢復的。如果再不行那你下安全管家試試……呵呵……

2樓:網友

是手機 記憶體還是執行記憶體啊~~!

手機記憶體的話刪點不用的東西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了,再刷一次機吧,一般的毛病刷機都能解決。

怎麼去刷你上網上搜搜就行了。

4樓:linjin呃的

簡訊這些吧,接收藍芽也是發在簡訊上,把儲存了的簡訊檔案都刪了。

5樓:業餘短笛

快取垃圾佔用記憶體?刪除快取後重啟手機。

6樓:秘密找尋

你的智慧機是老款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相當於電腦的小縮影 記憶體不足的現象也經常可見 記憶體不足有2種情況。

1.應用記憶體不足。

大部分的智慧手機記憶體不高 如果同時使用幾個軟體 就會導致這樣的現象 輕則檔案打不開並關閉 重則手機重啟 解決方法 清除快取 關閉不需要的軟體 後臺程式不要開太多 待機模式也會影響記憶體 在手機開機時記憶體最高 開機後的時間越久 手機的記憶體會慢慢降 但是到一定的時候就會停止。

2. 儲存記憶體不足。

手機的c盤不高 過多的安裝程式在c盤會導致手機速度減慢 就像電腦一樣 處理方法 將在c盤的程式解除安裝 必要的時候可以格機。

現在手機記憶體指的有兩種:ram 動態儲存器,俗稱執行記憶體,這個跟電腦中的記憶體一樣的;rom 舊稱:靜態儲存器,隨著科技發展,現在rom通常指非揮發的儲存器,或者說,系統停止供電的時候它們仍然可以保持資料。

又叫手機儲存器,用來存放手機系統及部分使用者資料(包括使用者安裝的程式),作用與硬碟基本相同,但硬碟絕對不是rom。

8樓:未央丶追夢

三星s5360?..你手機root了沒 ,.沒root得話手機自帶軟體就算你不開啟他也會在後臺偷偷吃你的記憶體的 ..

9樓:子木

把名片和簡訊備份後,刷機吧!!

10樓:獸了個怪

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了怎麼辦。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智慧管理器(記憶體管理器)-儲存空間/記憶體。

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x」/下方的關閉全部。

3.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設定為擴充套件卡。若未有儲存卡,建議定期將多**檔案移動到電腦中。

4.解除安裝不經常使用的軟體或檔案。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手機記憶體依然不足,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1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設定預設儲存位置到sd卡就ok。

1、手機開啟系統設定。

2、開啟儲存。

3、開啟預設儲存位置到sd卡。

另外,使用手機助手,比如360手機助手、手機管家等等,把自己安裝的軟體,都移動到sd卡,這樣節省空間,速度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它指的記憶體並不一定是您的手機記憶體,手機在執行軟體的也是會出記憶體不足。總結幾個方面去看看:

1,手機記憶體不足。當你的手機rom不夠大時,512m以下時此類情況比較明顯,即使你的軟體都安裝在sd卡,但你的資料要手機記憶體進行儲存。措施:

可以選擇進行root許可權獲取,刪除內建多餘軟體,來騰出空間。注:root有一定壞處,謹慎獲取!

2,執行記憶體不足。執行ram在有大量後臺執行時,則也會顯出記憶體不足或者執行出錯,系統採用此類方法來穩定谷歌框架和常駐執行軟體。措施:

執行太多時建議關閉一些不使用軟體,如省電王,或者其它軟體,在方便情況下,還可以關閉360管家等,這些軟體是整個手機比重的三層甚至更多記憶體。

14樓:幻丶時代

在設定中儲存選項裡將儲存預設位置改為sd卡。

15樓:only丶消逝

2.可以在檔案管理中將快取資料夾刪除,除去android目錄和dicm不要刪除,其他的資料夾不需要的都是可以刪除的。

3.可以刪除一些安裝在手機不可移動不常使用的軟體。

4.必要的情況下,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解決,在清楚資料前記得備份。

16樓:熾熱的黑加倫

安卓手機裡面都有一個內部儲存器,這個與sd卡記憶體還有手機記憶體是不一樣的,一旦內部儲存器滿了,即使手機或者sd卡記憶體再多,也安裝不了軟體,這種情況下你只能忍痛割愛,刪掉某些已安裝的軟體來增加內部儲存器的記憶體,才能安裝別的軟體!總的來說,每個軟體安裝之後都會佔用內部儲存器的記憶體,所以你就安裝不了其他軟體了,唯一方法就是解除安裝軟體吧!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檢視手機內部儲存器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不足怎么辦,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怎麼清理蘋果手機的記憶體問題,手機老是顯示記憶體不足。教你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垃圾 手機記憶體不足 方法一 系統優化清理 第一步 點選程式管理,進入到系統優化頁面,在系統優化頁面可以點選一鍵清理直接清理記憶體。第二步 也可以點選正在執行,將正在執行的程式中不用的程式關閉釋放出一部分空間。第三步 也可以...

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記憶體不足,可按以下方法清理手機儲存空間 1 進入i管家 空間清理,清理垃圾快取 注 進行刪除檔案 軟體 清除所有資料等操作前,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以免丟失重要資料。操作前重要資料使用雲服務備份。進入手機雲服務 裝置雲備份 備份資料型別 開啟需要備份的開關 返回上一個頁面 點選立...

安卓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快速清理手機記憶體方法

清除安卓手機快取方式參考如下 1 在設定中找到應用程式。2 點選管理應用程式。3 點選全部。4 找到需要清理的軟體,選擇清除資料即可。試一試重新啟動手機。安卓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 怎麼清理蘋果手機的記憶體問題,手機老是顯示記憶體不足。教你如何清理手機記憶體垃圾 要說一點的是手機本身記憶體 相當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