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怎麼建一個群,微信如何建立一個群

2023-06-28 06:45:04 字數 4185 閱讀 7609

1樓:匿名使用者

/">

2、在新增朋友介面,下滑介面找到面對面建群。

>

3、和身邊的朋友輸入同樣的四個數字,進入同一個群聊。

>

4、最後確認人數點選下方進入群聊即可。

>

注意事項:

2樓:真真

尊敬的客戶您好,你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了,請您稍微等一下。

1.點選右上角的「加號」。2.點選「發起群聊」,選擇需要加入群聊的好友。3.點選「確定」即可。

方法一:建微信群之發起群聊微信自帶發起群聊的功能,通過微信右上方的【+】處可以進入該功能,在選擇該功能後我們有兩種建群的方法。① 點選「發起群聊」的功能,在選擇聯絡人的介面勾選想要新增至微信群的小夥伴,勾選好以後點選右上方的完成即可進入微信群聊。

剛設定好的微信群可以在聊天資訊介面修改群聊名稱等資訊,在勾選好友的時候需要選擇至少2名小夥伴,不然會直接跳轉到私聊介面。建立好微信群以後,如果不在群裡傳送任何訊息以及對微信群設定進行任何修改,悄悄把好友移除群聊對方不會收到任何提醒,這樣就可以達到建只有自己群的目的啦!② 點選「發起群聊」的功能以後選擇「面對面建群」,和身邊的朋友輸入同樣的數字即可進入同一微信群聊。

使用這個方法可以直接建立只有自己的微信群,不用將好友拉入群聊再移除。方法二:建微信群之聊天詳情有些時候和好友溝通的過程中會發現需要與其他人進行交流,這種時候沒必要退出聊天去建立群聊,可以直接進入聊天詳情,勾選需要加入群聊的微信好友即可完成群聊的建立。

3樓:站是叫視拜歌理

找到一個要拉**的朋友,開啟對話 ,點選右上角圖示 ,點選頭像右邊的加號 ,點選之後跳轉到聯絡人的頁面,在這裡選擇要拉**的朋友,就完成了。

微信如何建立一個群?

4樓:匿名使用者

>

>

三、進入群聊以後,找到右上角的「+」號,點進入。

>

>

5樓:教育奮鬥之星

1、點選圖示。

2、點選建立群聊。

在對話方塊中,點選「建立群聊」,進入群聊建立介面。

3、點選完成。

在群聊建立介面,選擇相應的聯絡人,點選「完成」,即可建立成功。

微信怎麼建一個群

6樓:張律師科普法律

第三步、然後我們點選右上角的「確定」即可新建一個群。

祝願你在今後的生活中平平安安,一帆風順,當遇到困難時,也可以迎難而上,取得成功,沒嫌慎如果有什麼不懂得者液問題,還可以繼續詢問,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或者有所顧慮,我們一直都是您最堅定的朋友後臺,現實當中遇到了不法侵害,和不順心的事情也能夠和我詳聊,我們一直提供最為靠譜的司法解答,幫助,遇到困難不要害怕,只要堅持,陽光總在風雨後,困難一定可以度過去,只要你不放棄,一心一意向前尋找出路的啊。

微信怎麼建一個群

7樓:喜歡數碼的豆豆

2、然後點選螢幕右上方的加號鍵。

3、接著點選發起群聊。

4、然後點選面對面建群。

5、接著輸入密碼。

6、然後點選進入該群。

怎樣在微信上建一個群

8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群收款可以在微信的手機客戶端裡操作,通過微信的發起群聊功能把需要**的朋友拉進去即可完成,以iphone7plus手機為例:

>

2、點選發起群聊。

>

3、選擇你所想群聊的人,/">

4、點選確定。

>

>

注意事項:

9樓:老吳懂法

1、點選加號。

2、發起群聊。

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選擇「發起群聊」點選進入。

4、點選完成。

選擇完成後點選右下角「完成」即可。

如何在微信裡建一個群

10樓:懂視生活

3、勾選我們想要加入群的聯絡人後方的小方框,勾選好後,點選頁面右上角的「確定」;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微信群怎麼建,微信新建一個群怎麼建

2 進入到更多的操作頁面以後,接下來點選 發起群聊 微信如何建立一個群 2.選擇 發起群聊 3.然後選擇發起群聊的人,在後面打勾。4.再點選確定,就在一個群裡面了。2 進入到更多的操作頁面以後,接下來點選 發起群聊 點選群聊,右上角有個 號,點選,下面會出現你的聯絡人,選擇你要群聊的人,打上勾,右上...

如何在微信群建群相簿,微信群相簿怎麼建立?

友,把所有相片放在其中,設定誰能 你的群友 如果把這個號的密碼告訴你的群友,他們隨時都可以登上去傳相片,暫時只有這個法了。微信群相簿怎麼建立?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點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機,然後就可以釋出 了 然後你就有了自己的相簿 滿意回答採納下 小程式 快相簿 啊,群相簿個人相簿都能建 點選相簿圖...

自己當群主,建個微信群怎麼建,我想建立一個微信群,並且想當群主,應該怎麼操作?

建群步驟方法bai 2 進入好友聊天介面後,點選右上角 聊天設定 按鈕,進入 聊天資訊 介面。聊天資訊 介面裡面有個 號按鍵,點選進行群聊好友的新增。如下圖所示 我想建立一個微信群,並且想當群主,應該怎麼操作?2 進入後,在下方找到需要邀請到群組的好友,打上對勾 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確定 按鈕,群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