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如何用一百元人民幣掙出更多的錢

2022-03-17 22:23:53 字數 2230 閱讀 2776

1樓:倪錦凡

只有100元,作為什麼啟動資金都不夠!想要用100塊錢賺的更多,估計只能在夢裡了!當然,夢醒了之後發現一點用都沒有,那就沒辦法啦,只能去好好的搬磚了~畢竟100塊錢成就不了你什麼夢想,那就只能再多存幾個一百再想好怎麼利用。

2樓:獨角獸優醬

首先你可以在一個地方買這個地方比較便宜的東西,然後再到另外一個地方,相對賣的比較貴的地方把這個東西賣出去,你就可以把中間的利潤差價賺到了,這樣的話就可以賺到很多的錢。

3樓:微笑的草

春節前,去菜場批發一袋豌豆苗,到各小區兜售,以高於批發****。春節豌豆苗家家必須買。然後連本帶利繼續重複批發蔬菜,一定時候租個攤位,繼而開個蔬菜超市,發家致富。

4樓:whzizi強

用一百塊錢掙出更多的錢,我建議別考慮這些,因為如果是我我會拿著這100去買書,提升自我,當自身強大了,思想前衛時,能力這縹緲的東西就會在你生活中彰顯出來,錢自然也蜂擁而來。

5樓:明日之後一平民

只夠批發一點點小東西去賣吧

6樓:漁夫捕娛

多賣點書,多學點有用的知識吧。100元在現今的社會真的是很少,少的可憐的那種。你不可能用著100元做生意,去創業,去投資,或者去買房,做一些不現實的事情,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學知識,用學的知識賺取更多的錢。

7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如果給我100人民幣的話,我會去買很多的小首飾,然後去夜市擺攤賣給那些愛美的女孩子,然後賺取一些錢,之後再去買更多的小飾品去夜市擺攤,這樣子日復一日,我就會用原來的100塊錢賺取更多的錢呢

8樓:陳長的路上

我會給我老爸說,我想買房,但是我只有100塊,剩下的就靠你了。於是我就拿出100塊買了一套房,2年房價就翻一番。然後把房子賣了,然後我把這個賺的錢再去買房,就這樣下去唄。

9樓:賴鑫

我會去批點蔬菜拿去市場擺地攤,每斤賺一點差價,然後一天一天,越做越大

10樓:

養鴨子了養了一百隻鴨子就.有了收入.了二千元了一萬二十萬了

11樓:神鬼不測

買一雙帆布手套一雙帆布低幫鞋工地搬磚!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一次老媽過生日,不知道送他什麼禮物好,思來想去花了一百塊給老媽買了條紅色圍巾,老媽特別高興,還誇我懂事了,知道孝順她了,然後隨手就在包裡來了個回手掏,甩給了我五百塊!

100元人民幣換多少韓元,一百元人民幣兌換多少韓元

中國銀行每日外匯牌價。我的團長我的團,一個人的團隊 侵日華軍 如果答得太好了,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謝謝您的支援!o 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o o原創只為你,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o o 100人民幣元 韓元。按20140212匯率計算。1人民幣元 韓元...

100元人民幣圖案代表什麼意思,一百元人民幣中間圖案的含義?

第五版人民幣背面主景圖案分別選用了人民大會堂 布達拉宮 桂林山水 長江三峽 泰山 杭州西湖。通過選用有代表性的寓有民族特色的圖案,充分表現了我們偉大祖國悠久的歷史和壯麗的山河,弘揚了偉大的民族文化。一百元人民幣中間圖案的含義?頭像水印,光變安全線 右側品紅變綠 全埋磁性安全線,互補對印圖案 左下角面...

人民幣能換多少緬甸幣,一百元人民幣能換多少緬甸幣

人民幣一塊錢能換25左右的緬甸幣。這要看具體的貨幣兌換比率,匯率的波動等多方因素 1人民幣 213.6648緬甸元。1緬甸元 0.0047人民幣。1元人民幣能換213.6648緬甸元。一百元人民幣能換多少緬甸幣 緬甸流通的貨幣是緬甸元 根據10月24日最新匯率,100人民幣 可兌換 22764緬甸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