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句的斷句和句子成分分析,practices和held的詞性及詞義

2022-03-18 10:51:51 字數 1295 閱讀 2809

1樓:匿名使用者

practices應該是practise.held我不知道,感覺你這句子有問題

詞性及句子成分分析

2樓:薩騰駿洛俠

詞性:根據詞的性質,區分一個詞屬於什麼型別,如名詞、動詞、代詞、形容詞、副詞、助詞、介詞、數詞、量詞……句子成分:根據詞語在句子中的功能,所命的名稱,如主語、謂語、賓語、狀語、補語、定語……

3樓:仁碧玉肖荷

——理查得(名詞作主語)

——笑嘻嘻(形容詞作「跟老師協商」的狀語)——地(結構助詞,不作句子成份)

——跟老師(介賓片語作「協商」的狀語)

————「跟」是介詞,與後面的名詞「老師」組成介賓片語作「協商」的狀語。「老師」是名詞,充當介詞「跟」的賓語。

——協商(動詞作謂語)

英語的詞性和句子成分搞不懂

4樓:飛翔的米花

我覺得你在這裡問別人沒用 還是得自己學習鑽研。

去買個語法書吧。基礎的,我看你是完全不懂英語,只能從最基礎的學起。不懂的問老師。別在這問。浪費時間。

5樓:茶語

將自己的疑問寫在紙上,問老師。 希望能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建議你找幾道你認為典型的題來 不然沒辦法給你講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書上都有,多看看

句子成分與詞性的區別?

8樓:彤學名徭漾

句子成分指的是充當句子組成成分、具有特定語法功能的部分,比如主謂賓定狀補等。

詞性指的是詞在性質,名詞、動詞、形容詞、副詞、連詞等等。

句子成分和詞性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詞性是一個單詞的性質,只針對一個單詞來講。

句子成分則可能是單詞,片語或句子。

10樓:甘國安逄暢

句子成分是指這個句子由什麼組成,如:iamateacher。由主語、謂語、表語組成。heisclever。

由主、謂組成。而詞性是指單詞的性質,如:iamateacher

中,「i「

teacher」都是名詞,a

是冠詞。是來表示單詞本身的。而它在句子中的角色,就決定了它是什麼成分。一般來說,單詞的詞性決定了它在句子叮穿恥費儕渡抽殺處輯中所作的成分。不知道你能明白不。

求英語句子成分分析,即劃線的句子

劃線的句子是定語從句。開啟以後特別模糊,看不到滑縣部分不知道是不是畫素的問題。它們的成分是由很多句型和單詞,還有一些語句狀態造成的 你的句子 抄我看得不太清,襲我的理解是這樣 du 引導定zhi語從句 定語從句中dao的 賓語從句 going to be more dangerousprotect ...

英語基本句型及其句子成分分析,最好有例句,劃分其中句子成分。謝

一份不錯的學習資料,自己看下哦 ace英語,您身邊的英語專家望採納 怎麼分析英語的句子成分和造句,最好有例句 he is tom.主系表 he iles.主謂 he plays soccer.主謂賓 he mades us laugh.主謂賓 賓補he bought himself a book.主...

急分析單句句子成分的題,不會做,關於句子成分劃分問題

有人認定黑森士兵從墳墓裡爬出來帶隊。通常一個動詞再接另一個動詞,中間需加to that用在哪兒均可,where僅連線指地點的詞。希望你滿意!rose是不及物動詞後接不定式to lead做目的狀語。動詞knowing後接的是賓語從句,that 也可省略。定語內從句的先行詞是名詞容,這個詞在從句中做主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