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分析單句句子成分的題,不會做,關於句子成分劃分問題

2021-05-27 15:35:59 字數 886 閱讀 6291

1樓:玉兔

有人認定黑森士兵從墳墓裡爬出來帶隊。

通常一個動詞再接另一個動詞,中間需加to;

that用在哪兒均可,where僅連線指地點的詞。

希望你滿意!

2樓:晴虹秋雁

rose是不及物動詞後接不定式to lead做目的狀語。

動詞knowing後接的是賓語從句,that 也可省略。

定語內從句的先行詞是名詞容,這個詞在從句中做主語或賓語使用關係代詞(who,whose,which 或that)做狀語使用關係副詞(when,where或why)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填that,因為它是賓語不能填形容詞, 所以不用where

4樓:雪蓮夢婷

其他人bai認為從黑森州的士兵沉默du中爆zhi發是為了領導黑

dao僧州的士兵查特頓附近的山版

上衝鋒,權他們不知道那座山已經被英國人佔領了。

to lead 是去領導。lead 是導致,結合後問的話不能使導致。

that 指代的是後面那件事,where 只能指代山,要結合句子分析。

關於句子成分劃分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句子成分是指句子的bai組成成分,也叫du

句法成分zhi。在句子中,詞與詞之dao間有一定的組合關係專,按照不同的

屬關係,可以把句子分為不同的組成成分。句子成分由詞或片語充當。漢語:

現代漢語裡一般的句子成分有八種,即主語、謂語、賓語、動語,定語、狀語,補語和中心語。英語:句子的組成部分,包括主語、謂語、賓語、表語、定語、狀語、補足語和同位語八種。

另外,古代漢語中的׏p>

關於劃分句子成分的問題 語文的

1 主語 水 謂語 喚醒了 賓語 我的靈魂 其中我的靈魂中的名詞中心語是靈魂。2 主語 我 謂語 嚇 補語 抱住樹枝。3 主語 太陽的溫暖 謂語 消失了 狀語 完全。4 主語 位子 謂語 是 賓語 小椅子 狀語 很早以前 定語 這個 別人造的 小。句子的成分很好劃分的,你要知道各個成分一般是什麼。通...

求英語句子成分分析,即劃線的句子

劃線的句子是定語從句。開啟以後特別模糊,看不到滑縣部分不知道是不是畫素的問題。它們的成分是由很多句型和單詞,還有一些語句狀態造成的 你的句子 抄我看得不太清,襲我的理解是這樣 du 引導定zhi語從句 定語從句中dao的 賓語從句 going to be more dangerousprotect ...

先用符號法劃分句子成分,然後寫出句子的主幹。(1)震耳欲

1 震耳欲聾的 自 聲音bai 源源不斷地 從擴du音zhi機裡 傳了 出dao來 主幹 聲音傳 2 那塊微不足道的 小石頭 根本 就 沒 引起 他的 絲毫 注意。主幹 小石頭 沒引起注意 求現代漢語句子成分劃分練習題 五年級語文上冊期中試卷及答案 有?五年級 複習材料彙編 四 我會選擇關聯詞填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