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八哥會說話嗎,母八哥會講話嗎?

2022-03-18 13:23:59 字數 1556 閱讀 5985

1樓:奇晴照勞胤

公的母的有什麼區別?不過八哥並不是天生就有學習人說話的本事的,如果想要八哥開口說話就要給它捻舌頭7天一次捻7次也就是耗時49天,每天只能捻舌尖的一點點,把八哥前面的舌頭捻成和我們人一樣的圓形然後訓練它才會說話。當然這樣是有很大的風險的,因為如果八哥已經很大了你不好抓住他捻舌頭,所以最好要小八哥,而且如果把握的分寸不好很容易把它給捻死。

(我叔叔曾今買過小八哥捻舌頭,捻到第4次的時候捻死的,哎~可很憐)如果成功了,只要會說話你就賺到了。

當然如果你不想這麼麻煩,那麼你就去買一隻鷯哥吧,鷯哥是不用捻舌頭天天訓練就會開口說話的(我家的很會說話哦,還會唱歌呢!)

2樓:是伶萊痴

母八哥也會說話,但相對公八哥來講就不是很愛說了,公鳥一般都比較喜歡展現自己,總是一個勁的叫個沒完。聽教的話公的是首選。

3樓:孤獨赤月

我家的就是母八哥,它就會說話!而且還是我們這的天津口音呢!!!!!!

4樓:

如果你問我母八哥會下蛋嗎?我回肯定的回答"會"!

5樓:

應該會。......肯定!

母八哥會說話嗎?

6樓:

第一,八哥本來長的就不可愛

第二,八哥說話不是看公的母的,而是看你有沒有用心的去教他加油吧,有點耐心,不久它會開口說話的,

我家的八哥養了6個月就說話了,這個是學的比較快的。慢一點大概要一年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母的應該也會說吧,怎麼說它也是八哥吧。

母八哥會講話嗎?

8樓:小司【潅醐

會!~當然會!不過公母八哥說話有區別的!

據說母八哥說話沒有公八哥說的好,聲音沒有公的大!但是母八哥更親近人!如果想玩學語就養公八,想玩放飛就養母八~ 其實動物鳴叫一般都是公的要稍微好一點~因為佔領巢區和吸引雌鳥都需要鳴叫,而且越動聽越容易吸引異性!

所以理論上叫聲自然比母八要好。但是母八也是會說話的!這一點千真萬確!

而且如果訓練正確的話其實和公鳥差不了多少,甚至超越公鳥! 我原來養的就是母八,覺得母八安靜些~不像公鳥叫起來沒完~ 希望幫到你啦!

9樓:血刺小貝頡

同樣聰明的鳥當然是母的說話說得好啊~~~~~因為公的會有公鳥的鳴叫聲~~~所以母鳥學話要單純點!

10樓:ta啊啊

會,八個說話不分性別 ,公母都會

11樓:裸嗨

會。我家的就是母的。

這八哥是公的還是母的!可以教說話了嗎?

12樓:河外系

這是喜鵲吧!哪是八哥!背上肚子上都有白毛

13樓:匿名使用者

母八哥,教它說話吧。

14樓:**座姍姍公主

是母的,現在已經可以學說話了

八哥為什麼會說話,為什麼八哥會學人說話?

八哥 八哥鳥是我國最常見的籠養鳥之一併且在我國已有了悠久的歷史。沒有飼養過此鳥的人也定聽說過該鳥或者在電視上有所見聞。我國流傳一句古話叫 巧嘴八哥 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八哥會說話呢?八哥為什麼會說話?祕密就在於它的生理構造 鳴管和舌頭。八哥的發聲器叫鳴管,位於氣管與支氣管的交界處,它的鳴管中有四五對...

八哥說話教材,八哥鳥說話教材

還有一個。八哥說話教材 很方便使用,只是語音數量不多。八哥說話教語專家,相對 八哥說話教材 來說不方便使用,但是語音有90個左右。自己手機應該有錄音功能 錄下自己的話,一次次放給八哥聽,就可以。從簡單的話開始學,比如 你好,早上好,然後恭喜發財,萬事如意什麼的。慢慢來不要急。建議你35塊錢買個復讀機...

八哥需要體外驅蟲嗎,八哥需要驅蟲嗎

你說的是八哥鳥吧,是需要驅蟲的。寄生蟲所威脅到的動物實在是太多了,八哥鳥也不例外,通常外寄生蟲都是可以採用藥物驅除的,但不合理的驅蟲對鳥兒的健康會有傷害的,因為絕大部分的驅蟲藥都帶有具毒性或刺激性的,鑑於各種外寄生蟲病在 上具有相似性,所以不再分別介紹。常用方法有三種。1.撒粉 用雙層紗布將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