滲水磚滲出的水合格嗎,透水磚的透水性和滲水性是多少

2022-03-18 19:23:42 字數 1630 閱讀 4910

1樓:清晨在雲端

滲水磚可以做個抽樣檢測,看下是不是合格。

滲水磚:也叫透水磚、荷蘭磚等,屬於綠色環保新型建材,原材料多采用水泥、砂、礦渣、粉煤灰等環保材料為主高壓成形,不可為高溫燒製;整磚為一次性壓縮而成,不得分層壓制,形成上下一致不分層的同質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滲出的水有多少呢?如果在規定範圍內就是可以的。

3樓:翰林學庫

滲水磚:也叫透水磚、荷蘭磚等,屬於綠色環保新型建材,原材料多采用水泥、砂、礦渣、粉煤灰等環保材料為主高壓成形,不可為高溫燒製;整磚為一次性壓縮而成,不得分層壓制,形成上下一致不分層的同質磚。表面無龜裂、脫層現象;耐磨性好,擠壓後不出現表面脫落,適合更高的負重使用環境;透水性好、防滑功能強;色澤自然、持久。

使用壽命長;外表光滑,邊角清晰,線條整齊;抗凍效能和抗鹽鹼性高;不易破裂,抗壓抗折強度高於同類產品,行車安全;維護成本低,易於更換,便於路面下管線埋設;顏色形狀多樣,與四周環境相映襯,自然美觀。

4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如果是滲出水的話應該是不合格的,我個人感覺是這樣的。

5樓:楓糖六月天

這個的話是不可不合格的呀,因為的話它本身的話是具備這個黏合度。

6樓:

是指桌滲出的水喝個嘛,應該是不喝吧?

7樓:顧吟生

ejbgkhihvj

透水磚的透水性和滲水性是多少

8樓:千離

透水系數(15℃)≥1.0×10^(-2) cm/s

備註:^(-2)即為-2次方

出自行業標準jc/t945-2005

滲水磚和透水磚的區別

9樓:小小的玉

滲水磚是透水磚的一種通俗叫法,其指的是一類產品。

工程時用過幾批滲水磚,從使用情況來看磚的質量不錯。

1、具有良好的透水、透氣效能,可使雨水迅速滲入地下,補充土壤水和地下水,保持土壤溼度,改善城市地面植物和土壤微生物的生存條件。

2、可吸收水分與熱量,調節地表區域性空間的溫溼度,對調節城市小氣候、緩解城市熱島效應有較大的作用。

3、可減輕城市排水和防洪壓力、對防止公共水域的汙染和處理汙水具有良好的效果。

4、雨後不積水,雪後不打滑,方便市民出行。

5、表面呈微小凹凸,防止路面反光,吸收車輛行使時產生的噪音,可提高車輛通行的舒適性和安全性。

6、色彩豐富,自然樸實。

滲水磚的規格,滲水磚的用途?

10樓:應孝後妝

滲水磚是透水磚的一種通俗叫法,其指的是一類產品。

前幾年我做工程時用過幾批滲水磚,從使用情況來看磚的質量不錯。當時採購的是一家叫:淄博歐利亞建陶的廠家,你可以**諮詢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展芙遊庚

滲水磚的規格一般為230*115*40或230*115*50或200*100*50或200*100*40這幾種為常規的規格。

滲水磚的用途很廣泛,不過在國內大多都用來鋪設室外地面,做其他用途的並不多。

普通透水磚與海綿城市海綿雨水的陶瓷透水磚的區別

普通透水磚與陶瓷透水磚的區別 防水性和強度都不如陶瓷透水磚,顏色上也沒有陶瓷透水磚的顏色多。為了使地面不再下沉,荷蘭人制造了一種長100毫米寬200毫米50或60毫米高的小型路面磚鋪設在街道路面上,並使磚與磚之間預留了2毫米的縫隙。這樣下雨時雨水會從磚之間的縫隙中滲入地下。這就是後來很有名的荷蘭磚。...

磚混結構的建築中有剪力牆嗎,磚混結構的建築中有剪力牆嗎??

並沒有,這是兩種不同的建築結構。剪力牆結構抗震能力好於框架結構,框架結構內的容抗震能力好於磚混結構。但是三種結構在平時使用時是一樣的。而鋼結構的抗震作用與以上三種結構完全不同,以上三種均為剛性結構,他們的設計原則是提高剛度,減少 時的晃動而避免破壞。但鋼結構是柔性結構,它可以利用鋼材的韌性,在 力晃...

磚混結構陽臺能砌牆嗎,磚混結構的房子可以用這種空心紅磚砌牆嗎?

如果陽臺地板有挑樑,而且能夠承載你所砌牆的重量,是可以的。建議不砌牆,直接裝鋼化玻璃或者鋁合金,比較保險。主要看原有的設計,如果原來就有檣,那就沒問題,不過如果你要改過版的話,也不要改荷載,也就權是說你新牆上的牆要和你拆掉的牆一樣的荷載。如果原來就沒有牆,你千萬別亂砌牆,必須要和有關部門勾通一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