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怎麼辦?心態不好,我感覺我的心態特別不好,怎麼辦?

2022-03-18 19:23:43 字數 6132 閱讀 5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不好,當然要改了,問題是要改成什麼樣的心態,當然要改成與人生的真相,相符合的心態,這樣的心態到**去找呢?給你推薦兩本書,被討厭的勇氣和幸福的勇氣。看書名你就知道很適合你了,一個人不害怕別人說三道四,一個人有追求幸福的勇氣,這樣的心態就是最好的心態,這樣的人就會幸福了

2樓:來自波爾多優美的尼莫

人生,改變不了的事情,就改變心態。人生一世,態度決定了很多的人生境地,,無論做什麼,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要有分辨是非的能力,看書讓我們領略到很多人生感悟,從而強大自己內心,用平淡心態面對生活中的繁雜。若人人都有一個好的心態,做到天天有說有笑,夜間睡個好覺,這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人生有好心態,即有好心情,比什麼都重要,錢多錢少心情不好,一切等於苦難。人生在世,不可能十全十美,就需要珍惜當下,笑迎明天,只要放棄心中的煩惱,遺憾,恩怨情仇,擁有樂觀向上善良的心,就會天天有好心情和好心態,開心快樂每一天。

3樓:車展記憶

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麼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麼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別人不是你的彼岸,不要苛求在所有的人那裡都有好的評價。

討好了所有的人,就意味著要徹底得罪了自己。一個人,平庸點不可怕,變得失去自我才可怕。你最終要活在相悅的人心裡。

不為不值得的人去改變,不在飄忽而逝的生命過客那裡留戀,也不必為朵朵過眼煙雲煩擾。與其要別人看好,不如自己活到好看。人一定要想清三個問題:

第一你有什麼,第二你要什麼,第三你能放棄什麼。對於多數人而言,有什麼,要什麼,不難判斷。最難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棄什麼——這點恰能決定你想要的東西能否真正實現,沒有人可以不放棄就得到一切。

​​​​人生若不往前看也不往後看,只是活在當下,就什麼煩惱也沒有,有時候我們覺得活得太累,只是因為想得太多。我們有時候堅定不移地想要去做一件事,最後卻常常失敗,不是因為心靈不夠強大,只是太容易被突發之事左右,變得迷失掉初衷所願的方向。

4樓:楊蕊菡

心態不好那也就改正啦。必須要有一個好心態,要不然在世上很難有好的人緣,任何事情都是心態的問題,有些人感覺到幸福,有些人感覺到不幸福。

5樓:走向未來

如果你不想一輩子跟他欠債,趁早離婚。想要孩子就生下來,自己撫養,不想要孩子就把它做掉。這種人明顯是做賭博。

不賭博不可能欠這麼多債。賭博的人永遠改不了。別讓孩子跟他一起受罪。

如果你願意跟他一起受苦,那也別生孩子。這種家庭孩子生下來就是痛苦。

6樓:來自鸚鵡洲助人為樂的忍者神龜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想開了,失去了這方面,那方面就會得到。關閉了窗戶,門就開啟了。放心吧,風雨過後,就是大晴天。

7樓:晨微蘭溪

這樣的人你得治治他,當初為什麼不想好了結婚呢?現在弄成這個樣子了。如果腹中胎兒沒有超過兩個月可以**,大點了就困難了,如果好幾個月了你就回孃家待產叫他掙錢給你。

你回孃家裡他不敢怎麼著你的,就是敢,你就永遠別回去了。你要心硬一點。回孃家有人幫你,他不敢欺負你。

等孩子生下來再看看他是否改錯 ,不改就離婚,和他打官司。現在你的選擇就是這兩點離或者不離。離了婚你可以自己找工作,自己照顧自己,也能照顧孩子。

懷孕期間你最好少和他吵架對胎兒有影響。所以你可以打**叫孃家人接你回去或者你自己悄悄回去,以後再告訴他。這種男人典型的不成熟,沒有擔當,覺得別人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直說,我認識兩個女性的朋友,因男方賭博,欠債太多,堅持很久,最終還是離婚了

9樓:紫靈仙子

不但騙了你的感情,而且還騙了你的婚姻,你現懷孕了還要有好的心態,有好的心情這樣對肚子裡寶寶由於健康,寶寶是無辜的,拋下煩惱好好培育寶寶,等生完孩子以後,在慢慢解決以前的事情。多多保重身體!

10樓:

這個錢乃身外物,如果你太注重看這個錢的話,本身也不太好,花錢買罪受,後者是花錢買個教訓,這都可以讓自己在短時間內看到自己最想看到的東西,不要去懷疑自己的人生,因為你的你的路還很長,遇到很多溝溝坎坎是很正常的,學會面對錯誤,面對困難,永遠的把她改掉,剔掉,這才是你現在應該做到的

11樓:目隠無酒

心態不好的時候誰都有,遇事抓狂的多了去了

看看自己的皮夾,看看每天的工作條,看看銀行的餘額心態瞬間就更差了

生而為人,熬著是一天,打拼也是一天

人格支撐很重要,一個人不叫生活

如果只會等著施捨,天氣怎麼都晴不起來

12樓:若初見何悲風

看你老公是否有悔過之心,若悔過,我覺得 你們可以一起努力,若無,儘早離婚吧,自己帶著孩子

13樓:

先要弄清楚他出什麼會欠這麼多錢,一定要弄明白,然後如果他父母管他的話先讓他父母管教。當然,如果這些都沒用,女孩,別讓自己太對不起自己,離開他一段時間可能是另一種生活。祝你一切好。

14樓:逯自

我只能說服了你了,談戀愛的時候吃喝玩樂都可以花掉20萬,難道就他的收入難道你不懷疑錢哪來的嗎?還是有的玩就可以了,婚之後才來後悔有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不要去比,做好自己就行。

16樓:殘雨星戀

這種男的真的不會照顧家,為什麼會欠那麼多錢,不過沒辦法,為了家只能辛苦你了,

我感覺我的心態特別不好,怎麼辦?

17樓:東光店助聽器

學會自我調整,多讀書多看報紙,多與人溝通交流,分散注意力,要有自信,對自己要有信心

18樓:肛男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需要可以+的.不折疊量大

為什麼我總是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該怎麼辦? 40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有:

1:因為貧困而又不甘心,很上進的,所以心態很糾結,肯定調整不好;

2:一直自卑,希望和別人交流,而又不知道如何交流,還會因為交流導致自己更自卑;

3:自己有不好的習慣,想改,又改不好,常常要改,常常又犯,導致自己心態很差;

4:處於青春發育期,更年期,老年期....

5:重點說一下青春期,一句話:少年維特之煩惱;

6:遇到人生中重大的抉擇,需要儘早做決定而又猶豫不決,還找不到合適的人傾訴;

...................

雖然很多,但是如果你能實踐: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你可能一下就解脫了!

的確這個世界上永遠沒有人你代表你自己,好的要自己承受,壞的也要自己承受,貧賤,富貴都有不同的煩惱,但結果都要自己去承受.千萬不要和心情過不去.

20樓:

現在很多人都在面臨這樣困惑的事情,放鬆心情,放平心態,如何事物都分為兩面性,只要你把心胸放寬,一切都會ok 啊。

21樓:雪若殘陽

做點事分散注意力!自己平時有什麼愛好呢?這幾天也可以多和關係好的朋友聊天。看看積極點的書!人一忙起來其他的就都不是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指的是哪一方面,我今天的心態也不是特別好,心情不好,不過,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努力,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參加戶外運動,找一些朋友一起參加,打羽毛流一身汗,就會發洩掉你心裡的鬱悶,自己給自己找開心的事做,想做啥就做啥。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注意力放到一個健康,上進的工作之類的環境中,用成績來證明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看得重,越沒辦法接受失落,所以最好的調整是當它本就沒有過,反省自己,提高自己,不一定要扭轉什麼,為的是開啟自己的心結,心性可以越來越平和。

26樓:雨葉孤枋

看一些名人傳記,比如《林肯傳》之類的,通過看他們的經歷,來補充自己內心的一種不平衡。

27樓:墮落の天使雪鈴

聽聽喜歡的**,做做喜歡的事,隨心所欲的(不太過分)為自己活幾天

28樓:墨色鳶穹

首先調整心情多聽聽歌、看看書、每天早上跑步呼吸新鮮空氣、每天至少看20個笑話、晚上睡覺前一杯牛奶或杯水、保持心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阿q的思想有時候是必要的,沒事可以自我安慰一下,做些簡單的事給自己一些信心,調整不好心態大部分是有憤青心裡,自卑,無法擺正自己的位置,往往事情總是達不到預期的效果,覺得自己沒用,應該儘早找到自信,用些簡單的事是找回自信的最快方法,告訴自己是可以的,我還有機會等等,慢慢會好起來的。希望對你又幫助,就算沒幫助也希望你能好起來,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沒辦法調整自己心態的時候你就去找50個乞丐~然後每人都給一元錢~要看他們的表情~因為不可能每一個乞丐都是真的~所以他們的心態也不一樣~當你給足50個以後你在想想自己,你的新就會平靜下來了~

31樓: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把那些讓你心情不好的事情豎著列下來,然後在它的右邊寫下自己應該怎麼做,然後你就會發現讓自己煩的事情也沒什麼可煩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報團旅行 報瑜伽班 去健身房 各種鍛鍊 找朋友出來傾訴 轉移注意力 哪種合適自己選哪種

33樓:獅子小斷斷

最好的答案就是,肯定是有些事導致的,心裡不痛快,應該解決掉就會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一些有關人生哲理的名著吧,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淚眼看花花流淚,醉眼看花花也醉!去工作去學習,然後多做一些戶外體育鍛煉!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在想我的心態為什麼不好,你越是想它,它就會揪住你不放,你要做的是痛痛快快的去做一場運動,籃球、足球、跑步、登山……使出你的全力,直到精疲力盡,衝個澡,睡一覺,你會發現一覺醒來,心情豁然開朗!我的獨門祕籍,哈哈

3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什麼心態,如果自己覺得不好,就要時常告訴自己這樣是不對的,既然自己有心,不怕調整不好哦。

37樓:

首先了解你需要什麼,是什麼造成你不平衡了,不平衡的原因是否必須,如果不一定,就paas掉,你會發現你真正需要的東西不是太多,心態也就好得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複雜了,凡事要求太高,慾望太多就會這樣,別想了,誰都有心態不好的時候,沒有人能調節好,唯一的良藥是時間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的心態.需要

1.恰當評估自己。

2.善於發現自身情緒及行為變化,進而積極地心理暗示。

3.學會與人交往,創造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家庭環境。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5.在現實生活中遭遇困難,應持樂觀。

6.參加體育鍛煉可以調節人的神經系統,宣洩人的壓抑情緒,給人帶來一份好心情

心態不好怎麼辦?我的心態一點也不好,自己想改變卻又很難改

40樓:星中辛卯玉兔

心態不好需要有決心和毅力才能改過。既然知道自己心態不好,就下決心改過吧!

41樓:老胡解惑

去這個心理醫生諮詢下

42樓:金戈鐵馬論道

先把心裡的一切全部清空什麼也別想!等適應下來才規劃,目標!這樣心態就放好了

43樓:完爆六條街

哪有一下子就變的,都是一點一點變的

44樓:又三年天蠍

有時候會莫名的心情煩躁

我心態變得很不好,怎麼辦? 5

45樓:優瞳網

親,想太多也不好bai,可以做做其他du的事情分散注zhi意力。心態要調整好dao

,做好自己的事情讓

回別人說去吧,心態很答不好的時候要立馬改正,不然你再這樣下去很多朋友都會遠離你,你也會走上不正路,適當的看看自己的缺點改正,不要在疑神疑鬼的,你再這樣改不了,你自己都會毀了自己。

我改怎么辦,我改怎麼辦?

心態沒調整過來,別人指出你的錯誤,你就不高興?你要知道,不是誰都對職場新人指出缺點錯誤的,很多人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任你一直錯下去都不帶提示你一下的,成長過程中更多的是別人告訴你哪錯了,應該怎麼做,對待這樣的人你應該心存感激,不要認為給你找茬,哪怕他態度再不好,只要結果對你有利就行。老闆 挑三揀四 ...

我的脾氣不好,我真的想改,能改嗎?我感覺很難

如果是壞脾氣,那一定要改。習慣都可以改了,何況是脾氣。以後發脾氣後,想想自己為什麼會發脾氣。然後寫出來。再記在心裡。要發脾氣的時候,回想一下。你很想 但是你還沒開始就說難 是必定不會成功的 其實脾氣是真的可以改變的 因為你成熟了 因為你長大了 更因為你身邊的環境變了 這些都足以使你的性格一致脾氣有所...

我的化學不好,怎麼辦,我化學不好,怎麼辦

要在理解的基礎上再鞏固,光背方程式是沒有用的,現在會考成績要計入高考總分的,所以不是怕,是肯定會有影響的,多做練習,化學都是靠量積累起來的,量變達到質變,如果你像他們說的那樣高考90分的話,你就和一本說永別吧 當文科學,化學學好了,生物就水到渠成 多做題 化學肯定能提上去 聽我的絕對沒錯。我經常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