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ya卓雅艾薇aivei的官網是什麼

2022-03-19 00:45:47 字數 3975 閱讀 149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8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現況指數創2023年7月份以來新高

2樓:

欣賀股份****旗下擁有:jorya、jorya weekend、givhshyh(巨式國際)、anmani(恩曼琳)、caroline(卡洛琳)、aivei(艾薇)六個享譽市場的高階時尚**自有品牌。艾薇算是卓雅的一個子品牌,目標客戶是年前人,價位不高。

這個欣賀的主頁:http://www.xinhefashion.com

裡面有所有品牌的主頁,希望能幫到你。

卓雅,恩曼琳,巨式,艾微,這些衣服屬於什麼檔次型別?

3樓:快樂權御天下

這幾個牌子都是廈門欣賀旗下的,其中卓雅**高點兒,gs和恩曼琳中等,艾薇相對低些。卓雅大衣在四千到六千,連衣裙三千到五千;恩曼琳和巨式大衣三千到五千,裙子兩千五到四千;艾薇裙子一兩千,大衣兩三千。雖然是國產的,但是負責任的說在做工用料這一塊兒不比國際品牌差,**相對又便宜了。

穿了幾年了,感覺比博柏利寶姿適合國內女性!

欣賀股份****旗下擁有:jorya、jorya weekend、givhshyh(巨式國際)、anmani(恩曼琳)、caroline(卡洛琳)、aivei(艾薇)六個享譽市場的高階時尚**自有品牌。艾薇算是卓雅的一個子品牌,目標客戶是年前人,價位不高。

這個欣賀的主頁:http://www.xinhefashion.com

裡面有所有品牌的主頁,希望能幫到你。

卓雅、卓雅週末、恩曼琳、卡洛琳、艾薇。

求採納jorya卓雅艾薇aivei 的官網是什麼?? : 欣賀股份****旗下擁有:

jorya、jorya weekend、givhshyh(巨式國際)、anmani(恩曼琳)、caroline(卡洛琳)、aivei(艾薇)六個享譽市場的高階時尚**自有品牌.艾薇算是卓雅的一個子品牌,目標客戶是年前人,價位不高.這個欣賀的主頁:

com裡面有所有品牌的主頁,希望能幫到你.

卓雅,恩曼琳,巨式,艾微,這些衣服屬於什麼檔次型別?_ : 這幾個牌子都是廈門欣賀旗下的,其中卓雅**高點兒,gs和恩曼琳中等,艾薇相對低些.

卓雅大衣在四千到六千,連衣裙三千到五千;恩曼琳和巨式大衣三千到五千,裙子兩千五到四千;艾薇裙子一兩千,大衣兩三千.雖然是國產的,但是負責任的說在做工用料這一塊兒不比國際品牌差,**相對又便宜了.穿了幾年了,感覺比博柏利寶姿適合國內女性!

miss1983、卓雅、艾薇、恩曼琳是什麼關係啊_ : miss1983貌似是個山寨的牌子吧. 經常加上卓雅系同款. 卓雅,卓雅週末,艾薇,恩曼琳,巨式國際,卡洛琳是一個公司的

卓雅旗下品牌有哪些_ : jorya卓雅、jorya weekend、恩曼琳anmani、艾薇aivei、caroline....等

艾薇 什麼品牌 : 艾薇 太原艾薇軟體技術****(taiyuan eversoft technology co., ltd.

)是國內少數幾個有能力自主研發和銷售資料庫軟體及開發工具的軟體公司之一.公司成立於 2003 年 9 月,由國際知名的自由軟體專案easy database的創始人及主要開...

4樓:水清霞明

卓雅**是針對什麼年齡的女士

我覺得一般18-40歲左右的都可以穿,裁剪不錯,款式比較活潑大方

卓雅,恩曼琳,巨式,艾微,這些衣服屬於什麼檔次型別?

這幾個牌子都是廈門欣賀旗下的,其中卓雅**高點兒,gs和恩曼琳中等,艾薇相對低些卓雅大衣在四千到六千,連衣裙三千到五千;恩曼琳和巨式大衣三千到五千,裙子兩千五到四千;艾薇裙子一兩千,大衣兩三千雖然是國產的,但是負責任的說在做工用料這一塊兒不比國際品牌差,**相對又便宜了穿了幾年了,感覺比博柏利寶姿適合國內女性!

艾薇aivei**算是什麼檔次的品牌呢?適合多大年齡的女人穿?成熟?還是甜美?

一件襯衣1000元左右,算中檔吧,和卓雅、巨式國際、恩曼琳是一家,只是稍低端一些,個人感覺適合25到...

他她的鞋子適合什麼年齡層次的穿哦!

40歲以下的都行吧……百麗、她他貌似是一個品牌的不同款式,就好比veromoda和only的關係……...

請問中年**秋裝都是適合多大歲數的人穿的啊?怎麼區分?

中年**秋裝的一般都適合30-60歲不等的人穿的,具體怎麼區分就是看年齡的,木棉道里有適合各年齡層次...

gxg的衣服適合什麼年齡層次的人穿。

20到40

卓雅**的尺碼

卓雅尺碼偏小,針織衫8碼也就相當其他品版衣服的160-165

banana baby這個品牌的衣服適合哪個年齡段的人穿?

banana baby & banana cc 是姊妹品牌, banana baby 為...

什麼年齡和什麼膚色的人不適合穿紫色的衣服呢?

不挑年齡,只挑膚色膚色偏黃偏黑的人穿起來不是很好看紫色配黑色,深灰色,絳黃色都可以

芬迪適合什麼年齡層次的人?

奢侈品品牌以中年為主

5樓:匿名使用者

卓雅在這幾個牌子裡應該是最貴的,衣服都要一千往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等水平吧百十來塊錢的

卓雅和艾薇是一個品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艾薇、卓雅是兩個品牌!

aivei艾薇**品牌:

aivei,一個源自浪漫的法國巴黎的高階少淑女服裝品牌,採用歐州、日本及臺灣的流行面料,以經典、優雅、時尚與品味形象作為系列的主題。配合精巧的做工,細膩流暢的剪裁,充分凸顯女性優美的身材。艾薇**構建了**市場前所未有的時代,主要受眾群體在18-35歲之間,追求穿戴恬靜別緻,崇尚優雅、簡約、大氣,充分體現了女性的溫柔和嫵媚之美,同時滿足現代人以人為本的功能與審美感觀,是有品位的時尚都市女性,在日常工作的節奏和生活的休閒暇意中透出清新可愛的淑女氣質。

jorya品牌,始創於2023年,秉持「極致優雅,精緻jorya」的精神,為精緻女人而生,為極致優雅女人所追求。通過精湛工藝將藝術化設計與 jorya特殊材質完美融合,確保服裝的高品質。一直延用的荷葉邊、馬蹄袖、蕾絲、蝴蝶結等元素,完美地融合進每一季服裝設計當中。

卓雅旗下品牌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卓雅、卓雅週末、恩曼琳、卡洛琳、艾薇。求採納

9樓:鬧攘囤

jorya卓雅、jorya weekend、恩曼琳anmani、艾薇aivei、caroline....等

艾薇aivei**算是什麼檔次的品牌呢?適合多大年齡的女人穿?成熟?還是甜美?

10樓:手機使用者

一件襯衣1000元左右,算中檔吧,和卓雅、巨式國際、恩曼琳是一家,只是稍低端一些,個人感覺適合25到35年齡段穿著,基本是格子系、蝴蝶結的風格,算帥氣吧。

卓雅的公司名字到底是什麼?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中悅服飾****

12樓:

欣賀股份****旗下擁有:jorya、jorya weekend、givhshyh(巨式國際)、anmani(恩曼琳)、caroline(卡洛琳)、aivei(艾薇)六個享譽市場的高階時尚**自有品牌。

這個欣賀的主頁:http://www.xinhefashion.com

北京沒有分公司喔,應該是**商

joryaaivei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關於開**想**艾薇aivei,在哪找貨源? 10

13樓:靚麗多姿

加我阿里旺旺 love小淑敏 我會為您講解的

有關aivei艾薇** 下裝尺碼問題

14樓:

應該是170,我腰圍69,臀圍93,穿8碼(170、72a)可以參考一下

艾薇兒有幾處紋身,艾薇兒的身上有幾處紋身?

7個 左手上的星星紋身是小艾第一個紋身,也是小艾第一張 let go 的標誌。後背上的星星.紅色的桃心裡面圈住了一個d 小艾老公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右手肘上一個藍色的實心五角星。右臂上一個紅色的五角星.腿上的 腰上的.evan taubenfeld 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紋身.左手上的星星紋身 後背上的星...

艾薇兒什麼歌曲最著名,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anything butordinaryhoti don tgive endicomplicated girlfriend 以上幾首都是她最熱的金曲。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1 innocence 是艾薇兒最經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詳。2 girl friend 一首非常快的歌,非常動感,快歌中的經典!保...

艾薇兒的哪首歌好聽 5,艾薇兒的什麼歌好聽

我比較喜歡聽的 he wasn t i will be tomorrow wish you were here who knows skater boy很經典的,歌詞很有味。remember when nobody s home losing grip 順便多說一句,她的歌基本上都好聽,有時候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