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的哪首歌比較好唱?艾薇兒哪首歌最容易唱好。

2023-02-18 06:55:04 字數 1288 閱讀 5501

1樓:小貓乖乖

個人覺得take me away、tomorrow、innocence、complicated、girlfriend、wish you were here、i don't give、when you're gone都挺好唱的。

主要是艾薇兒唱歌發音比較清晰,旋律明快清晰,歌詞簡單好記,唱起來不是太難的事。去k歌的時候經常選艾薇兒的歌也是因為唱起來比較簡單。

2樓:蹺蹺板不蹺

慢的歌好唱,wish you were here,goodbye好一些吧。

艾薇兒哪首歌最容易唱好。

3樓:love哈丹

innocence 和skater boy,其餘的音調都比較高。

艾薇兒唱得歌哪首最好聽

4樓:火之殤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when you're gone」

艾薇兒的哪幾首歌曲最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rock n roll

giveyouwhatyoulike

翻唱的tik tok也不錯。

innocence

個人比較喜歡她的一些早期歌曲。

艾薇兒好聽的歌有哪些。?

6樓:營豐熙瑞童

要我說,是她翻唱加拿大歌手sarah的adia建議在安靜的時候靜靜聽,如果聽幾遍後你不會感到心頭酸酸的,那您可以不選我最佳。

艾薇兒有哪些好聽的歌?

艾薇兒 最出名的一首歌

7樓:匿名使用者

my world很好聽啊 順便推薦一首英文歌給你 《winter in my heart 》 也是非常不錯的 希望採納。謝謝。

艾薇兒都有哪些好聽的歌

8樓:來自神農架冰雪聰明的珊瑚樸

lubian deyehua buyaocai 老歌了還不錯呦,聽起來還是那麼心潮澎湃。

艾薇兒最嗨的歌是哪首?

9樓:暖星

好聽的歌、最所周知的歌有很多~如果是最嗨的那當然是girlfriend啦~~!

10樓:小葉春和

what the hell…其實薇的快歌很多的…都挺好的。

艾薇兒的哪首歌好聽 5,艾薇兒的什麼歌好聽

我比較喜歡聽的 he wasn t i will be tomorrow wish you were here who knows skater boy很經典的,歌詞很有味。remember when nobody s home losing grip 順便多說一句,她的歌基本上都好聽,有時候你喜歡...

艾薇兒有幾處紋身,艾薇兒的身上有幾處紋身?

7個 左手上的星星紋身是小艾第一個紋身,也是小艾第一張 let go 的標誌。後背上的星星.紅色的桃心裡面圈住了一個d 小艾老公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右手肘上一個藍色的實心五角星。右臂上一個紅色的五角星.腿上的 腰上的.evan taubenfeld 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紋身.左手上的星星紋身 後背上的星...

艾薇兒什麼歌曲最著名,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anything butordinaryhoti don tgive endicomplicated girlfriend 以上幾首都是她最熱的金曲。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1 innocence 是艾薇兒最經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詳。2 girl friend 一首非常快的歌,非常動感,快歌中的經典!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