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什麼歌曲最著名,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2023-03-23 06:25:05 字數 1681 閱讀 5302

1樓:崇樂安福羽

anything

butordinaryhoti

don`tgive

endicomplicated

girlfriend

以上幾首都是她最熱的金曲。

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2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1、《innocence》 是艾薇兒最經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詳。

2、《girl friend》 一首非常快的歌,非常動感,快歌中的經典!保證你會喜歡的。

3、《i dont give》特別好聽,節奏也很適中,歌詞巧妙,反映人際關係的微妙,最好細細品味,不聽後悔哦。

4、《when are you gone》 很美的歌,mv也很經典,吉他彈唱,好聽極了,一定要聽。

5、《tomorrow 》非常有意境,艾薇兒的唱功也體現得淋漓盡致。

6、《complicated》 可以算艾薇兒的成名曲了,是最最經典的。艾薇兒也確實唱得很好。

艾薇兒的經典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keep holding on~

龍騎士的主題曲。

艾薇兒什麼歌好聽

艾薇兒的什麼歌好聽

4樓:珍珠紅愛5只

skate boy ,when you are gone,innocence,big big world,girlfriend都是很經典的歌啊。

5樓:網友

艾薇兒都比較好聽。

goodbye

tik tok

complicated

alice

艾薇兒經典歌曲推介

6樓:茜茜

tik tio最好聽了,很有節奏哦。

艾薇兒什麼歌好聽、

7樓:納斯花開

real(說真的),alice(愛麗絲夢遊仙境片尾曲,開始有些空靈)..還有很多,這兩個影響較深,可以去qq**找這個歌手。

lady gaga的也不錯,對比很強烈。

艾薇兒那些歌好聽 5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一下是「哪些」,其次她的歌都非常好聽。

9樓:泠歡影

when you're gone

skater boy

anything but ordinarycomplicated

這些都很經典!

你可以進聽聽。

10樓:歌神只有學友

詳情參加 07年 roxy 演唱會 !

這場演唱會所唱的歌都好聽 !

傳送門 :

艾薇兒好看的演唱會,艾薇兒著名演唱會

有多倫多the best damn thing演唱會 還有很久以前的try to shut me up演唱會 有出過臺版的 the best damn thing 新的 武漢 下輩子吧 艾薇兒著名演唱會 艾薇兒2002 讓我閉嘴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8多倫多演唱會 2008年的多倫多世界巡迴演唱會...

艾薇兒的哪首歌好聽 5,艾薇兒的什麼歌好聽

我比較喜歡聽的 he wasn t i will be tomorrow wish you were here who knows skater boy很經典的,歌詞很有味。remember when nobody s home losing grip 順便多說一句,她的歌基本上都好聽,有時候你喜歡...

艾薇兒有幾處紋身,艾薇兒的身上有幾處紋身?

7個 左手上的星星紋身是小艾第一個紋身,也是小艾第一張 let go 的標誌。後背上的星星.紅色的桃心裡面圈住了一個d 小艾老公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右手肘上一個藍色的實心五角星。右臂上一個紅色的五角星.腿上的 腰上的.evan taubenfeld 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紋身.左手上的星星紋身 後背上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