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能否憑藉一己之力挽救海瀾之家積壓的82億庫存呢

2022-03-19 09:43:21 字數 1267 閱讀 8415

1樓:柯柯柯柯樂

周杰倫相必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曾經的創作天才,火遍全亞洲的歌王,即使現在很少有作品出現,但只要出一首單曲,朋友圈就會被立刻刷屏。大家對周杰倫都有種執念,覺得周杰倫就是我的青春,周杰倫就是我的人生。

周杰倫在華語樂壇的地位無人能夠撼動。據新聞報道,周杰倫代言了海瀾之家,這個代言讓很多的網友都很驚訝,大家覺得周杰倫也需要做這樣商業的事情嗎?不管如何的驚訝,總之,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海瀾之家在請過很多個知名代言人,而未能成功的挽回自己的頹勢之後,終於又亮出了大招。網友也都在紛紛猜測,周杰倫能否憑藉自己的天王級的地位幫助海瀾之家清掉82億的庫存。關於周杰倫能否憑藉一己之力挽救海瀾之家積壓的82億庫存,以下是我的看法:

一、周杰倫恐怕做不到

雖然周杰倫粉絲眾多,但是現在的消費者在消費的時候都更加趨於理性化,會選擇自己需要的商品購買。而且海瀾之家主打**,我們都知道,男人買衣服不像女人,很多男人覺得衣服夠穿就夠了,不會因為自己偶像代言了一個品牌,就去狂買的。

二、海瀾之家的衣服很落伍

海瀾之家這個品牌已經存在很久了,但是好像他們家的衣服永遠都是一樣的,消費者看不到任何的變化。而且海瀾之家的衣服大都比較落伍,不符合現代青年男女的審美,所以才會出現滯銷現象。即使請了周杰倫做代言,估計也不會有太大的起色。

三、只有敢於創新才能獲得市場

海瀾之家沒有敢於創新的意識,現在時尚變化的如此之快,年輕人的審美變化的如此之快。只有敢於創新,緊跟時尚才能做出更好的成績。

2樓:木樨

不一定。周杰倫雖然是很多人的青春,但海瀾之家的衣服樣式不太能跟得上潮流,許多人買衣服是看代言人穿上的效果但周杰倫可能不太適合。

3樓:次元小拾

我認為還是比較難的,雖然周杰倫的號召力很強,而且他的粉絲大多從小都聽他的歌,現在基本上都有工作,具備一定的消費能力,但年齡大了消費也理性了,不會再為了偶像而花費大量的金錢,所以清理完庫存還是有些難度的,最多清理其中一部分。

4樓:

不能因為海瀾之家的目標群體,年齡都偏大,消費都相對理性。不會因為明星代言而瘋狂購買某個產品。

5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這個還是說不準的,周杰倫的影響力在很多明星裡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對於海瀾之家這個品牌就不知道了,畢竟不屬於周杰倫的風格。

6樓:一隻小氣球

我覺得這種事情是沒有辦法給出一個非常準確的結論的。首先要看他的帶貨能力和他粉絲的購買能力,我覺得現在的粉絲買東西也是會選擇一些對自己有用的,所以都不好說。

和周杰倫拍過MV的女藝人有哪些,和周杰倫一起拍過MV的女明星有哪些?

晴bai天 賴微茹 發du如雪 王婉霏 夜曲 zhi孫若晨dao 四內面楚歌 周迅 三年二班 程少嵐 浪漫容手機 李莫兒 七裡香 鈴木杏 可愛女人 徐若喧 暗號 芮恩 擱淺 吳思穎 雙截棍 林依晨 千里之外 夏茹芝 你聽得到 裴唯瑩 龍捲風 陳怡蓉 退後 hebe 夜曲 孫若晨 晴天 賴微茹 發如雪...

母親靠一己之力供女兒上學,偉大的母親你有什麼感受?

感動,母親對子女的愛的毋庸置疑的,她們無時無刻都在為了兒女好,她們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偉大的,靠著一己之力供女兒上學也說明這是一個偉大的母親。感覺到做為一個母親真的是非常的無私和偉大,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吃再多的苦都不怕,只要自己的孩子開心做媽媽的都可以付出所有。愛的深沉。父母在人生尚有去處,雙親去人生...

周杰倫一共出過多少CD,周杰倫一共發行了多少張專輯,分別叫什麼?

都這麼仔細我就不打了 周杰倫一共發行了多少張 分別叫什麼?哎呦,不錯哦 2014 12 26 國語 十二新作 2012 12 28 國語 驚歎號 2011 11 11 國語 跨時代 2010 05 18 國語 魔傑座 2008 10 14 國語 我很忙 2007 11 02 國語 依然,范特西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