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容易感性的人,大家怎麼看一個容易感性的人

2022-03-19 10:24:42 字數 1793 閱讀 375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感性沒錯,太感信就是你的錯了。

第二適可而止就好,不要像林黛玉一樣,還是能讓人接受的。

第三太感性的人會讓人感覺有點弱,個人還是不太喜歡太感性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很多感性的朋友,我們時常面對面坐著不說話都會流淚。那種感覺說不出口,像把整個世界的心事都裝進了自己的心裡。

一個感性的人有多可憐,很難明白。獨自坐在窗前,想著周圍身邊的很多事,想起傷感的事就會痛哭流涕,想起痛苦的人就會心生憐憫,想起生老病死就會可憐惋惜,我們也想多一絲堅強,但是性格使然,感性的人由不得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8歲之前叫天真,18歲之前叫純真,工作之後那叫神經病。

4樓:我的溫柔

感性通常是對事物的感知,是對世間萬物的最直接的觸覺意識。 感性化,通常指人的性格情緒對事物的反應狀態。 有些感性化的人一般不是很成熟,對事物的看法需要從感性到理性的過程,而缺乏這個過程正是不成熟的表現,可我們不能拒絕感性化,因為如果人人都十分理性化,那我們的社會也就會是冷漠的沙漠,所以從一定意義上講,人的成熟在於理智程度高於感性程度而不是絕對理智。

感性是年青人應該有的本色,只是需要成熟起來,但不可以永遠感性化哦!!!如果一個只能去靠感覺做事而久而久之,也就真的長不大嘍,同樣也難於應付複雜的社會與事物。

如何區分一個人是理性和感性的

感性的人會是什麼樣的表現 我屬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們是哪個年齡的人了,如果是30以上的,那就和甲分了,畢竟都是大人了,有主見,有責任了,在像甲這樣做一些不負責的事,說一些不負責任的話,就是不能原諒的了,當然,他要是暴脾氣,粗性子就另當別論!如果是30歲以下的,看和他的關係,如果很好,那和好算了,也許他是一時的氣話,畢竟,青少年時期,生氣的時候什麼話都會說出來,很多話都是無心的,甚至說出來就後悔了,所以,不必太較真!當然,要是和他不熟他就這樣對乙丙,不繼續交往也罷,或者雖然交往很深,但是覺得他人品不怎麼樣,平時對人不好,早就不想理他了,乾脆就絕交!

不過,看你的語氣,你一定也不想和他絕交,其實,朋友之間就是這樣,凡事不要太較真,吵完就算了!交一個知心的好朋友不容易!氣消了就和好吧!

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感性的人,和敏感的人,這樣的人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是完美的,都會有缺陷,發揮你感性和敏感的一面,別人就不關注你另一面了,生活是自己的不是活給別人看的,親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的人其實最理性,理性的人反而很感性。假如一個人妄圖用理性來解決一切問題的話,他往往會得敗很慘,死得頭破血流都不清楚是為什麼。——因為理性思維在生活中很多時候是行不通的。

人類社會永遠都具有一種女性化的氣質——與其被說服,更願被感化;與其相信理智,寧願依賴感覺。

敏感並不一定是缺點,對事物敏感的人往往有靈氣,有創造力。

但如果過於敏感,特別是與人交往時過於敏感,就需要想辦法加以控制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你這些特質讓你顯得更獨特更獨一無二,並不是缺點。如果特別敏感,你可以適當改善一下,會更好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容易受外界影響,沒什麼主見,做事容易人云亦云,很明顯

9樓:心的承諾

這樣的人如果你是女生很,如果你是男生,就有點多愁善感了吧,可不太好哦

10樓:西瓜好甜

好呀,這樣的人很重感情也懂得感恩!

大家怎麼看狼人殺這個遊戲的,大家怎麼看狼人殺這個遊戲的

在狼人殺手遊中,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則,始終和大眾保持一個水平玩遊戲。為什麼要這樣呢?作為狼人殺掉正義的夥伴?作為守護者守護預言家?作為女巫完美的毒死一隻狼?作為獵人百發百中自帶嘲諷?作為村民遵紀守法?錯 最重要的一點是,活著就是勝利,至於最後誰打下的天下,真的不重要 至少不要在意一局的得失。當你水平很...

大家對網戀怎麼看,大家怎麼看待網戀的

就讓上帝的歸上帝,撒旦的歸撒旦吧 支援。最終得到了真愛,恭喜你!最終得到了痛苦,恭喜你!你為真愛的到來鋪平了道路。如果你是一個認同吃一虧長一智的人,那就談吧。你的傷害頂多只有精神上的,也許沒有這次網戀你有的可能不僅僅是精神上的傷害 戀愛自由,婚姻自由,他人無權干涉,但後果要自己負責 如果問別人的話,...

大家對這件事情怎麼看,大家對這件事怎麼看?

站在雙方的立場上考慮都沒有錯。女孩謹慎小心是正常的,男孩說的也不無道理,只是女孩媽媽說的有的難聽一點 從男方所說見第一面就要一個答覆,對方是一個說話比較直接果斷的人,你們如果交往,對方會是站在主動地位,以後很多事情都是他拿主意。如果生活細節中你平時和朋友出去玩都是你朋友拿主意,有一點依賴別人,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