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狼人殺這個遊戲的,大家怎麼看狼人殺這個遊戲的

2021-03-19 18:19:46 字數 820 閱讀 2541

1樓:7個呼

在狼人殺手遊中,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則,始終和大眾保持一個水平玩遊戲。為什麼要這樣呢?

作為狼人殺掉正義的夥伴?

作為守護者守護預言家?

作為女巫完美的毒死一隻狼?

作為獵人百發百中自帶嘲諷?

作為村民遵紀守法?

錯!最重要的一點是,活著就是勝利,至於最後誰打下的天下,真的不重要!

至少不要在意一局的得失。

當你水平很高的時候,你會發現高手容不下你,菜鳥畏懼你,你的隊友對你不信任,你的對手對你虎視眈眈,然後你體驗著快樂一日遊,並且,總是一日遊。

所以,千萬記得要融入環境,當你的小夥伴們水平都很菜的時候,你完全可以忘記你自己的身份,就把自己當村民玩。當你的隊友很強大的時候,你也要有勇氣和資訊,哪怕所有人都是村民,你也還是村民。

在說說其他技巧

1牢牢記住自己的身份:

不要總是去看自己的身份牌

2觀察別人說話的語速,是否可能說謊

語速可能比內容更能看出端倪,特別是那些說話比較少的

3觀察辯護的目的,傾向

合理建立假設,將某種身份歸結到某幾個人身上

4少說多想

不要說得過多,帶節奏什麼的,死得快,但是要讓大家覺得你參與了,也算活躍。

5儘可能不犧牲隊友

很多人以為隊友該賣就賣,其實這是新手最常犯下的錯誤。應該是隊友能保護就保護,但是是那種不確定的保護,就是我覺得他是好人,但又給人不確定的感覺。

6火力集中,重點突破

某些頑固分子,帶節奏的,對己方不利的,優先解決。

7策略與運氣並重

作為狼人,將白天投票幹掉村民也列入計劃中。

狼人殺這個遊戲為什麼這麼火,狼人殺遊戲怎麼突然之間那麼火

是無法打野,cd減少很多,是大招的削弱讓狼人不再像以前那樣一個大招幾乎是必須死,讓狼人抓人不再那麼犀利,現在的傷害減少,後期團戰有水銀大招幾乎是沒什麼太大的作用了呢 狼人殺遊戲怎麼突然之間那麼火 狼人殺是一款多人蔘與的,以語言描述推動的 較量口才和分析判斷能力的策略類桌面遊戲。人多的遊戲就是好玩 狼...

職場上大家怎麼看待這個事,職場上大家怎麼看待這個事 ?

職場不是他家開的,他看得起看不起你並不重要 與他保持和平相處的關係即可 有事辦事,有話說話,沒事也沒話的時候就各忙各的互不相擾。沒有必要跟他計較甚至產生矛盾 那樣對自己不利。但是,當他欺負你的時候,必須堅決反擊毫不含糊!領導對你再和氣,也別忘記他就是老闆,就是上下級關係,心理上面千萬不要過線了,覺得...

大家對網戀怎麼看,大家怎麼看待網戀的

就讓上帝的歸上帝,撒旦的歸撒旦吧 支援。最終得到了真愛,恭喜你!最終得到了痛苦,恭喜你!你為真愛的到來鋪平了道路。如果你是一個認同吃一虧長一智的人,那就談吧。你的傷害頂多只有精神上的,也許沒有這次網戀你有的可能不僅僅是精神上的傷害 戀愛自由,婚姻自由,他人無權干涉,但後果要自己負責 如果問別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