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最暖心的事是什麼呢,你碰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什麼

2022-03-19 12:28:31 字數 5740 閱讀 9890

1樓:猴59110構沽

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就是,當時我在火車站真的是身無分文,然後有一個陌生人給了我100塊錢,真的感覺特別暖心。自己一個人去公交站的時候,拿了一個很大型一箱,當時特別的沉,然後陌生人幫助一下自己。

2樓:知68151偎扔

就是當時我在路上摔倒了,很多人沒有管我,來了一個老奶奶,把我扶起來了。最暖心的事情應該就是自己坐公交車回家時,由於天色較晚,司機並沒有著急離去,而是幫我照亮了前面的路。

3樓:沉夜孤星

最暖心的事情應該就是自己坐公交車回家時,由於天色較晚,司機並沒有著急離去,而是幫我照亮了前面的路。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就是,當時我在火車站真的是身無分文,然後有一個陌生人給了我100塊錢,真的感覺特別暖心。

4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女兒在兩歲的時候,有一回我不小心摔跤啦!我的女兒大聲的哭喊,爸爸爸爸怎麼啦?這一刻啊是非常的暖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暖心的事情,就是我在醫院生二胎的時候。所有的人都圍著小寶貝,只有大寶在我旁邊問我疼不疼,這一刻我覺得非常的暖心。

6樓:沉夜孤星

自己曾經在學校經歷過一些事情,自己在卷子被別人拿走了,但是後來又都同學幫自己找到了,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去公交站的時候,拿了一個很大型一箱,當時特別的沉,然後陌生人幫助一下自己。

你碰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什麼?

8樓:一起去看海唄

當我因為姨媽痛在地鐵裡頭快要暈倒的時候,乘務員小姐姐給我衝了紅糖水喝。

9樓:胖佳最可愛

當銷售時候,客戶也很理解你的工作給你一杯水。

10樓:如娰說

大學時候做了一個小手術,因為家人不在身邊,我平時只能訂醫院的盒飯。同病房的一個阿姨知道我喜歡蘿蔔乾送粥,就特地叫他女兒炒好了給我送來一份,特別暖心。

11樓:小小小霖寶吖

當你沒有親近的朋友在身邊而一時無法傾訴困擾時,把自己的困惑傾訴給一些自己並不熟悉的人時,他們耐心地聽並且幫助你解決困惑,讓你心情好很多,心裡很溫暖。世界有美好的明天。

12樓:筒紙

身處異地,節日無法回家,被老闆叫去家中過節,老闆娘準備了可口的飯菜,感覺就像回家過節,感覺到異地他鄉的溫暖。平時出門老闆娘也會給我們帶禮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雨中為一位沒傘的老爺爺撐傘。

14樓:小酒學姐

就是在外地的時候,我朋友不怕辛苦陪我去找房子。

15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快餐店的老闆經常會給那些流浪的人一些免費的吃的。

16樓:趙老師**答疑

在學校住校,天氣突然轉涼,爸爸騎車來學校給我送厚的衣服來。

17樓:

和朋友出去玩,回來朋友發了朋友圈,發現把我p的好看了很多,真愛啊

大學,上課回來,把手機放桌上就急急忙忙去了廁所,回來發現舍友把我手機充上電了,太暖心了,這件事記了好久

聽了一個講座到很晚,他送了我紀念禮物,知道我沒吃飯還拿了一袋零食,真的很暖啊,那天開心到走路都是飄的

18樓:小小詩華

1、前段時間有一次過斑馬線,打**沒注意看車,右轉貨車盲區看不到我,直行等紅燈的寶馬一個勁的給我按喇叭,如果我再多走一步就被碾壓了,好人一生平安。

2、懷孕期間由於工作大著肚子出差,卻只買到臥鋪的上鋪,當時做了很多心理準備,等車時設想了無數種自己爬到上鋪的辦法,沒想到去了車廂,下鋪的人看到這種情況,二話沒說就跟我換了鋪位,我提出補差額,對方都說不用了,當時真是非常感激,覺得真是遇到好人了。

3、有一次我在公交車上為一個小孩子讓了座,然後下了那趟車我又和他們一家人上了同一輛車,我上的晚就沒有座位,然後男孩的媽媽就讓我去和她坐在一起擠一擠,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回饋。

4、又一次過馬路,司機主動讓行,一個小女孩主動給司機師傅鞠躬,這讓我很感動。

19樓:

在吃重慶小面時,裡面提供的水是大麥茶,然後店裡的阿姨特地跟我說:「你不能喝大麥茶哦!」然後又特地地幫我倒了一杯白開水,很感動,說起我懷孕的時候,有一次過馬路,我站在路邊等了很久,後來一輛計程車慢下速度停了等我過去,當時非常感動,至今記憶猶新。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我去醫院做產檢,我和老公準備坐電梯,因為電梯人很多我怕擠不上去,所以就跑得很快,我剛邁進電梯第一步,電梯門就突然要關了,眼看著門就要撞上了,一位奶奶為我擋了一下。

我有個同事跟我說她懷孕七個月,上了一輛很擠的車子,上車後沒人讓座,她自己身體好,也沒感覺,結果司機開了幾秒鐘後停車,對著車上的乘客的說:「你們也好意思讓一個孕婦站著,不讓位置是吧,那就不走了。」

20樓:喵姐說心理

我拿著一大堆行李,一位不認識的大媽非要幫我拿點行李,直到我快到家。特別暖心。

你所遇到過的最暖心的小事是什麼?

21樓:八卦星人小林

早上在食堂買豆漿。

我:「阿姨,還有沒有紅棗味豆漿了?」

阿姨:「呀,賣完了,現在就只有黑米的了」

我:「好吧,一杯黑米的吧。」

接過來嚐了一下: 我:「阿姨,您拿錯了吧,這個是紅棗的啊!」

阿姨:「是啊,驚喜吧!」

2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上次,給愛人在網上買一種降壓藥,這種藥在我們城市的藥店都跑遍了,都說倉庫裡沒有。只有網上有銷售,因為不懂得操作,網上買這種藥,需要處方籤,我也提供了處方,可是就通不過。店家就一遍遍的幫我找原因,耐心解答,幫助我,最終我在操作了三遍以後,終於給老公買到了這個藥。

真心感謝這個店家,有人說賣東西的她自然願意,你們錯了,我連問了幾個店家,只有這個賣家是願意幫助我的。所以,真情感動了我,覺得這件事特別暖心。

23樓:道道哥娛樂

孩子年幼時,一次意外讓開水燙傷了腳,當時天色已晚,我和愛人抱著孩子急匆匆地往醫院跑去。那時候,的士很少,私家車也很少,無奈只能步行去醫院。

一路上,孩子哭得驚天動地,我們束手無策,只能一個勁地往醫院跑。我抱累了愛人抱,愛人抱累了我再抱,一刻也不敢停,只想快點趕到醫院。

就在我們累的氣喘噓噓的時候,一輛黑色小轎車停在我們面前。司機拉開門,對著我們大喊:「上車,我送你們去醫院!」

其實,司機師傅我們並不認識,由於當時十分緊張,也沒有來得及問師傅姓名。只記得師傅說:「謝什麼?小事一樁!」

這麼多年過來了,這件「小事」常常讓我感動不已,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這位師傅用他的愛心、善心溫暖了我,我終生不忘。我在心裡無數次地說:「謝謝你,師傅!」……

24樓:新初遊戲

有一次自己去幼兒園接孩子,因為去早了,就在外面等著。

從窗戶外面,看到老師在和孩子們做遊戲,孩子們都在教室裡跑來跑去。

這時候自己看到老師一直站在講臺的稜角位置,用身體擋著稜角。

好多孩子在教室衝來衝去,經常撞到老師,看到老師的背部一直抵著稜角,感覺很心疼,但也很暖心。

如果老師不擋著稜角,孩子很有可能會撞到講臺。

25樓:就是你學姐啊

是在**量最大的火車站遇見的一件小事。有一個拾荒老人穿著破舊,身邊跟了一隻特別溫順的狗。不知道什麼時候旁邊走過來幾個執法人員,本來是想要讓老人移步到有陰涼的地方的怕老人中暑,但是狗子卻以為幾個人要傷害老人,護在老人身前,溫順的看著幾個人,眼神可憐的像是在乞求他們不要傷害老人一樣。

還是那句話,世間萬物皆有靈性,善待他人善待自己,用自己一點微弱的光儘量去照亮別人。

26樓:萌新小主

520那天,我在鬧市區賣花,一對年邁的老年人蹬著三輪車向我駛來。

老爺爺,腿腳不伶俐,慢慢的下了三輪車,走到我面前問我:小姑娘,花怎麼賣的。

還沒等我開口說話,老奶奶大聲說道:都一大把年紀了,買什麼花啊。

「今天是520,咱們也浪漫一回」。

「別買了,這麼大把年紀,害不害臊啊」。

「這有什麼害臊的,你在我心中永遠是小姑娘」。

老奶奶嬌羞地低下了頭,臉漲得通紅,那一刻我真的羨慕了,讓我又重新相信了愛情。

工作中,你遇到過哪些「暖心」瞬間?

27樓:

就在今天中午下班,出校門口時帶著耳機,隱約聽到門衛大叔連叫了幾聲丫頭,我覺得應該跟我沒關係,

但他又繼續叫了幾聲看周圍也沒人,取下耳機看著大叔「丫頭你的包沒拉上,背腰後不安全」來這個陌生的城市快兩年半,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大叔好可愛。

28樓:

曾機緣巧合做過一段時間的課後輔導員,給小學

一、二年級的學生輔導課後作業。

那段時間別人問我做什麼工作,我總是不知道如何回答。雖然孩子們尊稱我一聲「老師」,可我從來不以輔導老師自稱。

因為我不知道,除了課本上的東西我還教會了他們什麼。只願他們一切都好。

那段時間,反倒是他們,帶給了我許多純粹的快樂和溫暖,還有乾淨的笑容。連帶著還過了兩個被放假的兒童節。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朵花,是一個孩子送的康乃馨。

說說其中一個孩子吧。這個孩子寫作業的時候,那真叫一個諸多「困難」,總有各種各樣藉口把寫作業的時間一再延後。一會是要上廁所,一會是要削鉛筆,一會又是口渴要喝水...

因為是剛開始接觸她,還不知道這些孩子是什麼樣的情況。所以,以為她說要上廁所,就是真的要上廁所,就同意她去。

經過幾次之後,才知道,她是因為不想寫作業,才老是找藉口一會這樣一會那樣的,這就是我們今天所說的拖延症吧。因為她每次上廁所要半個小時,問她,她就說沒拉完,總不能破門而進把她揪出來是吧。

她不是父母和老師口中的好學生,但其實她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她認認真真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是一教就會。只是不能用一板一眼的教學方式,要用她願意接受的方法來教。

比如背書的時候,你先背給她聽,她就會認認真真地把整篇課文背下來。

也許她不怎麼愛學習,學習成績只是中等偏上。但她是一個很貼心的孩子,常常會做一些,就算是時隔多年的今天,想起來依然讓人感到溫暖的小事情…

比如,她會在我喉嚨不舒服的時候說「老師,別說那麼大聲,不然等一下喉嚨又會痛了」;

比如,她會在我開玩笑說「再不寫作業我哭給你看哦」時,就認認真真的寫了起來,就算沒有堅持很久;

比如,她會在知道我的手被風吹裂後(冬天)給我哈氣,只為溫暖我;

再比如,偶爾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

29樓:我的人生巔峰

我在前一段時間因家事請假了,回來上班的時候,領導不但沒有責怪我,還和其他同事一起,幫我把工作補上去,讓我覺得特別的暖心。

30樓:行走的職場引路人

剛開始畢業時,去到工作中實習遇到同事他們都特別的熱情,而且 特別關心我們新來的人。把什麼都給我們安排的比較好。領導是那種什麼事都願意與我們參與進來,和我們打成已片。

31樓:

前段時間我婆婆有病,我是班主任老師經常的到醫院,我閨蜜全權承擔起我的工作,我非常的感動。朋友間的友誼有些不是金錢而是這種永恆的情。我衷心的說一聲:謝謝你我的知己。

32樓:懶羊羊

在工作中,碰到最暖心的事就是。生病了,有同事,把藥默默的放在旁邊。

33樓:水瓶郭鈺琪

工作中,有一次因為孩子在幼兒園突然生病,但是自己的工作又放不下,同事主動幫助,讓我能去接孩子看病,讓我很暖心

你碰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當我因為姨媽痛在地鐵裡頭快要暈倒的時候,乘務員小姐姐給我衝了紅糖水喝。當銷售時候,客戶也很理解你的工作給你一杯水。大學時候做了一個小手術,因為家人不在身邊,我平時只能訂醫院的盒飯。同病房的一個阿姨知道我喜歡蘿蔔乾送粥,就特地叫他女兒炒好了給我送來一份,特別暖心。當你沒有親近的朋友在身邊而一時無法傾訴...

你見過哪些暖心的事情,你經歷過哪些暖心的事

在這世上,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事情,一些感動的事情,一些寒心的事情,一些使我們想改變卻又無能為力的事情,當然還有很多暖心的事發生在我們身邊。記得是在去年冬天的時候,我和閨蜜在逛街餓了吃飯的時候,當時飯還沒有上來呢,我們在同一家飯館看見一對情侶,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應該很好吧!男生也沒有多麼地帥,女生也同樣是...

男朋友對你做過最暖心的一件事是什麼

出門在外永遠都牽著我,說要把我寵成小公主,給我堆雪人,什麼事情基本是說到做到,減少我的不安全感。大學異地戀 從大一到大三 大四男友來北京實習,就不異地了。從大一到大三,每天晚上陪我打 哄我睡覺,我睡著了,他再睡。基本上就是,我聽著聽著故事睡著了,男友確認我睡著了,再結束通話 有一次和室友看劇,到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