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暖心的事情,你經歷過哪些暖心的事

2022-07-15 03:55:12 字數 4807 閱讀 2756

1樓:昂貴女

在這世上,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事情,一些感動的事情,一些寒心的事情,一些使我們想改變卻又無能為力的事情,當然還有很多暖心的事發生在我們身邊。

記得是在去年冬天的時候,我和閨蜜在逛街餓了吃飯的時候,當時飯還沒有上來呢,我們在同一家飯館看見一對情侶,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應該很好吧!男生也沒有多麼地帥,女生也同樣是相貌平平,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兩個人在一起給人的感覺是多麼的溫馨,多麼和諧,兩個人笑得也是十分的融洽。感覺他們倆人的笑都能溫暖整個冬天了。

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對這樣的情侶,給人的感覺讓人特別舒服,並且兩個人也不是那種特別膩歪的情侶,因為冬天很冷嘛!男生一直在給女生暖手,顯然男生也很冷,但他依然堅持給女生暖手,等了一下,男生跑了出去,他跑向了一家奶茶店,買了兩杯口味一樣的奶茶回來,邊暖手邊喝,雖然這種場景經常能碰到,但是這是我所憧憬的,覺得十分的暖心,男生想要保護女生的想法一刻都沒有放下過。

還有一次是在去市裡辦事的時候,看到了一對老夫妻,兩個人的頭髮全都白了,白花花的。兩人相互攙扶著,老爺爺手裡還提著一個塑料袋,裡邊裝的也不知道是什麼,就是這麼一個攙扶的動作,讓我覺得很暖心,表示著他們兩個人相互攙扶了一輩子,直到現在。兩個人一步一步的走著,就像他們的生活一點一點的過,他們永遠都在一起,不離不棄的感覺,當時我還拍了一張**,發了一個動態,羨慕這對老夫妻。

2樓:一切都是一切的

我在地鐵上,那時是下班的高峰期,人好多,車上擠滿了人,當一位孕婦慢慢的走上來時,好多人都給她騰了一片地,讓他慢慢的走進地鐵裡面,還有人扶著她,最後有一位大叔給她讓座,真的,當時看的真的很暖心,感覺真世界好有愛,十月懷胎的母親真的很不容易。

還有一次我上醫院看病,**的人真的多,人們站的也是站的不整齊的,不過當時我發現了一個穿軍裝的軍人,站在那裡筆直的,心裡那種震撼啊。

一次我下班回家的路上,一個十字路口,一輛摩托車逆行,撞上了正常行駛的小汽車嗎,我就離事故不遠,摩托車上的人都飛出好幾米了,當時就沒起來了,我站著都愣住了,畢竟第一次碰上這種事,小車上的看起來沒啥大礙。

在一旁的路人沒有袖手旁觀,都一個個的上去了,打110的打110,打120的打120,扶傷員的都有,我也上去了,雖然我可能真的幫不上什麼忙,但是那場景看起來真的很感人,當傷員都上了救護車,人們還是在那看著救護車的遠去,真的感人,還是好人多啊,當時心裡很有感觸,我們需要這樣的社會,這樣的氛圍。

3樓:職場大佬羋八子

這個就太多了,這個社會雖然說不道德或者讓人心寒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但是暖心的事卻更多。

前一段時間還在路邊看到了一件特別暖心窩的事情,那天正好是中午,我要過馬路,關鍵天還挺熱的,所以火急火燎的就想趕緊到目的地。

然後就看到馬路對面有隻小狗也在過馬路,走近的時候發現小狗非常的瘦弱,估計也是很熱,舌頭都吐很長,可能也餓了,只要看到地面上有東西,就湊過去聞聞看是否能吃。

因為當時比較趕,所以走的遠了就回頭看了一眼,發現一個女生手裡拿著瓶礦泉水正在喂她喝,當時就比較感動。

後來回去的時候,發現這個女生和小狗都還在,我經過的時候聽到這女生應該是在和誰打**,說什麼把這隻狗送到流浪狗之傢什麼的,一直在這等著人來接。

當時心裡說不出什麼滋味,就覺得慶幸,幸好這隻小狗遇到了好心的小姐姐,也有點自卑,自己沒有做到這些。

都說泰國的廣告暖心,也正是因為泰國的廣告中所做的事情都是很小的,將很小的事情放大以後,反而更能觸碰人心。

就像泰國廣告裡的一些幫老奶奶推車,給路邊枯萎的花草澆水,餵食街上的流浪狗狗……

這些其實在身邊也都見過,自己有時候也會去做這些,總覺得做好事心情也會變美麗。

這個世界還需要太多的人一起去做這些暖人心動的事情,這樣的話,或許那些什麼碰瓷、不敢扶摔倒的老人之類的事情就會更少了吧。

4樓:解憂核桃露

世界這麼大,生活節奏這麼快,但是生活中依舊有很多暖心的事情存在。

那是大二的時候,下午放學我在操場跑步。就看到一個老奶奶站在圍欄那鍛鍊身體,她來回走,但是就在那一片範圍活動。因為我在跑圈嘛,跑了幾圈發現還是看見老奶奶就在那個範圍活動,我就有點奇怪。

就在那附近停下來,好奇想看看原因嘛,順便休息一下。就發現被樹遮擋著的那邊有一個老爺爺在看著他,和他說話,過了一會兩個人手牽手離開了。當時夕陽西下,兩個白髮蒼蒼的老人相互攙扶著,繼續向前走。

那個畫面,簡直不要太暖心。兩個人在一起哦,不就是圖的相濡以沫到白頭嘛!

雖然現在生活節奏很快,但是還是有很多很多暖心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邊,讓我們的內心充滿著溫暖,讓我們前進的路上更加有愛更有動力!

5樓:禪的雲

暖心的事情一直髮生在我的身邊,我見到的也有不少。

當時我走過擺車的地方的時候,看到有那麼多倒地的車,心中感慨下,但是也並沒有去出手扶一把。結果真當這個時候突然有一個年齡比較小的學生,我估計應該是大一的,走過去先放下拎在手裡的飯,把那些車一輛一輛地扶起來,然後把自己放在地下的飯再拿起來,走向了宿舍。

當時的我羞愧得無地自容。當我自己在譴責著別人的時候,卻沒有想著幫忙一把。但是別人已經付出行動,把他們給扶了起來。

雖然有些愧疚,但是心中更是感到一種溫暖這個社會總有我們想不到的一些人,他們雖然很平凡,但是總會把一些善意傳達給這個世界。

雖然這件事情,小得微不可聞。但是我依然知道,真是因為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中透露出的善良。才是構成這個世界和諧的基礎。

受了這件事情影響,我現在每次看到倒在地上的車都會主動的把它扶起來,在上一次到一個公園裡面去測繪植物的時候就看到了很多倒在地上的小黃車,於是和管理人員一起把他們都扶了起來。也許一個人扶起來的數目有限。但是如果能把這種行為傳遞,我相信再也沒有隨地倒下的車。

6樓:ny泡泡糖

其實每個人每天都會發生一些暖心的事情,不管是跟自己有關的還是跟別人有關的。就時候就是如果是大早上看到這樣的事情話。就會覺得一整天的心情都是開心的。

就是看到前面有一個垃圾袋,袋子是淺色的吧?然後上邊兒用黑色的記號筆寫著。「阿姨小心一點,這裡邊是垃圾。

」還畫了一個笑臉,並且那個袋子還用膠帶綁著,房子裡邊兒的玻璃片露出來扎到了收拾垃圾的阿姨還有扔垃圾的人,但是看到了這個,我就感到特別的暖心。真的是一件順手的事情,如果你做的話就可以避免阿姨被玻璃片扎到,你可以避免來來玩玩的新人不小心踩到那上邊。但是如果你不做的話,真的會傷到很多的人,反正我覺得這個人一定是一個特別有教養的人。

而且還是一個就是特別關心其他人的一個人。如果作為它的使用,我覺得應該特別的開心吧,跟一個這麼善良的人總是用那真是天底下最好的事兒。

那天早上我特別的開心,回宿舍之後就跟室友講了這個開心的事情,然後那一天我整個人的心情都是明朗的,一點也不難受。

7樓:雞湧

我們的身邊其實也很多暖心的事情,只要我們細細留心一下也不難發現!

我有一次早上很早起床去補課,可能因為是週末吧學校里人就很少,而外面又飄起很大的雨,我又懶得上樓去拿傘,所以我就把衣服的帽子戴上又怕打滑就走得很緩慢。然後走著忽然就發現我的頭上有一頂陌生的雨傘,在看向旁邊是一個陌生的男生。我驚訝的把他望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然後他笑著說:

「一起走吧!」我當時好感動,連忙說了很多聲謝謝。他把我送到目的地之後他才走的,這真的讓我在那個寒冷的冬季雨夜,很感動很暖心!

還有關於我坐公交車的兩個事情,第一個是我去上刷公交卡時結果說我卡當時怎麼了哦?反正就是刷不上,而我身上也沒有零錢。我當時戰戰兢兢的問那個司機叔叔,我是不是沒有刷起呀?

他說是的。我當時就打算下車了的,結果那個司機叔叔還是讓我回去坐著了,我當時其實是趕著上學的,所以我特別的感謝那個司機叔叔。還有一次也是坐公交車,我看到那個公交車已經準備開了,我當時是打算跑過去的,可是我看見它已經在發動了就放棄了在慢慢的走著,可是那輛公交車卻還是一直在原地沒動,我覺得很慶幸的上了車,結果那個司機叔叔給我笑著說:

「同學,你動作好慢呀!沒看我在等你嗎?」我就特別驚訝的問那個叔叔:

「叔叔,你在等我呀?」他說:「對呀!

我剛剛看你在跑嘛,就說等等你!」哇!我當時連忙對這個司機叔叔說謝謝,真的很暖心的公交車叔叔呀!

你經歷過哪些暖心的事

8樓:you喔哦哦

一句失落時鼓勵的話,一句難過時理解的話,一句兒子(女兒)多穿點衣服,天氣冷,別忘了。(這是父母的話)等等,暖心的話在我們怎麼去感覺和體會,同樣暖心的事,也是如此!比如朋友之間偶爾的關懷!

暖心的事主要**於內心的哪一絲觸動(感動)。所以你覺得暖心的事,就是暖心的事!因為這就是自己的感受!

相信自己,暖心的事,一直伴隨著你!加油,未來相信你會更好!

9樓:

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如果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麼就算全世界的人喜歡你,還是會覺得很孤獨吧。

你遇到過哪些暖心的人或事情?

10樓:感性的碧落海

我是一個很要強的人,從小性格也像男孩子大大咧咧的,不喜歡麻煩人。在外人看來就是一個堅強懂事的孩子。但再堅強的人的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也需要被人照顧,且這個時候往往也是內心最易被感動的時候。

那年我讀高二了,教師在5樓,每天上下樓梯就像跑800米,累的夠嗆。有天下午我鬼使神差的直接暈倒了,那種電視裡才有的橋段,毫無預警一頭倒地。難不成是讀書太累,但這情形著實把老師們給嚇壞了。

老師決定把我直接送醫院,但班主任是個女老師,扛起我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暈暈乎乎中,我彷彿感受到了一個寬厚的肩膀,就像小時候趴在爸爸肩上那種安心厚實的感覺一樣。他是我的政治老師,平時幽默風趣,很多同學都非常喜歡這位副課老師。

但他的身體可沒那麼健碩,揹著百來斤的我爬5樓,也著實考驗他體能了。在下到2樓的時候,我已經稍微清醒,我清晰的聽到他氣喘吁吁的呼吸。我一下子熱淚盈眶,除了父母,老師是第二個讓我感受完全信賴的人。

趴過的那個背,那份溫暖,到現在還充斥著我的心田。

感動依在,人也在,但很多事就是說不出也表達不了。老師讓我很感激,但越是感激就越害怕相見,怕見面自己無法表達心中的感動,怕自己無以回報那份溫暖,就這樣一直藏著,藏著。

你經歷過哪些令人尷尬的誤會,你經歷過哪些「令人尷尬」的瞬間?

高中的時候食堂不排隊,一群人擠的呀,人麼超多。我在裡面拼命擠,因為學習緊張,排毒不好,當時忍不住就崩了個屁,結果那裡整個一地方都空了出來,我悠然自得的打了我的飯 人多,我還裝做不是我放的樣子你說我賤不賤 高三的一晚上,和同桌無聊的在校道走著,看見班上兩女生,就和同桌說我們去嚇他們咯,模仿著電視上的街...

你經歷過哪些靈異經歷嗎?

不是很恐怖的 但是以下敘述全部真實,也是這些讓我相信靈異真的存在。2012年的時候我和當時的男友在威寧路那邊一個小區租房子 房東是個臺灣人 一般都不在上海。那個房子是宜家裝修風格 滿時尚簡單的裝修,我男朋友租的 全程我也沒參與 說是要給我個驚喜什麼的 但是當時我一去就覺得不是很喜歡,說不上是為什麼,...

你經歷過哪些酒吧不為人知的事情

會出現一些打架的事情在酒吧裡一般都會喝酒,而且也會喝很多就會有很多人不經過大腦就會說出一些事情,就會引來麻煩。譬如在你的酒裡給你加一些藥粉,把你迷暈或者是給你加一些毒品,讓你上癮,來賺你的錢,總之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在電視上,都被人所看到 我經歷過酒吧不為人知的事情就是酒吧裡,經常會出現一些打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