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忘了私密保險箱的密碼點忘記密碼進去就是賬號驗證那裡只有我oppo賬號的頭像然後啥都沒有

2022-03-19 14:59:17 字數 6038 閱讀 5855

1樓:常識你我

可能是你操作有問題吧,你或者你個人有問題,你用手機號從驗證一下,如果不行找賣手機的看能不能解決一下,先試一試吧,朋友。

2樓:

點選忘記密碼,通過手機簡訊驗證,密碼重新設

3樓:

你可以試試這樣做,帳號驗證還可以用手機號的驗證碼驗證,如果實在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4樓:

可以用手機號的驗證碼驗證,要不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5樓:

帳號驗證還可以用手機號的驗證碼驗證,如果實在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6樓:在壽州古城取報紙的白頭鷂

點選忘記密碼,通過驗證碼重新設定密碼或者輸入之前設定的問題答案,來找回密碼

7樓:來自桃源洞直抒已見的玉簪花

先檢查裡面有沒有付了費的?有沒有有東西啊?有沒有錢?

沒有還清,然後登出支付寶,重新申請註冊,繫結自己的身份證就先檢查裡面有沒有付了費的?有沒有有東西啊?有沒有錢?

沒有還清,然後登出支付寶,重新申請註冊,繫結自己的身份證就可以了可以了

8樓:

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設定一下不就行了!時在不行問問客服吧!

9樓:馮小菊耶

重新設定一下,如果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10樓:在青龍灣講丹麥語的俄羅斯狼

你去找當地oppo售後服務部,免費幫你刷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還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12樓:

忘了麻煩,恢復出廠設定,我的都是

13樓:

用手機號,再用簡訊驗證

14樓:phoenix柒冥

1、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系統,輸入錯誤一次後,點選忘記密碼,輸入oppo帳號的密

碼,點選驗證重新設定密碼;

2、coloros 2.1及以下版本系統,可以點選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的問題答案,點選確定

重新設定密碼;

3、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可恢復出廠設定或到服務中心刷機處理。

注意:恢復出廠設定會丟失手機上的資料(**本、應用程式等),需要提前備份。

15樓:

那是臉部驗證的,你可以先用臉部驗證一下看看。

16樓:蓋兒

請根據以下步驟測試:

1、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系統,輸入錯誤一次後,點選忘記密碼,輸入oppo帳號的密

碼,點選驗證重新設定密碼;

2、coloros 2.1及以下版本系統,可以點選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的問題答案,點選確定

重新設定密碼;

3、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可恢復出廠設定或到服務中心刷機處理。

注意:恢復出廠設定會丟失手機上的資料(**本、應用程式等),需要提前備份。

17樓:

什麼應該都有驗證碼吧

我私密保險箱密碼忘了 點了忘記密碼進去就是賬號驗證那裡只有我oppo賬號的頭像 然後啥也沒了

18樓:oppo服務

我私密保險箱密碼忘了 點了忘記密碼進去就是賬號驗證那裡只有我oppo賬號的頭像 然後啥也沒了,oppo手機中的【檔案保險箱】沒有初始密碼,需要自己設定密碼,成功設定後請牢記密碼。忘記【檔案保險箱】密碼的解決辦法:

如果忘記了【檔案保險箱】密碼,無法進入,請按照以下步驟重設密碼,進入手機桌面的【檔案管理】——【檔案保險箱】,輸入密碼錯誤後,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驗證手機上的oppo賬號後,就可以重置密碼。

19樓:激離殤

在設定安全密碼裡面可以進私密保險箱

我想說的是 相簿進入私密保險箱是四位數的密碼 在安全密碼裡的是六位數的密碼 你密碼有點6啊 我6位數的密碼只讓我輸4位 我全試了也對不了啊 設定安全密碼就是改鎖屏密碼**

20樓:白髮

解決了嗎?我也出現這問題了

我私密保險箱密碼忘了 點了忘記密碼進去就是賬號驗證那裡只有我oppo賬號的頭像然後啥也沒了

21樓:耳機大戰

啥也沒了,如果沒有驗證oppo賬號的頁面出現,可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檔案後,進入【設定】——【其他設定】——點選【還原手機】。

22樓:

當一個男生因為不能和這個女生聯絡而感到傷心難過 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的 平時兩個人可能經常聯絡在一起 忽略了對彼此的感覺 不聯絡了才知道自己的心所向

23樓:美食達人

可以這樣,我私密保險箱密碼忘了 點了忘記密碼進去就是賬號驗證那裡只有我oppo賬號的頭像然後啥也沒了,如果沒有驗證oppo賬號的頁面出現,可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檔案後,進入【設定】——【其他設定】——點選【還原手機】。打字不易希望採納!

輸入密碼錯誤後,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驗證手機上的oppo賬號,可還是改不了

24樓:oppo服務

輸入密碼錯誤後,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驗證手機上的oppo賬號,可還是改不了。

oppo手機中的【檔案保險箱】沒有初始密碼,需要自己設定密碼,成功設定後請牢記密碼。

如果忘記了【私密保險箱】密碼,無法進入,請按照以下步驟重設密碼,進入手機桌面的【設定】——【安全】——【私密保險箱】,輸入密碼錯誤後,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驗證手機上的oppo賬號後,就可以重置密碼。

請確認手機上已經登入了註冊的oppo賬號,經過以上嘗試依然無法重置密碼,可能手機系統版本不支援此項操作。

25樓:刑新楣

方法一: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輸入密碼錯誤後,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驗證手機上的oppo賬號,可還是改不了。

oppo手機中的【檔案保險箱】沒有初始密碼,需要自己設定密碼,成功設定後請牢記密碼。如果忘記了【私密保險箱】密碼,無法進入,請按照以下步驟重設密碼,進入手機桌面的【設定】——【安全】——【私密保險箱】,輸入密碼錯誤後,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驗證手機上的oppo賬號後,就可以重置密碼。

請確認手機上已經登入了註冊的oppo賬號,經過以上嘗試依然無法重置密碼,可能手機系統版本不支援此項操作。

26樓:組長

我知道,我來告訴你吧。 1、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27樓: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輸入密碼錯誤後,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驗證手機上的oppo賬號,可還是改不了

28樓:桐紹暉

人家不一定喜歡你,你不喜歡的,卻很喜歡你!只有兩個都相互喜歡的才是我們大家認為的真正幸福的!但是我們自己在喜歡一個人時,就是一種享受!

有的人要回報!但有人只願自己默默的付出就好!所以幸福也是不一樣的!

也因為我們都是善良的人,所以見不得別人受傷害!何況還是為你難過,所以你最起碼是不討厭他的人生就是這麼奇怪,你喜歡的,人家不一定喜歡你,你不喜歡的,卻很喜歡你!只有兩個都相互喜歡的才是我們大家認為的真正幸福的!

但是我們自己在喜歡一個人時,就是一種享受!有的人要回報!但有人只願自己默默的付出就好!

所以幸福也是不一樣的!也因為我們都是善良的人,所以見不得別人受傷害!何況還是為你難過,所以你最起碼是不討厭他的人過糊塗臭臭發的東西就是工資的日子裡、

29樓:

快到樓下時,拐角處傳來一陣腳步聲,大家都以為是菲兒。小智探頭一看發現不是菲兒,是個中年左右的大叔。小智低聲說道「有校管,我們從右邊下去......

」這樣四人都回到了家。  快到樓下時,拐角處傳來一陣腳步聲,大家都以為是菲兒。小智探頭一看發現不是菲兒,是個中年左右的大叔。

小智低聲說道「有校管,我們從右邊下去......」這樣四人都回到了家。  快到樓下時,拐角處傳來一陣腳步聲,大家都以為是菲兒。

小智探頭一看發現不是菲兒,是個中年左右的大叔。小智低聲說道「有校管,我們從右邊下去......」這樣四人都回到了家。

30樓:端花

你可以直接手機驗證碼登入不就行了嗎

31樓:景凝雲

「現在也只有這麼想了」王睿智說道。於是四人一起下樓了。

快到樓下時,拐角處傳來一陣腳步聲,大家都以為是菲兒。小智探頭一看發現不是菲兒,是個中年左右的大叔。小智低聲說道「有校管,我們從右邊下去......」這樣四人都回到了家。

32樓:

手機哪兒買的,就去哪兒 電腦可以改密碼

oppo私密保險箱密碼忘了 通過安全問題重置密碼也忘了 更換不了怎麼辦

33樓:躬耕皖江

可以通過在輸入錯誤的保險箱介面中點選忘記密碼。然後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oppo的註冊的賬號和密碼點選驗證就可以找回該保險箱的密碼了。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oppo手機上開啟檔案管理。

2、進入到該手機的檔案管理介面以後,點選下面的檔案保險箱進入。

3、在檔案保險箱介面中輸入錯誤的密碼,可以看到下方出現了忘記密碼的提示,點選進入。

4、在出現的驗證介面中可以看到需要輸入註冊的oppo賬號,此時輸入在其官方註冊的賬號和密碼點選驗證。

5、進入到檔案保險箱重新設定密碼介面,輸入需要的連線密碼。

6、再次在繪製解鎖密碼中輸入剛才設定的連線密碼。

7、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就可以看到已經將該檔案保險箱的密碼重置並進入到了保險箱。

34樓:oppo服務

現有三種密碼重置方式,請根據您啟用隱私密碼時設定的密碼重置方式重置密碼:

1、在密碼輸入介面輸入1次密碼之後,點選「忘記密碼」,會彈出可操作的密碼重置方式。

2、若您有設定過安全問題,可輸入您之前設定的安全答案驗證後重置隱私密碼。

3、若您有設定過安全郵箱,可通過輸入繫結郵箱的完整地址 > 輸入郵箱收到的驗證碼,重置密碼。

4、若您有設定關聯帳號,驗證完帳號後,會直接跳轉到重置密碼介面,輸入新密碼即可。

35樓:jini小錦

oppo相簿私密保險箱密碼忘了,然後我點選了忘記密碼輸入oppo賬號密碼還是不能重設怎麼辦,oppo手機相簿加密密碼忘了,無法使用被加密的相簿,請按照以下步驟移除密碼:在設定程式密碼的時候,需要額外新增「安全問題」,可以通過正確的安全問題答案重新設定程式密碼1、開啟加密過的應用程式,隨便輸入密碼,螢幕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按鈕;2、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正確的安全問題答案,重新設定程式加密密碼如果忘了手機應用加密密碼而且忘了設定的問題答案,建議抹掉手機內容和設定,這項操作會刪除您手機中的資料和設定,在進行此項操作之前需要進行備份依次進入設定--其他設定--備份與重置--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私密保險箱密碼忘了,怎麼找回,私密保險箱忘記密碼怎麼辦

忘記 私密保險箱 密碼的解決辦法 如果忘記了 私密保險箱 密碼,無法進入,請按照以下步驟重設密碼,進入手機桌面的 設定 安全 私密保險箱 輸入密碼錯誤後,下方會顯示 忘記密碼 點選 忘記密碼 驗證手機上的oppo賬號後,就可以重置密碼。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由於諮詢的人數較多,在看到您的題後,我...

私密保險箱密碼忘記了,設定的問題也忘記了怎麼辦啊?

忘記了應用加密的密碼,無法使用被加密的應用程式,請按照以下步驟移除密碼。coloros 及以上版本在設定程式密碼的時候,需要額外新增 安全問題 可以通過正確的安全問題答案重新設定程式密碼。1 開啟加密過的應用程式,隨便輸入密碼,螢幕下方會顯示 忘記密碼 按鈕 2 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正確的安全問題答...

手機丟了,存在手機上360衛士隱私保險箱的相片能否找回

找回不來了啊。這個百分之百是找不回來了。怕丟應該把 備份一下。360賬號只有你自己知道,換個手機重新登陸及時改過來就行唄 請問手機丟了用新手機還能找回360隱私保險箱的 嗎 30 如果隱私空間裡的 備份過就可以登入360雲盤恢復,如果沒有備份就沒辦法找回了。可以的 吧 賬號知道嗎 手機360衛士的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