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呢,婚姻裡面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2-03-19 14:59:14 字數 6009 閱讀 3766

1樓:以心

婚姻,是一對男女結合在一起共同生活的一種社會關係,婚姻直接是與生活連在一起的,從愛情走向婚姻的兩個人,要把婚姻作為愛情的一個延續,而不是過成愛情的墳墓。婚姻生活,在於男女雙方的共同經營,兩人付出,風雨同擔,在這婚姻生活裡最重要的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愛。

一切都源於愛。婚姻生活裡愛是底色,在愛的基礎上,責任與忠誠還有幸福才有更加積極主動的意義,婚姻裡兩個人相互愛著對方,把對方的冷暖與悲喜都放在心上,能與對方一同分擔,也一同分享,把生活中遇到的難題掰成兩半,就比一個人完全承擔要輕鬆一些了。有高興的事兒一起分享,把一份快樂分成兩份,家庭的裡的整個氛圍都會充滿溫馨與幸福。

2樓:緋攻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互相體諒。體諒是什麼呢,將心比心,換位思考,體貼包容。這話說起來也虛也實。

愛情往往以自己的體驗為主,婚姻則要多兼顧對方。在同一件事,同一種情境達到共鳴,這是感同身受。在某些事有分歧,有意見,求同存異,這叫包容。

但是這個中間最微妙的是互相能感知。完全的體諒沒有自我,那是責任義務。有體諒有知解,有昇華,才是感情。

所以婚姻的幸福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都有體諒對方心,才能使感情長久。不能再說,要言不繁。

3樓:尹朶月

婚姻幸福與否,取決於婚姻關係的雙方,任何一份美滿幸福的婚姻都是靠‍‍雙方共同經營完成的。而婚姻關係的維護,也是依靠雙方共同完成的。感情裡、婚姻裡最重要的是什麼?

最最重要的是信任,兩個獨立關係的人因為一紙婚約走到了一起,儘管已經經歷了愛情,但是婚姻不一樣,婚姻是柴米油鹽,是一些瑣事。生活習慣各不相同的兩個人一起過每一天,信任真的是首當其衝的重要的。如果連信任都沒有的婚姻關係,又談什麼幸福呢?

信任能讓很多矛盾自然消解;信任可以讓彼‍‍此的相處更加融洽;信任還可以讓你們更深入彼此的內心。

4樓:巴山夜雨

最重要的是孩子,有了孩子婚姻更穩定,兩個人之間才算真正有了羈絆!

5樓:柒63249闌聞

簡而言之,婚姻幸福最重要的是,倆人三觀一致,才能風雨同舟;倆人共同成長,才能攜手並進。幸福的婚姻,不是控制和佔有,是彼此真誠無盡的愛…是無私奉獻,如同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對方。

6樓:猴94755咀鹿

我認為婚姻最重要的是:忠誠、愛,在一段婚姻中,如果沒有了忠誠和愛,那麼這就不是最幸福的婚姻了。忠誠和愛,就好比是油和鹽。

我們在炒菜的過程中,沒有了油和鹽,這菜還能吃嗎?肯定是食之無味。婚姻亦是如此。

這兩者缺一不可。為什麼是缺一不可呢?請聽我來解釋:

只有忠誠沒有愛是不行的。因為在一段婚姻中,必須要有愛,沒有愛的婚姻是枯燥無味的,猶如行屍走肉般。誰願意過這樣的日子?

而如果只有愛沒有忠誠呢?也不行。我一直在說我很愛你,可我就是對你不忠誠,也不行。

沒有了忠誠就等於沒有了愛,沒有了愛也就等於沒有了忠誠。兩者缺一不可,就好比是一個食物鏈,一樣都不能少。

7樓:尓康

這問題其實很簡單,首先是人生追求的定位。不管是物質上,精神上。還是感知的與現實的。

都需要有一個切實的定位,說白了、就是能滿足願望,達到目標。為什麼說知足者常樂呢,婚姻家庭的幸福感更是如此。一個人如不知滿足、一味追求本來就達不到的目標,人人為我、我為我,那麼此人終無幸福可言。

有些夫妻只想索取、不想付出,也不可能有幸福。而單方付出、一方享用這種失衡的婚姻家庭更不可能幸福。雖說幸福是感知的東西,但卻是實實在在的付出。

夫妻相敬如賓,內心唯有彼此,相互信任,相互禮讓,相互包容,共同攜手營造一個家庭的快樂紛圍。

8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相互信任、包容、尊重」——不錯,這的確是婚姻裡面非常重要的東西,如果沒有了這些,那麼婚姻就只剩下一個空殼了。

婚姻裡面最重要的是什麼?

9樓:花無缺

婚姻裡面最重要的是包容和相互滿足。

在一段婚姻中,兩個人都是需要相互妥協和寬容的。若然一方強勢到底,一方委屈得要死,那肯定要出問題。丈夫受不了「妻管嚴」,對她也指手畫腳,說她在家裡閒著還那麼多要求,沒事找事。

她那時認為好的婚姻就像電視裡一樣,妻子說的都是對的,女主內男主外,萬事老公都要服從寵著自己,半句反抗的話都不能有,這才是最好的愛情。

婚姻裡最重要的是什麼?是互相滿足彼此的需求。你和你的另一半,要一起睡覺,一起洗衣做飯哺育下一代,攢錢買房,商量瑣事,你們一起在經營生活,要想一直讓他陪你,你們需要彼此欣賞、肯定、支援,彼此給對方力量和勇氣,讓你們內心更完滿,生活更幸福。

10樓:國雪聊巳

婚姻最重要的是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體貼、互相包容、互相支援,望採納。

11樓:雋盼晴陀榆

在我看來,婚姻最重要的是你和你的另一半有著相同的地位,相同的收入,也就是傳統說的門當戶對,也許你會認為我比較守舊,但你要相信我的話,婚姻不是愛情,婚姻更像是一張一起生活的契約,沒人能把愛情熱度保持的超過五年,而婚姻是要陪你走過一生的,其它的日子就是和工作夥伴沒什麼區別了,要是你的工作夥伴比你付出的要少的多,你也不會平衡的,相反的,他也一樣。

12樓:江北三畝地

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夫妻雙方一定要相互信任。

13樓:閒雜時光

最重要是是要兩人互相信任,要互相包容理解對方。

14樓:

婚姻裡面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15樓:小胖紙本不胖

最重要的是兩人互相尊重,互相扶持,互相包容。

16樓:吖頭愛吃肉

婚姻裡最重要的是尊重、包容還有信任。

17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18樓:wa爾喲

彼此信任,也是夫妻之間最重要的。

19樓:love來日

誠實吧,不要對對方撒謊,坦誠相待。

20樓:狗大大

信任,彼此信任是最重要的。

21樓:深海的魚楽

婚姻裡最終要的是忠誠。

22樓:

在婚姻中,感情,自由,信仰,信任,自我,尊重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愛情應該是戀人的內在邏輯和道義基礎,而愛情也是婚姻的基礎。

就是男女雙方必須基於彼此的愛情而締結婚姻。婚姻雙方當事人,不論是自己相識或經別人介紹認識的。必須經過較長時間的瞭解、考驗和戀愛的過程。

當事人必須在婚後繼續保持愛情和增值愛情,自覺地維護愛情。

這裡的自由不僅包括婚姻生活中的自由,還有結婚自由和離婚自由,以及性自由。

當進入一段婚姻,自己想走的路被對方干涉,自己的想法被對方控制,這樣的婚姻一定少了很多幸福。

這點直接關係到夫妻是否和睦,是否能步調一致地經營婚姻生活。

一方面是有讓對方無條件信任你的資本,一方面是給對方足夠的信任。

婚姻生活中誰先失去自我,誰就輸了。最好的婚姻是讓彼此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僅不能失去自我,還需全力以赴地去成就對方。互相鼓勵,互相支援,互相前進。

尊重自己,尊重對方。相互影響而互不干涉,尊重自己的內心,尊重對方的意願和決策。

在婚姻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事。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團結一致、和諧共處、達到合二為一境界。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

親情,是婚姻的大廈。

牢固的基礎,是為了大廈的高度。

大廈的長久,靠持之以恆的維護。

婚後,愛情慢慢退卻,親情慢慢上升。

24樓:小後小

在婚姻中能學會包容與信任的人,在工作中也一定會給你帶來更多的經驗與財富,在幸福自己的同時也給人帶去一種開心,只有這樣你才會過得更心安理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還是經濟生活做重要,沒有經濟在現在社會很多東西都是空談

26樓:莘陣鮮于醉卉

簡單的說,如果你們逛街,你們身上一分錢都沒有.逛街是的,,可以不買東西,

可以不買任何衣服褲子等等,,但是總會走累走渴的吧?身無分文,口渴都沒辦法,

這只是誇張形式的形容,不過確實是這樣,.沒錢你們連逛個街都會吵架.

連吃個早點都會吵架,連買個日用品也吵,,等等...

所以..個人認為,沒有物質和金錢基礎的愛情或婚姻,.,走不長久..

27樓:羽贊巧文石

我認為:

首先,物質是基礎,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

試想無論是誰當餓得要死的時候絕不會有心思去談愛情的,確定當時他的心中只會想麵包!

其次,如果夫妻二人相濡以沫相敬如賓,多年的相守會使愛情昇華為親情,那麼物質也就不重要了,就算餓死二人也會不離不棄。

只是要從第一步到第二步是多麼的難啊,所以這個問題的答案也就是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希望看見我回答的各位朋友都能白頭偕老舉案齊眉!

28樓:衣謐樂憐翠

那就要看你的婚姻是建立在什麼因素是的咯?

婚姻本來就是神聖無霞隙的,把他建立在金錢物質之上,這從本質上已經失去了他的神聖意義了,

患難與共,生死相依,至死不渝的經典愛情裡,如果參雜著某種利慾在裡面,神聖還神聖嗎?

婚姻最高是理念就是靈與肉,情與愛的結合,而不是用金錢物質的結合!

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29樓:花無缺

婚姻裡面bai

最重要的是包容和相

du互滿足。

在一段zhi婚姻中dao,兩個人都是需要相專互妥協和寬容的。若然屬一方強勢到底,一方委屈得要死,那肯定要出問題。丈夫受不了「妻管嚴」,對她也指手畫腳,說她在家裡閒著還那麼多要求,沒事找事。

她那時認為好的婚姻就像電視裡一樣,妻子說的都是對的,女主內男主外,萬事老公都要服從寵著自己,半句反抗的話都不能有,這才是最好的愛情。

婚姻裡最重要的是什麼?是互相滿足彼此的需求。你和你的另一半,要一起睡覺,一起洗衣做飯哺育下一代,攢錢買房,商量瑣事,你們一起在經營生活,要想一直讓他陪你,你們需要彼此欣賞、肯定、支援,彼此給對方力量和勇氣,讓你們內心更完滿,生活更幸福。

30樓:accompany久伴

更難得則是勇敢和熱情

在婚姻中到底什麼最重要

31樓:逯涵

婚姻是兩個人在一起的藝術,有的人是作品,有的人是成品,有的人是次品,還有的是破品,還有是修復品和重組品,既然是藝術就沒有具體格式,只有結果,我認為婚姻最重要的是結果,有一句話叫熱烈的相戀,甜蜜的相合,互持的相伴,平淡的品味,不乏味的生活,相扶到老,至於中間的吵鬧,波折,只要有一個值得且對已對彼都好的理由婚姻就可以向前,人生不會總是有很明顯的意義,但最重要的意義就是平淡的生活,堅持下去創造一個不平凡的精典!幸福不幸福,開心不開心,只有到了結果才能有定論!

32樓:敏敏情感答疑

在婚姻中感情,家庭和睦,兩個人相互信任,相互包容,彼此尊重,經常保持溝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關愛

33樓:

婚姻中,我認為信任與包容。當然也有人說是錢,這個也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系列。祝你幸福。

你覺得在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34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婚姻幸福需要兩人共同經營的。最重要的是,信任,互敬互愛,理解溝通。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35樓:大白的戀愛生活

更難得則是勇敢和熱情

36樓:六綺琴

感情最重要,和諧,互相謙讓

37樓:離別是為了開始

維持婚姻關係是最重要的

38樓:瑞若雲仇菲

太完美的東西會讓人害怕,只要相互寬容,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就會有好結果。

愛情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愛情裡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人的一生最難得的是遇見一個愛你甚過於愛他 她 自己的人。因為愛你甚於自己,甚於自己的生命,他 她 也就會用自己的一生去寵愛你 守護你。這種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的對你的愛,是發自靈魂的愛。不管時間與距離的隔阻,不管你的人生是順境還是逆境,都絲毫不會影響他 她 對你的愛。能擁有這樣的一份愛,你的一生都會是...

性在婚姻中真的那麼重要嗎,性在婚姻裡的重要性

首先需要告訴你的是,幸福的家庭是四大部分組成,其中是愛 性 金錢和環境。在這其中性生活的和諧與否,是相當重要的部分。完美的性生活不但可以讓彼此之間的愛得以昇華,還能為彼此減少工作與生活中的壓力,更能夠使得彼此更加年輕。所以,性生活和諧的程度有時往往會決定了婚姻的基礎問題。畢竟還沒結婚,少,有情可原,...

戀愛關係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戀愛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要了解對方 知道彼此的需要。信任 尊重 和 包容 他有女朋友的時候,我覺得他是我的,後來,他有老婆,我仍然覺得他是我的 反正,他就是我的!戀愛,不是嗎?又沒說別的!切 相互信任,關心,理解 戀愛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在戀愛中,最重要的三點是信任,責任,愛。戀愛中的兩個人,肯定要互相關心,相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