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2022-03-19 22:35:40 字數 6039 閱讀 5384

1樓:

我也是一名收銀員,因為我覺得你是心裡有壓力,你天天就害怕少錢少了需要自己去陪,請你不要這麼想,就是你個人的心理問題,只要你在工作上認真一些,自然就不會少錢的。

2樓:

收款的時候注意力集中點,不要胡思亂想,壓力越大越容易出錯,越怕錯越錯,所以別害怕什麼都別想,錯了就當花錢買教訓了,錯幾次就知道小心了,什麼工作都有煩心的,努力加油就會好起來的.

3樓:摩羯座的葉子

我以前也做過,也有過你的心裡,也出過錯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還會多一角或者少兩毛,別急千萬不要心不在焉的去工作,冷靜認真時間久了就好了。

4樓: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只要認真工作,就能正常面對一切。

5樓:

不要心裡去想,放心大點的去做,有時候你越怕啥越來啥,做好自己的就行,不要去想那麼多,只要你多操心就行,把錢看好,

6樓:結局唯美

認真點做事,儘量克服少出錯誤,相信自己,這樣就不必老擔心出錯少錢了。

7樓:

算賬時慢一點,然後把錢放好。

8樓:黃黃花黃

送你六個字,膽大心細皮厚。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注意一下細節,多檢查幾遍

10樓:

男生請女生看電影,沒有坐在一起,電影結束後,女生走了,不走才怪呢。男生請女生看電影,沒有坐在一起,電影結束後,女生走了,不走才怪呢。

11樓:丁丁愛上

你好是第一天上班嗎?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好煩啊

12樓:臧寰東郭芷

忙碌的時候,難免自己會出錯的,但是一定要保持冷靜,淡定!收錢的時候一定要數清楚,對照好電腦上的數目,找錢的時候可以直接讓電腦結算,這樣可以提高做事效率,減少口算的錯誤。

13樓:名流丨丶

儘量把每一次的業務辦好,爭取坐到讓客戶滿意,讓自己滿意,其實你自己滿意的**就是客戶的信任。這樣你的壓力會小很多。我媽媽也是做收銀員的,只要每次客戶來結賬時候,你把物品對清楚了,不漏一件,基本上不會有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一個工作責任心比較強的人,每天上班要保持良好心態,不要著急,也不用緊張,放輕鬆點,時間長了,你又會適應這個環境的,

當然了,在工作中,你也不要老想著這個事。

15樓:

只要你收銀的時候認真仔細,就不會發現這樣的事情,所以不要胡思亂想。

16樓:錦羿航成

相信每一個收銀員每天最怕的事情就是錢少了。

所以與其煩惱這個,不如把工作做好,這樣才可以最大程度的杜絕這一現象。

還可以向其他的收銀員請教這方面的經驗,看他們是怎麼排解這一煩惱的。

如果無論如何都解決不了這一煩惱問題,那就說明你不適合做收銀員這份工作。

17樓:半路返航

細心一點就是啦 每收一個自己就好好看看賬或者人少的時候對對賬 還有現在用電腦收賬出錯誤的機率很小 如果真的出錯一定不會有很多錢 很多時候都是心態崩了才導致出錯的所以放平自己的心態就好了 相信自己

18樓:小波看影視

一般不會,別天天有心裡負擔。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19樓:羅知祭美曼

別害怕了,思想越緊張,越容易出錯的!

認真對待每一名顧客,認真掃碼、清點商品,就行了,現在大部分都是電子支付

了,只要開始算對了就不會錯收錢的!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20樓:小撈付

這樣的問題在於你是否對自己有信心的問題,面對這樣的問題,你必須改變自己的一系列關於不自信的想法,就是在每當你做事情的時候,你就想你可以做到,別做中途放棄的打算,別想自己做這件事的好壞,一切都等到做完了再說,如果做得不好,那就重新做嘛,現在很多事不是你做不好,而是你沒有耐心去重做,只要你肯堅持,就一定會做好的,如果你做到了,那你的問題也就解決了一大半了,慢慢的也就改過來了~!!!

21樓:陽關故人之一

心情越煩越容易出現問題,錯誤都出現在忙亂之中。所以要心靜如水鎮遠起來只有鎮定不慌張才能避免出現錯誤。所以越忙越亂,越煩!心靜下來吧!

22樓:那叫得瑟

我這人說來給別講故事。看完以後給點個贊。開玩笑哦。

居然要我站你是第一個,純屬開玩笑。有這麼一個男的。跟農行取了4萬。

又到別的地方銀行去存去了。當時就查出一張假的,100塊錢。給沒收了。

這男的就說了,這錢我是科農行取出來的,到你這兒還沒開封呢,成捆兒的你就沒收了,那我咋整啊?銀行就說了,你去找農行去。這篇文章就到這裡沒有後果,我也沒我也不知道,我也沒法說。

我的意思你明白沒?不管他承認不承認給你調包。吃虧長見識吧。

23樓:夜雨翻桃花

收銀員這工作接觸現金,怕少收和多付,收到假鈔。你有這個擔心害怕很正常,但是不必太過煩惱。掃碼槍掃顧客商品不漏掃,收錢時點清金額防假鈔,輸入金額時要仔細,找補顧客零錢時注意力要集中。

養成以上良好習慣,收銀出錯的機率會很小。

24樓:才智

十分理解,說明您是一位負責任有擔當的人,認真對待,不要馬虎,固然重要,但,一定要放輕鬆,不要成為心理負擔。

具體措施是:收到錢後,及時將100元50元這些大面額鈔票分類整理好、存放好,即使少了也僅僅是小面額的鈔票,不會對您完成嚴重影響哦。

25樓:

不要怕,算好每一筆賬就好了

26樓:佳魯食品

把思想放在專心收錢上,默唸"我一定行″慶可以了

27樓:猴子的救兵上

記得記得睡不好就是基本上看見,就舉報看見自己家,和看健康i,姐姐桔子酒店。看看手機算是吧看著健康,就舉報緊張哦行吧不想看了吃哦發吧開始肯德基就到家包吃包住看著。看就快點吧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28樓:採姑娘的小華子

第一天上班嗎,所有的工作都或多或少會出點問題,特別是和錢打交道,哪怕你是老員工也會有收錯的情況,用心點,別緊張,心態調整好

29樓:

那你收賬的時候肯定要注意,別心急,慢一點沒事的,顧客不會催你,主要是自己穩下來,自己慌了手腳就容易出錯。

祝你好運

30樓:皋蕤

心細一點,

不要緊張,

放鬆心情,

慢慢來,

就不會出錯了。

31樓:谷祺

首先呢,你需要做一個深呼吸,先平靜下來,讓大腦放鬆放鬆,不能過於緊張,然後請走到窗前看看窗外的綠色的景色,心情變的美好一點、淡定一點就可以啦

32樓:

那就換個工作吧,免得遭受這心理上的折磨

33樓:雪亮的眼睛

別怕,別緊張,你就把那些鈔票當做是你第一次擁抱你的嬰兒一樣,小心呵護,用心對待,

34樓:養蘭大叔

每天都有點錢的好嗎!怕什麼

35樓:偶小琴

不要想太多,因為想太多就容易出錯,

36樓:

自己用點心就不會出錯了

37樓:泡泡楊

認真的工作,別多想了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不要分心,收錢的時候寧可慢一點也不要慌。還有就是對客人微笑,態度好一些。

3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個方式,在工作中謹慎小心一點,自然工作就就得心應手了。

1、收銀員在收錢的時候,如何避免失誤呢,首先就是拿了客戶的錢的時候,必須點清楚。

2、最好是在收錢的同時直接說收了顧客多少錢,在找錢的時候,再直接說出找了多少錢。

3、自問自答的收銀方式其實看似比較的無聊,是很有幫助的,能有效的減少收錢的誤差的。

4、收銀員在收錢的時候,不能只是用自己的主觀判斷鈔票的真假,必須過驗鈔機也是一個重點。

5、顧客如果付款途中將錢拿回去,不管怎麼樣,在錢放進驗鈔機之前,必須再驗一次鈔票。

6、自己在找錢的時候,也許需要做到萬無一失的,找錯錢的損失可都是收銀員自己承擔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心理壓力,自然一點出錯就少了

40樓:帥到想吐

少聊天,少玩手機,專注一些,就不會了

41樓:養靜雲

怕收假錢幹嘛還做這一行呢?

42樓:澪絡

怕今天會少錢是不是想到什麼好像沒弄對的地方,煩啥,1.沒弄對還要得回來嗎,要不回來就別想了,想了沒用。2.

經常收錢的人有時記憶會弄錯,虛驚一場。收銀感覺有點風險正常,跟錢有關的最怕錯,有攝像頭嗎,計算是電腦系統計算還是自己計算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呀

43樓:度安波

即然你選擇了收銀員這份工作,就要盡心盡責,收銀時要仔細,耐心,做好每一筆生意,對顧客態度要好,碰到問題找領導,上班時思想不要開小差,只要認真地對待,應該不會少錢,主要調整好心態,祝你成為一個合格的收銀員。

44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習慣就好,不要有壓力,找零的時候多清點一遍,

45樓:默陌瞭然

看來是剛開始做沒什麼經驗。

之前本家一個妹妹做收銀,經常少錢,原因是馬虎,三心二意,有熟人買東西掃碼了不收錢,最後亂套了,帳對不起來,發工資時卻扣了老多。

收銀一定切記不能心慌,人再多也要沉住氣,一筆一筆結賬,所以認真對待就好,別煩。

46樓:

想想是那個環節出問題了,你的職務所見在帳單上,不會出現這情況,如漏或少,你要本人支付這漏洞,掙取下次不要發生同類事,看開點,向前看。

47樓:懷念少年

你不要有心裡壓力,放鬆心情越是緊張越出差錯

48樓:微微一笑傾城

缺乏自信,慢慢想辦法適應

49樓:

這個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辦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50樓:艾特過

你缺乏工作經驗

或者你粗心大意造成損失

都是不能勝任這份工作

細心,耐心,手速快,眼睛看的真切

才是收銀員的必備技能

請及時採納

51樓:旋露

第一:工作上就要認真一點了,如果想繼續做收銀員 收少錢 收假錢 這些可能是避免不了的 只能是小心再小心 認真再認真 每收一筆錢都打起十二分精神。

第二 :如果做這份工作會讓你煩的話 建議你辭職 找其他的 比如做導購啊 這樣不用收銀就不怕收少錢了。

第三:如果在這裡收銀很忙的話,收少錢的概率那就增大了 建議換過一家沒那麼忙的 。

52樓:丫在心頭

為什麼怕?這就是你的工作,只要你認真做好你自己的事情,有什麼煩惱的?不要讓工作之外的心情打擾自己就好了

53樓:

越擔心越出事,如此緊張,你不適宜幹這像工作。

54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以整整七回寫美猴王孫悟空出世及其大鬧天宮作為全書故事的開始。 [2]

請問我是一名收銀員好怕今天會少錢該怎麼辦好煩啊

你這樣想也沒有任何益處,徒添煩惱而已。而且也不應該為沒發生的事煩惱。可以換個角度想,既然可能少錢,那也有可能會多錢啊 你這是焦慮,其實也沒神魔好辦法,只能是自我調節,你想一想其他收銀員跟你面臨同樣的問題,可人家也在幹,再說就算出了錯就自己配吧,腦袋掉了碗大個疤還能怎樣 我是一個程式設計師,好怕 敲錯...

我是一名收銀員,然後客人來結賬的時候,會來很多人,我就會緊張,怎麼辦

你要打破這種心理,如果說選擇不了別的工作,只能做這個收銀的工作,那麼你就要適應這種工作,無論多少人都看成一個人。自己調整心態,慢慢的,只要算準確結好賬就可以了,無論多少人把它看成一個人。因為再多的人你也得一個人一個人的去完成,所以說不要緊張,不要著急,不要害怕。把一件事做好,一個人的賬結好就可以了。...

請問我一朋友在超市當收銀員,拿了錢箱200元,結果被領導發現

你好,一抄般就是開除,再加賠bai償200元。du單位沒有處罰權,也不能zhi進行罰款,報警的話達不到刑dao事立案的標準,民事的話也就是治安處罰加賠償,沒有多重。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九條 盜竊 詐騙 哄搶 搶奪 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