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很多,毛孔粗大,油性面板,臉上有紅點點,應選擇什麼樣的洗面奶,生活上應該注意什麼

2022-03-19 23:52:02 字數 3724 閱讀 6113

1樓:

其實我覺得油性**不應該用非常去油的洗面奶,我以前老是用去油的,洗完後**就緊繃,這樣對**一點都不好,往往越洗**越愛出油。

我建議你用理膚泉的特安洗面奶或者痘痘清洗面奶,這兩款都很溫和,能徹底清潔**,洗完後**也不會緊繃,反正我用了一年多,我看到的效果就是**越來越不油了,所以我更推薦你用保溼的產品,洗面奶要起到控油的功效可能性不大,主要是溫和、清潔**就夠了。爽膚水和麵霜你可以選擇控油的,這樣效果會好一些。

另外,我本人最近在嘗試可伶可俐的蘋果精華、珠珠配方的清痘去黑頭的洗面奶,效果比較顯著,大概一個禮拜用兩三次差不多,多用了反而有刺刺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新生活詩薇萊 祛痘液 我也是三年了這段時間用了些感覺很好 ,加上它的清潔霜它的清潔霜被你臉的溫度融化成油然後深入毛孔把髒東西分解到表面 做完了以後臉上都是髒東西怪噁心的 。

我建議你試試。 很不錯

相信我 呵呵我臉上已經好很多了而且也白了點不貴的東西百八十塊^_^

你試一試會嚇一跳的 不是我誇大其談

3樓:幻雪愛冰肆

除痘,美容要選擇正確的方法

除痘,美容選擇正確的方法,尤其是不能擠壓,這樣有可能形成痘印,痘疤!並不是市面上所有的藥都可以吃的。在**過程中一定要選擇那

些***小的中藥類製劑。你可以在我給你的網頁嘗試一下最有效的祛痘產品。純天然植物為原料,經高

科技提取精製而成。它通過祛痘從外表舒暢收細毛孔、溶脂祛垢、改善**微迴圈生態環境,修復皮損,防止疤痕和黑印產生;並通過純天然

植物配方組成的多寶膠囊,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系統,控制毛囊皮脂腺分泌,疏通毛孔,從而解除痘痘產生的根源,並長久保持內分泌系統平

衡,控制痘痘不再生

臉上長痘,油性**,毛孔粗大建議用什麼洗面奶?

4樓:未來依然

用清潔型的就行,控油的也可以,但一定要清潔乾淨。控油也是短暫的,主要還是要治本。要多補水,讓**保持水油平衡。水少了面部迴圈排不出去油自然就到了表面。希望對你有用哦。

5樓:護膚老師晴天

洗面奶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所以不能依賴洗面奶哦,你扣多少,我來給你建議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和的弱酸的,你sou下餘小幯

臉上長痘毛孔大油性**用什麼的補水好?

7樓:360化妝品網

一:洗臉

洗臉對於油性**收縮毛孔是十分重要的。油性肌膚的人洗臉最好早晚都用上洗面奶,才能將**中多餘的油脂去掉。洗臉雖然日常,如果想要收縮毛孔效果更好的話,最好先用溫水洗臉,洗完之後,再用冷水洗臉,用手輕輕拍幹就好。

這是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讓毛孔縮小。

二:冷毛巾敷臉

把毛巾放在冰箱裡冰上十幾分鍾之後取出來,敷在臉上。最好是晚上敷一次就好,如只是t字區很油,也可以只敷在t字區就可以啦。敷的時長為1-2分鐘。

三:面部刮痧

每個週末讓毛孔深呼吸一次,面部刮痧,既能排毒又可促進血液迴圈,收緊毛孔提升面部輪廓。

四:自制檸檬蜜+冰水緊膚(每個星期一至兩次)

潔面後,將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調和均勻後當做**敷在臉上,酵母可以去除壞死細胞,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過多的油脂,敷十分鐘後再用冰水將**清洗乾淨,不但可以收縮毛孔,還可以加速血液迴圈,恢復肌膚光澤。

臉上長痘痘 有痘印了 出油 該用什麼樣的洗面奶

8樓:逾輪

臉上長痘痘,痘印且出油,洗面奶選擇:

1.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

為了對付油脂,油性**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

2.用保溼爽膚水代替收縮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縮毛孔,但冬天用可能會讓**更為乾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涼感覺的爽膚水,或者用冰凍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3.補充**水分、勿用油質面霜

好多人以為油性**的人就不須滋潤了,但其實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更易沾灰塵,冬天還會令**容易缺水,所以油性**應選擇水乳狀或啫喱狀的潤膚露,只補充水分已足夠,霜狀的護膚品多含油質,如果塗臉後覺得「黏乎乎」的,就不要再繼續使用了。

4.深層潔膚**與水分**交替用

深層清潔**,如手撕式或礦物泥**,都有去汙及控油作用,但冬天不能只控油,所以最好隔天敷一敷純水分**補充水分。

5.外出必備吸油麵紙和保溼化妝水

夏天外出帶吸油麵紙是油性**每日的例行公事,但踏入冬天還必須帶含有保溼成分的化妝水上街,每次吸完油都要記得補充水分.

油性**日常護理要點

油性**一般都皮脂分泌旺盛,皮脂與水分失調後的肌膚即使仍然油光滿面,也可能會有脫皮現象。毛孔粗大、甚至可以出現桔皮樣外觀,很容易粘附灰塵和汙物,引起**的感染與痤瘡等。 控油還是日常護理內容之一。

油性肌膚早晚一定要用洗面奶將臉上多餘的油脂清除乾淨,洗臉水最好選擇溫水,控油效果會更好,能將臉上的汙垢徹底清除,預防痘痘的產生。

9樓:我是老兵

建議用啫喱的潔面乳,清潔乾淨而且可以淡化痘印

10樓:仇綺豔

洗面奶沒什麼用處啊!!!這種情況應該從內部調理,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少食葷腥,切勿擠壓,這樣才能慢慢消痘。

我最近因為生病沒什麼胃口,現在想長痘都長不出來了

11樓:15新手創業平臺

你需要一種從**底部切底清淨肌膚汙垢與妝容,切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汙垢和灰塵,令肌膚潔淨清純。軟化老化角質的同時能夠保溼和滋養肌膚的。

12樓:護膚陽光

痘痘主要長在臉部的哪個位置

多上時間了?

是粉刺型的還是紅腫型的?

1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最好問一下醫生,看哪方面的洗面奶要好一點。

油膩,毛孔粗大,易長痘的**應該用什麼樣的潔面乳?日常洗臉應注意些什麼?平時如何護理?

14樓:中關村整形科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用點收縮水。

很好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毛病

至於油膩**,可以買吸油洗面奶```

16樓:詆唁

油性**嗎?

很油的話就要用泡沫的洗面奶了,

還有,要用隔離霜,

毛孔粗大和豆是因為灰塵把毛孔堵塞.

包括在用電腦的時候也要打隔離

關完電腦要洗臉.

毛孔粗大油性面板用哪種護膚品牌,毛孔粗大油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改善?

其實黑頭,毛孔粗大,還有 泛油,都是因為清潔不到位的關係造成的,再加上飲食啊,睡眠啊,心情啊,壓力啊,抽菸喝酒啊,熬夜啊,於是各種奇怪的 情況就出來了,所以通過後天的保養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想護好膚,清潔是第一,這會直接導致你的 能否吸收護膚品,不能吸收護膚品,當然是該油還是油啦!樓主試試我的清...

面板毛孔粗大,怎麼辦,男士油性面板毛孔粗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 更健康。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毛孔粗大的問題,如何解決?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我說幾個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一兩個...

面板油性長痘痘怎麼辦,油性面板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第一 掌握正確的洗臉次數。很多油性肌膚的人因為覺得臉部出油比較厲害,就會每天頻繁的洗臉,這樣就會導致肌膚越洗越油。正確的方法是每天洗臉的次數不能超過兩次,最好是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而且在洗臉的時候可以使用洗面奶來達到一定的清潔目的。第二 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油性肌膚想要改善臉部痘痘,控油補水是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