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油性面板臉上有痘痘和痘印,鼻子上還有黑頭,用什麼洗面奶啊

2021-07-23 02:21:52 字數 1077 閱讀 2664

1樓:魈瑟

痘痘和黑頭究其根源其bai實是一樣的,就是——**過油,油脂分泌導致毛孔堵塞。堵塞的毛孔讓汙物在毛孔中聚集,接觸空氣氧化就是黑頭,不接觸空氣感染髮炎就是痘痘。

想要對付痘痘、黑頭,洗面奶可以做到的並不多。不過洗面奶可以從最根本的控油做起,解決油性**的問題,從而減少黑頭、痘痘的產生。所以選擇一款控油洗面奶,對有痘痘、黑頭的**是十分必要的。

遇見香芬痘肌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遇見香芬的洗面奶是氨基酸表活的,膚感很溫和,清潔力也不錯,在不受到刺激的情況下也能很好的清潔去油。其中新增的植物成分可以舒緩皮脂腺活動,還有一定的除蟎效果,可以有效地進行控油,一點點的改善痘痘肌。

ahc玻尿酸b5洗面奶

這款ahc洗面奶是皁基表活,清潔效果很強,但是略有些刺激。而其控油功效比起有針對性的控油洗面奶來說還是差了不少,主要的賣點其實是其中的玻尿酸成分,有不錯的補水效果。畢竟**環境講究的是一個「油水平衡」,補水到位了也會一定程度改善膚質,防止出現痘痘。

理膚泉清痘淨膚洗面奶

這款理膚泉的洗面奶清潔力很不錯,洗完**很乾淨,**表面也不油。但是這款洗面奶是靠清潔力去油的,對油性**出油多的問題沒有進行實質上的解決。從控油清痘來看這款洗面奶主要做的是「表面功夫」。

對付痘痘和黑頭,主要還是需要洗面奶去有效地控油。這幾款洗面奶也十分推薦,望採納!

2樓:使用者名稱用

您好,考慮是痤瘡疾病,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常見的**疾病。

指導意見:

可以採取維a酸類藥物外擦,服用克拉黴素膠囊、獨一味膠囊、西咪替丁等藥物**,平時注意區域性衛生,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開水,不吃油膩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熬夜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油的洗面奶就行,說各種功能基本都是坑人的,先買最常見普通的試試,歐萊雅,曼秀雷敦一類的,我感覺去油效果還不錯

臉上長痘該怎麼護理,油性面板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痤瘡是一種多因素的疾病,其發病主要與性激素水平 皮脂腺大量分泌 痤瘡丙酸桿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及炎症等因素相關。隨著青春期的到來,由於生活 飲食的各種習慣的問題,從而導致了痘痘反覆增長,很大的影響到了我們面部的美觀,有時候還會導致自己很自卑的心裡因素,因此我們要正確的認識到青春痘的成因。...

油性面板臉上長痘,怎麼辦,油性面板長痘怎麼辦

不要再用香皂等鹼性的東西洗臉了,用洗面奶最好,別吃油膩的東西特別是方便麵,睡眠充足。事先宣告,我不是賣化裝品的。本人小有研究,你可以嘗試玫琳凱的2號 塗好後用 巾敷好,防止幹了。15分鐘,每週兩次。不抽菸,不喝酒,不吃辛辣食物,經常保持面部清潔,不一定要用高階畫妝品,還有,只告訴你一個人,結婚了就會...

面板油性長痘痘怎麼辦,油性面板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

第一 掌握正確的洗臉次數。很多油性肌膚的人因為覺得臉部出油比較厲害,就會每天頻繁的洗臉,這樣就會導致肌膚越洗越油。正確的方法是每天洗臉的次數不能超過兩次,最好是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而且在洗臉的時候可以使用洗面奶來達到一定的清潔目的。第二 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油性肌膚想要改善臉部痘痘,控油補水是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