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考幼師證需要什麼條件

2022-03-19 23:52:02 字數 1844 閱讀 8306

1樓:小王老師**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一下哦

拿到合格證明後,通過教師資格認定即可獲得教師資格證。各省教師資格認定時間不一樣,考生可登入中國教師資格網或當地教育廳**檢視認定資訊。

如果想要更快的獲得幼師證還是選擇培訓機構更好,培訓機構的老師能夠總結考點,給予學員更好的指導,比如明世教育就很不錯,有很多學員通過它家的課程都能順利的獲得幼師證,比自己備考通過成功率高很多。

希望能幫到您。麻煩您給個贊謝謝!可以關注小王老師,可以隨時聯絡小王老師的。

更多2條

2樓:教育武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幼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有:

1.必須無傳du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適應教育zhi教學工作的需要,經dao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在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者才可以報考。

2、要遵守教師職業道德,有良好的素養,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應屆畢業生一般都是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合格者才能報考。

3、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麵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麵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4、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並取得相應等次《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

5、高中畢業是可以報考幼師資格證的。幼兒教師要幼兒師範學校畢業或高中以上學歷、小學教師要中等師範學校畢業或以上學歷、初中教師要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高中教師要高等師範院校及其他大學本科畢業或以上學歷,大學教師要碩士生研究生以上文憑。

6、幼師資格證是幼兒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學教育類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幼師資格證。

擴充套件資料:

考取流程

1、考普通話證,語文老師要二級甲等以上,其他科目要二級乙等以上。

2、考試分為兩科《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3、拿上你的以上三個證外加畢業證、身份證、體檢,就可以去報名試講——也就是「說課」。

4、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在:3月中旬和11月初,在這之前到當地自考辦報名(國家委託了的),辦理准考證 ,買書(文考只考教育學、心理學),考過了就得到當地教育局面試,面試過了,你才能領取資格證,才有資格當教師!

提問自主考試需要什麼

回答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麵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麵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提問初中畢業可以參加自主考試嗎?

回答那這個不行

最低得大專畢業

提問身份證年齡有限制嗎

回答18以上45以下

更多18條

3樓:李妞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想要考幼師證,首先得取得二級乙等以上水平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然後在規定的時間內,在中國教育考試網上,按要求進行考試的報名即可。一般來說,每年會有組織上半年與下半年各一次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分為筆試與面試兩個部分,筆試成績合格之後,才有資格繼續報名教師資格證的面試考試。

國家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麵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證,國家統考地區考生需通過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兩門筆試科目和麵試,才能獲得幼兒教師資格證。

提問非師範專業,普通大專,需要考哪幾門

回答親,非師範類與師範類的考試科目一樣,幼兒園: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普通話、面試;

更多2條

考幼師證需要什麼學歷

很多人想考一個幼師資格證,但是不清楚幼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什麼,我想考取幼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考幼師證需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除學歷證明外,幼師證的報考還需具備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戶籍證明 體檢合格證明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教育學 心理學學習成績證明。申請人向戶籍或工作...

辦理消防證需要什麼條件,考消防證需要什麼條件

1.有符合安全要求的環境和場所 2.有經過消防培訓合格的從業人員 3.有健全的消防安全組織和制度 公共娛樂場所消防安全許可證 發放程式如下 1.申報單位出具申請報告,向當地公安消防監督機構領取 公安娛樂場所消防安全許可證申報表 2.填寫好 公共娛樂場所消防安全許可證申報表 申報單位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

考會計證的條件,考會計證需要什麼條件

會計有著高薪待遇,因此很多人都想考取會計證,但很多人都有疑問,考取會計證會不會需要很高的條件?1 是的 2.考出會計證只是個上崗證 下面要考會計職稱會計職稱是指職務稱號,共有四級 1。初級會計師 會計員 2。初級會計師 助理會計師 3。中級會計師 4。高階會計師 3.一 助理會計師 大專畢業擔任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