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能晒太陽嗎?能晒得話,晒多久為好

2022-03-20 03:35:12 字數 6179 閱讀 2780

1樓:xhz哈哈

當然可以,30分鐘左右。我的龜只要有太陽就給它晒。

2樓:劉小妹

能晒,半個小時左右。

3樓:刀劍神域白羊

適當的晒太陽對龜是有好處的

小巴西龜能晒太陽嗎

4樓:高小清清

巴西龜能晒太陽,晒太陽可殺滅龜殼上的一些細菌,也可防止殼軟脆,還可取暖。這些功能主要是需要紫外線,陽光中的紫外綠對龜類而言是很重要的。

巴西紅耳龜為水棲龜類,喜靜怕噪,喜暖怕冷,生性好動,對環境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如它對溫度變化的耐受性比烏龜、黃喉擬水龜等國產的龜類要強。

適宜生長的水溫為20~32℃,最佳生長水溫在25~30℃之間。20℃以下時攝食減少,活動較不活躍,16℃以下時開始進入冬眠,12℃以下為完全冬眠。

在野外,成龜的食譜包括藻類、浮萍及水中浮出的其他草本植物、蟒蚌、小魚、蝦等甲殼類動物、螺蜘等各種軟體動物。

5樓:飛翔的小路丶

可以。原因如下:

晒太陽可以有助於巴西龜吸收鈣質,強化龜殼。

晒太陽能殺死龜殼上的病菌。

6樓:代代花花

可以的,晒太陽可以有助於巴西龜吸收鈣質,強化龜殼。

但每天晒太陽的時間最好控制在1-2個小時。

巴西龜的龜殼發白屬於正常現象,等它想下水的時候自然會自己下去的。

另外水的深度最好剛跟它的龜殼齊平,石頭也不要太大。

樓主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繼續追問我。

7樓:考試完結啦

可以,龜甲上白色的是水質殘留物,對龜無害

只要不在中午晒,另外保持環境中有水就行了,其他別管它

8樓:上軒翼

這種烏龜不會那麼容易就死掉的。只要不是暴晒(它會脫水的),儘量把他放在陽光下比較好。

9樓:易書科技

巴西龜是一種水龜,平時需要生活在水中。不過,它們也需要晒太陽,最好找一個固定的時間來讓它們晒太陽。適當的光線可以為巴西龜補充維生素,促進鈣質的吸收,並且還可以提高它們的抵抗力。

巴西龜需要每天都晒太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現在天氣不冷,就把它放在窗邊兒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晒背三個小時就夠了。

巴西龜能活多久,巴西龜的壽命有多長

巴西龜巴西龜是一種極具觀賞價值的龜種,由於其外形可愛,顏色絢麗,而且極易飼養,很多人把它作為寵物飼養。目前在國內市場上非常常見而且普遍。1.巴西龜的壽命 很多龜友都想知道自己飼養的龜龜的壽命。帶這這個問題。筆者也翻閱了有關的資料。根據王培潮老師的 觀賞龜飼養指南 仲介紹 美國的爬行動物生態學家j.w...

草龜能和巴西龜一起養嗎,中華草龜能和巴西龜一起養嗎

不可以,巴西龜很凶猛,有時連同類也咬,養在一起草龜會遇害的.養烏龜只要注意水,陽光,食物就行,別的不用多管 草不要和巴西一起養,草要好好養,找個塑料盆,單獨養草,喂點小魚,如過太小,喂點蝦肉,和蛋黃 可以一起,但要注意看著點,因為巴西龜的攻擊性比較強而且長的快,如果體型差距比較大的話,可能會因為爭奪...

草龜能和巴西龜混養嗎,巴西龜可以和草龜混養嗎

很巧哦,我也是養bai了兩隻du 小巴西龜,和1元硬幣一樣zhi大小,曾經我dao也看了網上的報內導,說巴西龜是外來物容種,對生態環境破壞很厲害的.所以我曾經有過放棄的念頭,可是當看到它們活潑可愛的樣子,我決定好好的養它們了,一公一母,呵呵.中途我想放棄的時候呢,是想買兩隻草龜苗的,就是中華龜.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