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領巾相約中國夢徵文開頭怎麼寫,紅領巾相約中國夢的作文怎麼寫嗯

2022-03-20 04:55:29 字數 1972 閱讀 3503

1樓:教育達人閆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每當我佩戴紅領巾,站在五星紅旗下,參加學校的升旗儀式時,我的心裡便會升騰起一股神奇的力量,我感到非常的驕傲和自豪。我是多麼喜歡這小小的紅領巾,它伴隨著我無數個夢想一天天的成長,它帶領我走進立志成材的道路,從此為我的生命注入了夢想和信心。

怏怏中華歷經五千年的風雨傳承著一個長長夢,時至今日,便匯聚成了一個「中國夢」,一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夢。要讓夢想變成現實,就需要我們每一箇中國人的努力。然而「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今天的少先隊員是中國的未來和希望,實現「中國夢」的接力棒將傳到我們這一代少先隊員手中。

擔負起這個使命,我們義不容辭。只要我們每個人將自己的小小夢想匯聚在一起,就能編織起一個大大的」中國夢」。

親這就是兩個例文的開頭,您可以看一下,按照以上的方式寫一下就可以了。

提問光榮啊,紅領巾為題的徵文怎麼寫?

回答對啊,你就可以寫一下紅領巾的寓意寓意著中華民族泱泱大國,紅色也與我國的國旗相照應,無上的光榮,以祖國國旗為顏色,更能體現出自己熱愛祖國,熱愛紅色黨的精神。

上面兩個就是以紅領巾為主題的徵文開頭例文,您可以看一下,參照一下寫作方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光榮啊,紅領巾為題的徵文的中間的段落怎麼寫?

[給力]

[思考]

回答中間的話你就可以寫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嚮往祖國,讚美一下祖國,用紅領巾為寓意為載體,讚頌一下祖國,熱愛祖國的精神就可以。

提問[贊啊]

那結尾怎麼寫?

回答「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每個佩戴紅領巾的同學都有自己的夢想,也都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任何人的成功都離不開他們對夢想的嚮往。

億萬箇中國人的夢想匯聚在一起,就編織成了「中國夢」。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夢,有賴於我們紅領巾夥伴們從小好好學習,用自己的夢想去創造美麗、精彩的人生,與所有的中國人一起去實現我們偉大的「中國夢」。

這就是一篇類似的文章的中間寫作內容,您可以參考一下。

更多13條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的作文怎麼寫嗯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徵文題目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怏怏中華歷經五千年的風雨傳承著一個長長夢,時至今日,便匯聚成了一個「中國夢」,一箇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之夢。要讓夢想變成現實,就需要我們每一箇中國人的努力。然而「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今天的少先隊員是中國的未來和希望,實現「中國夢」的接力棒將傳到我們這一代少先隊員手中。

擔負起這個使命,我們義不容辭。只要我們每個人將自己的小小夢想匯聚在一起,就能編織起一個大大的」中國夢」。

從小我就有自己的夢想:長大了要當一名醫生。記得曾今看過一部電影《白求恩》,劇中白求恩不遠萬里從加拿大來到中國,憑藉他那高尚的醫德、高超的醫術挽救了無數的生命,從那時起,我就無比嚮往這個崇高的職業。

當2023年 「非典」在中國大地上蔓延時,全球陷入恐慌,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又是那些可親可敬的白衣戰士,面對病魔,勇敢地站了出來,前赴後繼,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千百個病人的**,他們的行為再一次感動了我,也更加堅定了我將來要成為一名醫生的理想。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將更加勤奮的學習,不斷積累文化知識,以後才有可能攻克那些至今無法解決的醫學難題,成為一個醫德、醫術高明的大夫,為更多的人帶去健康。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用自己的夢想去創造美麗、精彩的人生,與所有的中國人一起去實現我們偉大的「中國夢」。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徵文1500字

紅領巾相約中國夢徵文1000字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紅領巾可能是指少先隊員吧

這少先隊員 可能是祖國的希望

可能是祖國的花朵

有關紅領巾相約中國夢的作文,關於紅領巾相約中國夢的作文300字

每人只會洗澡,是不對滴?7997戶集背後以後吉林vigorously抗攻擊ugigf花椒感覺北京 關於紅領巾相約中國夢的作文300字 我的中國夢 我的名字叫江河,從小就有蔚藍色的夢想,夢想著有一天能化作一隻勇敢的海燕,展翅飛翔在祖國海洋的萬里雲天。可是我們的美麗海疆並不平安,東有豺狼成性的日本狗虎視...

紅領巾獎章立德章怎麼寫?

我思想上進,與同學關係融洽。集體主義榮譽感強。積極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活動。能幫助同學。紅領巾獎章立德章怎麼寫?提問 1 誠信章 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待人處事應該以誠相待,並且善於發現身邊的榜樣,紅領巾獎章立德章寫法如下 誠信章,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待人處事應該以誠相待,並且善於發現身邊的榜樣,並善...

紅領巾獎章爭章情況怎麼寫

紅領巾獎章爭章情況寫法如下 1 誠信章 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待人處事應該以誠相待,並且善於發現身邊的榜樣,並善於向別人學習,參加一次關於誠信的少先隊活動,做到這些就可以獲得誠信章了。2 團結章 懂得感恩 敬老愛老 關心熱愛集體 願意為中隊出力,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 有團結意識就可以獲得團結章了。3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