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和張學友都有哪些讓人難忘的影視作品

2022-03-20 06:29:03 字數 1049 閱讀 8690

1樓:神棍仔

周星馳和張學友大家都很熟悉,周星馳拍過很多的電影,張學友也拍過,不過電影並不是他的長項,所以沒有拍過很多的電影,可能因為拍過的很多電影都不怎麼火吧,張學友的電影大家都不怎麼熟悉。而張學友在歌曲方面成就很多,畢竟張學友的「歌神」稱謂不是亂叫的。他的第一部電影是2023年拍的《霹靂大喇叭》。

2023年憑藉劇情片《旺角卡門》獲得第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2023年出演《笑傲江湖》獲得第27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2023年出演喜劇片《東成西就》,2023年主演動作片《赤道》。

整體的口碑一般般,後面也沒見他拍過什麼電影了。而周星馳在電影方面就相對厲害很多了,周星馳的電影大家都看過,一部《功夫》讓太多的人驚訝了,這裡面有非常多的精彩鏡頭堪稱為經典中的經典。記得高中時候集體看過這個電影,大家都很安靜,偶爾也笑場一下,可見這部電影確實拍的很好。

還有《喜劇之王》,這部劇主演是周星馳、張柏芝。裡面有很多經典的橋段,正如影片的名字一樣——喜劇之王,讓人開心大笑的地方有很多。最後還有《大話西遊》系列,這型別的電影同樣創造了很多經典,至今為止無人能超越。

還記得那句:曾經有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餘此,如果上天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平時的生活中很多人引用了這句話,並且流傳的很廣。

周星馳的電影相信每一個人都看過,他的電影很多都是經典。

2樓:小du趣談時事

周星馳很張學友合作的電影很少,《霹靂大喇叭》令人印象深刻。

3樓:抓一個小可愛啊

我自己是很喜歡《大話西遊》的,紫霞仙子和至尊寶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的大話西遊和喜劇之王簡直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啊,超級好看。

5樓:不愛蘿蔔的

《大話西遊》是我至今最喜歡的電影,張學友的很少看了。

周星馳的一部電影,裡面有很多明星,張學友等都在

有可能是破 抄壞之王,張學bai 友在裡面是客串,送給周星馳du兩張他的演唱會門票 日本人是從zhi日本留學回來dao 的空手道高手 吃飯的部分很可能是周星馳在進行所謂的 魔鬼訓練 最後周星馳在卡車上不是逃走,而是在學 中國古拳術 上的 絕招 不是豪門夜宴就不知道了 做卡車逃走 太難了 咖哩辣椒或者...

周星馳和吳孟達合作的電影都有哪些

我認為至今為止合作了26部電影。其中有 行運一條龍 審死官 賭俠1 賭俠 之上海灘賭聖 整蠱專家 逃學威龍 逃學威龍2 鹿鼎記 食神 少林足球 喜劇之王 等。這些劇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逃學威龍2 影片於1992年在香港上映。該片講述警察周星星在被貶職為交警後,憤而辭職,私自潛入一所國際學校當臥底,調查...

請告訴我張學友經典對唱歌曲都有哪些?非常感謝

01 煙花句 歐丁玉 合唱 02 只有情永在 鄺美雲 合唱 03 非常夏日 愛,一次給不完 王菲 合唱 04 愛和承諾 陳慧嫻 合唱 05 左右為難 鄭中基 合唱 06 甲乙丙丁 鄭中基 許志安 合唱 07 似曾相識 何如惠 合唱 08 問 關淑怡 合唱 09 情濃半生 湯寶如 合唱 10 留住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