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專科院校中,荊州職業技術學院相對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院的

2022-03-20 09:28:47 字數 5663 閱讀 5937

1樓:瘋狂帥氣的老大

據我所知的純高職高專就是一下幾所:

荊州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沙市理工職業技術

荊州教育學院

長大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這幾個學校中 ,交通位置比較便利的又距離市區比較近的就屬於荊州職業技術學院了,沙大和教育學院雖然名義上在沙市,但是校園極其的小,據說只有一棟教學樓。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跟荊職相差4站路,主要以護理專業為主,專業也比較少。專一和專二現在只有錄取分數的區別,沒有其他專業的劃分了。

這幾個學校都屬於公辦性質的,校園環境上荊職算是最好,也是最大的一個,尤其是那大門,非常的壯觀。還有歐式的圖書館。專業上每年是開設最多的一個,大約有70多個,選擇餘地比較多。

2樓:搖搖svs晃晃

當年我填報志願的時候兩個學校都去看過的,荊州職業技術學院和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都是國家公辦院校,區別在於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院專業多以護理,醫藥學為主,目前醫藥行業競爭壓力非常大,畢業後沒好的門路,就業壓力比較大,可選的專業方向偏少;荊州職業技術學院大專部開設的專業更多,其中的軟體技術,物聯網,機電數控等就業面會更加寬闊,兩者的校園環境差別也很大,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院只有荊州職業技術學院面積的一半過點,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分為三個系,分別是護理系,醫療系,中醫藥系.有兩個校區,老校區在荊州城內的花臺,多是中專生在該校區就讀,新校區在新南門外的郊區,都是大專生,校園比較小,只有一兩棟教學樓,專業都是以醫藥為主,學的人多就業的難度相對比較大,家裡沒有關係的建議不要學 。

荊州職業技術學院以大專部為主,開辦了70多個專業,涉及到了各行各業,位於南環路那裡,交通比較便利,校園也很大,歐式建築,裡面有9大院系,其中國際資訊科技學院學院裡面的專業全部是校企合作,第三年全部安置就業,這個入學簽訂就業協議,全部都***

湖北省簡介

4樓:

湖北,簡稱「鄂」,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武漢,位於中國中部地區,東鄰安徽,西連重慶,西北與陝西接壤,南接江西、湖南,北與河南毗鄰,介於北緯29°01′53″—33°6′47″、東經108°21′42″—116°07′50″之間,東西長約740千米,總面積18.59萬平方千米,佔中國總面積的1.

94%。

湖北省地勢大致為東、西、北三面環山,中間低平,略呈向南敞開的不完整盆地。在全省總面積中,山地佔56%,丘陵佔24%,平原湖區佔20%,屬長江水系。

截至2023年末,湖北省下轄12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25個縣級市、36個縣、2個自治縣、1個林區,常住人口5917萬人。

5樓:

湖北省省花是什麼?梅花

湖北省一本大學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科 武大 地大 華師 武漢理工 華農 財大 武漢科大 湖大 民大 湖北工業大學 武漢工程大學 三峽大學

7樓:如果愛忘了

不清楚湖北大學有沒有化工專業,不過武科大還真有你說的什麼實驗室,如果湖大有化工那頁肯定比湖大強,湖北本科裡985211的專業基本沒有化工,若說化工好的就是工程大(精細)和武科大(煤化工)。

湖北有哪些市

8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下轄12個地級市(其中一個副省級市)、1個自治州、4個省直轄縣級行政單位,共有25個縣級市、36個縣、2個自治縣、1個林區 ,常住人口5917萬人。2023年全省實現地區生產總值(gdp)45828.31億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黃石市: 黃石港 西塞山 下陸區 鐵山區 大冶市 陽新縣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我問我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

11樓:匿名使用者

嗶波嗶波嗶嗶嗶嗶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農公社(真農匯)湖北雲夢縣田園綜合體(共享農莊)位於義堂鎮,佔地約3000畝,城在園林中、城中有園林。一座座農莊式園林,生態了空間、美化了環境、提高了土地價值、解決了食品安全、幫扶了貧困、共享了財富。

湖北有多少個市

1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下轄12個地級市(其中一個副省級市)、1個自治州、4個省直轄縣級行政單位,共有25個縣級市、36個縣、2個自治縣、1個林區 ,常住人口5917萬人。2023年全省實現地區生產總值(gdp)45828.31億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轄的市有13個,下轄的自治州有一個

15樓:我心飛翔

湖北共有12個地級市,1個恩施土家族自治州,3個直管市(天門市、潛江市、仙桃市),1個神農架林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省現有12個直轄市

,1個自治州,35個市轄區,24個縣級市(其中3個直管市)37個縣,2個自治區,1個林區。

1.武 漢 市 :江岸區、江漢區、橋口區、漢陽區、武昌區、青山區、洪山區、

東西湖區,漢南區、蔡甸區、江夏區、黃陂區、新洲區

2.黃 石 市 : 黃石港區、西塞山區、下陸區、鐵山區、陽新縣、大冶市

3.襄 樊 市: 襄城區、樊城區、襄陽區、南漳縣、谷城縣、保康縣、老河口市、

棗陽市、宜城市

4.荊 州 市 :沙市區、荊州區、江陵縣、公安縣、監利縣、石首市、洪湖市、

鬆滋 市

5.宜 昌 市 :西陵區、伍家崗區、點軍區、猇亭區、夷陵區、秭歸縣、遠安縣、

興山縣、長陽土家族自治縣、五峰土家族自治縣、宜都市、當陽市、枝江市

6.十 堰 市: 茅箭區、張灣區、鄖縣、鄖西縣、竹山縣、竹溪縣、房縣、丹江口市

7.孝 感 市 :孝南區、孝昌縣、雲夢縣、漢川市、大悟縣、應城市、安陸市

8.荊 門 市 :東寶區、沙洋縣、京山縣、鍾祥市、掇刀區

9.鄂 州 市 :鄂城區、華容區、梁子湖區

10.黃 岡 市 :黃州區、團鳳縣、浠水縣、蘄春縣、黃梅縣、英山縣、羅田縣、

紅安縣、麻城市、武穴市

11.鹹 寧 市 :咸安區、通山縣、崇陽縣、通城縣、嘉魚縣、赤壁市

12.隨 州 市 :曾都區、廣水市

13.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恩施市、利川市、建始縣、咸豐縣、巴東縣、宣恩縣、

來鳳縣、鶴峰縣

14.潛 江 市

15.仙桃市

16.天門市

17.神農架林區

17樓:陰漪矯幼怡

轄12地級市、1自治州、38市轄區、24縣級市

18樓:6你還吃

顧u就好糾結就看你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農公社(真農匯)湖北雲夢縣田園綜合體(共享農莊)位於義堂鎮,佔地約3000畝,城在園林中、城中有園林。一座座農莊式園林,生態了空間、美化了環境、提高了土地價值、解決了食品安全、幫扶了貧困、共享了財富。

湖北的地理環境

湖北的省份在**?

20樓:傲慢男人v春哥

湖北,簡稱「鄂」,省會武漢,位於中國中部偏南、長江中游,洞庭湖以北,故名湖北。

湖北介於北緯29°05′至33°20′,東經108°21′至116°07′,東連安徽,南鄰江西、湖南,西連重慶,西北與陝西為鄰,北接河南。湖北省東、西、北三面環山,中部為「魚米之鄉」的江漢平原。

湖北是承東啟西、連南接北的交通樞紐,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是中國內陸重要的空港。長江自西向東,橫貫全省1062公里。長江及其最大支流漢江,潤澤楚天,水網縱橫,湖泊密佈,湖北省因此又稱「千湖之省」。

湖北文化底蘊深厚,中華民族的始祖炎帝的故里在湖北。春秋戰國時期的楚國在長達800多年的歷史中,創造了楚文化。

湖北具有光榮的革命傳統。從武昌辛亥首義到新中國成立,湖北為中國革命勝利作出了重要貢獻。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僅紅安縣就孕育了董必武、***兩位****和200多位將軍。

湖北省科教文化實力位居全國前列,是中國重要的高等教育基地 湖北省科學研究水平全國領先,國家科技獎獲獎專案數量,連續7年位居全國前四。

湖北的特產有哪些

21樓:有點意思si兒

1、湖北省土特產---武昌魚

我國主要淡水魚類之一。但分佈範圍窄,天然產量低,以湖北梁子湖所產量最為聞名。武昌魚比較適合於靜水性生活。

平時棲息於底質為淤泥、生長有沉水植物的敞水區的中、下層中。武昌魚為草食性魚類,魚種及成魚以苦草、輪葉黑藻、眼子菜等沉水植物為食,因此食性較廣。

2、湖北省土特產---湖北貝母

本品呈扁圓球形,高0.8~2.2cm,直徑0.

8~3.5cm,表面類白色至淡棕色。外層鱗葉2瓣,肥厚,略呈腎形,或大小懸殊,大瓣緊抱小瓣,頂端閉合或開裂。

內有鱗葉2~6枚及幹縮的殘莖。

3、湖北省土特產---白雲邊酒

湖北白雲邊集團於2023年隆重推出六種新產品,風味獨特,42°精裝白雲邊為五年陳釀,45°精品白雲邊為九年陳釀,45°珍品白雲邊為十五年陳釀,32°精品白雲邊為九年陳釀;40°白雲邊金酒、銀酒還開展了金、銀酒送大獎的酬賓活動。

白雲邊酒,集茅臺醬香、滬州老窖濃香、汾酒清香於一體,系獨創出的一種「兼香型」白酒,聞之清香,進口濃香,回昧醬香,三香俱全,酒液清澈,醬濃諧調,醇甜爽厚,回味綿長。

4、湖北省土特產---孝感米酒

孝感米酒是湖北省孝感市傳統的漢族風味小吃,具有千年歷史的地方名吃,選料考究,製法獨特,**低廉,它以孝感出產的優質糯米為原料,以孝感歷史承傳的蜂窩酒麴發酵釀製而成。

孝感米酒白如玉液,清香襲人,甜潤爽口,濃而不沽,稀而不流,食後生津暖胃,回味深長。一九五八年,***主席親臨孝感視察工作時,品嚐了孝感米酒後稱讚「味好酒美」。

5、湖北省土特產---宜昌宜紅茶

宜昌紅茶-茶史追溯湖北宜昌地區是中國古老茶區之一。早在秦漢時期,茶葉就從巴蜀傳播到宜昌;茶葉利用已從生嚼鮮葉進步到生煮羹飲。歷史上因由宜昌集散、加工、出口而得名。

茶葉利用是將採來的茶先做成餅,晒乾或烘乾飲用時,碾碎沖泡,加佐調料和作羹飲。

22樓:windy的網盤

1、散燴八寶

飯。江陵散燴八寶是用糯米、紅棗、蓮子仁、桂元肉、密櫻桃、瓜子仁、糖桂花、密冬瓜、苡仁米等蒸熟製成坯,再加白糖、豬油散燴而成。它色澤光亮,香甜滋潤,油而不膩,甜而不厭,有「淺盞小酌細品嚐,離席數時回味長」的成語。

2、蟠龍菜。蟠龍菜是鍾祥地區人們逢年過節、婚喪嫁娶離不開的傳統名菜,凡大宴必有「龍席」;其吃法在傳承中也不斷推陳出新:可蒸、煎、炒、餾,可做火鍋、下面條、氽湯等。

3、天門蒸菜,湖北省的特色傳統名餚,屬於鄂菜系。蒸菜起源據考證有近2023年的歷史,最早可以上溯到石家河文化時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答案更全面 湖北特產有:

孝感米酒 ,孝感麻糖 , 洪山菜薹, 宜昌橘子 ,青

山麻烘糕, 沙湖鹽蛋, 荊州八寶飯 ,江陵荊緞,武穴竹器,天門印花布,沙市鴨絨被;宜昌宜紅茶,,咸寧青磚茶,恩施玉露茶;咸寧桂花,保康木耳,秭歸柑橘,興山夏橙,陽新枇杷,金黃蜜棗,隨州蜜棗,江陵仿古漆器,精武鴨頸,鄂州武昌魚,黃梅銀魚,黃州東坡餅,武漢炸米鍋,綠松石雕 ,麻烘糕,天麻,黨蔘,杜仲,黃連,茯苓 ,猴頭菇,花菇,核桃等。

荊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荊州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哎呀大哥是你自己去讀書拉我就是在荊洲讀了中專出來的什麼師資力量有多大 什麼學校環境好不好 什麼分配的工作好不好 等問題。其實都不重要,每個學校都差不多 重要的是你自己要讀的進去,能把知識消化,成為自己的本領。不過你說 荊洲職業學校相對在荊洲一塊來說,是還可以它主要要是管理方面比其他的職校要好,也就是...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

職業技術學院和高等專科院校招聘教師的具體條件是什麼?待遇怎麼

招聘物件基本條件 一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和法規,遵守紀律,品行端正 二 熱愛教育工作,喜愛教師職業,具有必要的教師職業素質 三 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學歷 資歷 專業 任職資格 職業 執業 資格及技術技能要求。工資待遇一般地區有差異性的具體條件可以看各個學校的招聘啟示。職業技術學院是中國高等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