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荊州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2023-03-09 13:00:07 字數 3850 閱讀 7208

1樓:kkkgm丶

哎呀大哥是你自己去讀書拉我就是在荊洲讀了中專出來的什麼師資力量有多大;什麼學校環境好不好;什麼分配的工作好不好```等問題。其實都不重要,每個學校都差不多 重要的是你自己要讀的進去,能把知識消化,成為自己的本領。不過你說 荊洲職業學校相對在荊洲一塊來說,是還可以它主要要是管理方面比其他的職校要好,也就是很嚴。

然後環境不用說了地方它是荊洲最大的職校,離城鎮還有點遠。你們只有星期天才能出去。就這些其他都一樣 《都是職校》

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好像名氣還不錯,不過學校不推薦就業,畢業後大家都是自己找工作,沒有推薦,大部分崗位看到是專科學歷,面試的機會都不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特別特別差,我也是醉了,你們千萬不要讀這個學校,電梯都不能坐只能給老師坐,也是醉了,

荊州理工職業學院怎麼樣

4樓:網友

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學校有點小,教學質量不錯,老師負責。住宿4人間和六人間,下面有熱水,住公寓就有獨衛,也有公共澡堂。

總的來說,其實每個大專都差不多,就和高中一樣,全憑自己努力,你在大專裡面墮落就像你高考沒考好,怪罪學校麼?只能怪自己。要是有關於其他學校的 問題也可以私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考慮專業吧,學校周邊有小食街,吃上面不用愁。

6樓:薩嘉

還不錯,就是環境很一般,學校有點小,但是教學質量還不錯。

7樓:雙魚飄雪的冬天

看你選擇的專業吧,專業是關鍵。

8樓:一枚柳濤

交通很方便吧,而且附近也有可以遊玩的地方。

荊州理工職業學院好不好?

9樓:拖拉機

雖然我是那學校畢業,不得不承認學校差,我們都畢業十多年了,學校基本沒什麼變化,學校不管是硬體,軟體配套設施都差,沒什麼進步呀,其他學校這麼多年了都發展迅速。只是一個姓田的稱呼什麼媽的吹牛確實厲害,值得佩服,只要他呆一天學校基本不會進步,因為什麼事都不是吹出來的,是實戰幹出來的。

10樓:騰飛

不會不要去啊真的洗了xp正性額疼福利噁心特意可無聊。

荊州教育學院怎麼樣?

11樓:教育奮鬥之星

荊州教育學院是一所不錯的公辦高等專科院校。

荊州教育學院創辦於2023年9月,荊州教育學院是經湖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公辦高等專科院校。學院位於人文薈萃的歷史文化名城——荊州,環境優雅,教學設施先進,教學質量過硬。

學院佔地面積200餘畝,校舍建築面積近10萬平方米,按現代化標準建設了教學樓、藝術樓、培訓樓;配備了國家標準運動場、計算機網路中心、多**教室、語音室、舞蹈室、鋼琴室、繪畫室;

並建立了與專業學習配套的實訓中心和校外學習基地。院圖書館藏書24萬冊,國內外期刊1000餘種。學院校園網實現了在校學生資訊網上查詢。

院系設定

學院設有電腦科學系、中文系、外語系、經濟管理科學系、藝術系、資訊工程、中專部系和體育系等系部,並與華中師範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合作開辦了網路教育荊州教育學院學習中心。學院擁有一支業務熟練、結構合理、教學能力強和實踐經驗豐富的師資隊伍現開設29個專業,涵蓋文、教、理、工、管、經等6個學科門類。

12樓:小陳乖乖寶

這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院校!孩子們被分配實習,學校老師拿回扣,到孩子們手上才可憐巴巴幾百塊,更要命的是孩子們實習被告知年齡小通知辭退,接下來而校方便一拖再拖,也沒有後繼解決方案,一年交7千多學費,連實習見習都安排不了,還在網上大肆宣傳學校如何如何的棒,每年給社會培養多少人材,簡直是掛羊頭賣狗肉!

13樓:網友

荊州教育學院是公辦的院校,而荊州教育學院的es定向培養特色班的專業,就業前景很好。隨現代社會的發展,對電子類產品的生產和維護,需要大量的人才,同時企業對這類人才也是十分的緊缺。荊州教育學院的es定向培養特色班開設的專業是以培養高技能人才就業為目的。

14樓:銳舞倪裳

不錯的一個學校啊,學校不是很大,但學習氣氛很好,雖然是專科學校,但很多同學大一就過來英語四級的。

15樓:南風寄書西洲

學校這兩年還好,就是學生會保衛科的簡直橫行霸道,特別是這一屆的保衛科主席,除了一身肥肉一無是處,同學面前橫的不行,老師面前裝的一副弱小,我記得最深刻的時候是,我很不舒服從外面回來,才九點,他攔在校門口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我說求求你讓我進去吧,(當時我肚子疼的都快站不起來了),他把手上的溫度測量儀往桌子上一甩,說,我不讓你進去你進的去嘛,我永遠記得他一臉的不屑。一個學校好不好,不只是學生的好壞,更多的是管理者的好壞,有句話叫做「上行下效」。我希望校領導在擇學生管理者的時候,能夠明智一些!

祝學院越來越好!

16樓:過

很多1本,2本都沒那水平,那破學校能有很多過四級,太逗我笑了,首先宣告本人1本,沒去那垃圾學校。

17樓:jin宇葳

荊州教育學院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國家發下來的助學金都私自扣了,巴掌大的地方,欠我們幾百人每人三千,都沒給,一直拖到畢業了,好多人學費都沒交,就是浪費清楚的地方,千萬別來!畢業證出來了屁用沒得! 還私自把我們的專業給改成師範的了!

騙人騙人的。

18樓:鄭

說真的不好 首先本人是浙江人 當時也考了本科 但不知道為什麼去志願老師那邊讓我來這邊後面想想教育學院聽著蠻好聽的就索性來了這邊 來了這邊之後環境差的沒話說 四六八人寢都有 當時我交的是四人寢的錢後面給我八人寢 錢還不讓退三百多的 我也就沒說什麼 還好適應環境的能力一般能適應得了 但是師資我是真的不能忍 我承認之前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現在越來越差 上課講的內容都是錯的 平時也不管班級 老師私底下也會搞學生 我認為作為一位老師這點大度都沒做到還談什麼老師 總之我對這學校特別失望 剛來的第一學期就想著退學了已經 另外根本不管你 以中專生為主 大學生連屁都不是!

荊州職業技術學院和荊州理工職業學院這兩所學校哪個好

19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荊州職業技術學院好。

荊州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湖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而設立的一所面向全國招生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院校,為湖北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湖北省旅遊人才開發示範試點單位、全省首批進行「3+2」專本聯合人才培養試點的10所高職院校之一。

學校設有機電(汽車)工程學院、經濟管理學院、醫藥學院、資訊與通訊工程學院、紡織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生物化工學院、學前教育系、公共基礎課部、馬克思主義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等教學單位,開設47個高職專業。

質量工程。學校有**財政支援服務產業能力提升專業2個,湖北省戰略新興產業專案專業1個,湖北省級特色專業4個,湖北省級品牌專業1個;教指委精品課程1門,湖北省級精品課程8門;國家示範性實訓基地3個,省級實訓基地2個。

湖北省級特色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服裝與服飾設計、旅遊管理、畜牧獸醫。

國家示範性實訓基地:數控技術實訓基地、電工電子技術實訓基地、計算機應用與軟體實訓基地。

20樓:愈靜嫻譚柳

這兩個學校相比,還是荊州職業技術學院好一些,我是荊州職業技術學院04屆的學生,我在的時候荊州理工很差的(當時還沒有更名為荊州理工職業學院)

21樓:蓋辰皓倪維

這個主要要結合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才能決定,學校沒有好壞之分,主要看你想去學哪個專業,不同的專業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特色,所以做好結合自己的興趣到學校的官網查詢。

荊州專科院校中,荊州職業技術學院相對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院的

據我所知的純高職高專就是一下幾所 荊州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沙市理工職業技術 荊州教育學院 長大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這幾個學校中 交通位置比較便利的又距離市區比較近的就屬於荊州職業技術學院了,沙大和教育學院雖然名義上在沙市,但是校園極其的小,據說只有一棟教學樓。湖北中醫藥高等專科跟荊職...

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一樓的是不是個招生的呀,怎麼竟說瞎話呢?煙臺職業技術學院是2003年才開始回建設的新校區答,去年才完全從老校區搬到新校區的,一點都不瞭解就瞎說,耽誤了人家學生,你能負擔的起嘛?你要招生也不能貶低別人,抬高你自己 o 啊!沒有良心!我煙臺的,對煙職比較瞭解,學校比較舊,不過不遠的地方有個叫山東商務內職...

酒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酒泉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挺不錯的,在高職大專院校算好的了,教育設施完善,主要還是要自己學習!10年畢業,現在月薪一萬,挺好的!酒泉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古都酒泉,具體位置是酒泉市肅州解放路36號,學校佔地2300多畝,在校學生8000多一點,共有6個系一個教學部,開了50個專業,教師300多人,有教學樓3幢,宿舍樓8幢,總感覺還...